- 发帖
- 187
- 金钱
- 125
- 威望
- 65
- 注册时间
- 2015-02-12
- 最后登录
- 2021-01-14
|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9-09-21 23:05:58
, 来自:中国
草原日落,过程不完整,云层太厚,尽力了。(在原来的日落拍摄点,等到6 点多,云层太厚,感觉看日落没希望了,所以又开始上路前往80 公里外的县城,结果开着开着出现一大堆云彩,又找不到好的拍摄点,然后路边随意停车,乱拍一阵。) p.H`lbVY b;nqhO[f} 5H, (\Xd i^8w0H<-@v 1tTY)Evf CAmIwAx6; ff=RKKnN h,6> ^A SwaMpNXL 这样的独行侠,我还是蛮佩服的。特别是在西藏,四川,新疆,青海的高海拔地区,一个人骑行需要很大的体力,毅力和勇气。17 年在格尔木遇到过一个骑行的独行侠,同住在一家青旅,他要去的路线和我一致,走315 国道穿越柴达木腹地的无人区,差别就在我是开车,他是骑车。后得知他已经出门骑行半年之久了,流浪在外面骑行长达半年之久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啊,由衷地佩服。还有,前几天在室韦镇的时候,同住在一个青旅,遇到一个云南的女孩子,骑重型机车的,也是独行侠,从云南出来,这一路已经把大半个中国跑遍了,后得知她计划到今年年底前回家,后面线路是东三省,东部省份及东南部省份,这一趟算下来,流浪在外面的时间也长达半年多。一句话总结:走出门外,去外面世界看看,会发现牛人超多,自己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分子而已。 phB d+zQc m_FTg)_= 93ggCOaYA shO4>Ha D[6wMep^n 8 月14 日:草原上的日出。早上3 点半,牙没刷脸没洗,头发乱糟糟,匆忙套个外套,开去20 公里外的草原拍日出,每次拍日出总是这么狼狈。清晨的草原只有10 来度,冻到脚趾头疼。日出不惊艳,但是总比没有强。 ",' Zr<T )<Mo. 0#ON}l)> m>?|*a, #4!f/dWJp {:KPEN ,XI=e= 5kA D vi. F5OQM?J G_5w5dbG L0w2qF 0.c96& Pn L?zae mX, @yCI )6eFYt%c Vt-V'`Y _ q
AT%. 今天上午在草原花了两个小时用单反和三脚架定时拍摄的照片。(别老问,我的照片谁给我拍摄的,方法有很多种,让旁边陌生的游客帮忙拍照,手机自拍功能,用自拍杆,三脚架定时拍摄等。) .- []po d,Oe3?][0p ?A~=.u@[d ,b?G]WQrHs # %'%LY= tK
`A_hC t3C#$> Z_7TD) ,Ek6X)|@ ad9u;uS 6q7jI
)l 6/vMK<Fz9 (`u+(M!^ 'Mhnu2d ylDfr){ @}uo:b:Q ywB0
D`s' h 0)oQrY ;Wsl 'e/ o{ccO29H/ O;T)u4Q&3 ]mjKF\ t{ `-G*^ EW3--33s b,'rz04^ ca,c+5 [?(qhp! 7HL23Vrk j 20mZ 1_StgFu u Zu>CR_C =vDpm, [4@@b"H &)|f|\yh" t}MT<Jj $$*0bRfd4= +ZV?yR2yn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