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773632阅读
  • 178回复

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1558
金钱
187060
威望
282502
注册时间
2009-12-28
最后登录
2018-11-14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03-12 17:54:17
         随着平湖在线论坛在本地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许多信任我们平台的网友选择在“平湖焦点”反映身边遇到的事情,因此也出现了许多单位实名上论坛正面解答网友,澄清事实经过,不过其中也出现极个别网友随意注册单位名称ID的现象,比如个别网友注册了“某某局”之类的ID,为纠正这样真假难辨的个别行为,并规范单位实名上网,本站免费提供单位实名认证账号的服务。 r [:   
   ^r6!l.  
认证后的账号用户组分别为: M_g ?<rK  
“政府部门实名”“学校实名” |`Or'%|PR  
Fz#X= gmG  
为提高账号公信力,级别图标为6格权扛   等级等同论坛高级会员 Ae]sGU|?'  
并授予特定勋章
[attachment=183975][attachment=183976][attachment=184431][attachment=184432][attachment=184433] yAL[[  
[e[<p\]  
认证后如下图: 86]p#n_>Fv  
[attachment=184219] MZ+^-@X  
J'$>Gk]  
8NyJc"T<.  
【如何认证】 vz.>~HBP  
点击下载登记表
X 1 57$  
平湖在线论坛单位实名制表格填写.doc (38 K) 下载次数:199 O T.*pk+<)  
AGLscf.  
下载实名登记表格,并加盖 公章发电子复印版至 邮箱2355553711@qq.com ,详情请咨询QQ 2355553711 电话:85556666 ;4Y%PV z~D  
[Xb@Wh:yG  
另外特别申明:凡是注册用户名为大家日常所熟知的单位简称的ID,或者是有可能会引发单位歧义的ID,一律不再审核批准。 ?@E!u|]K  
j4qJ.i  
tQS5hwm*  
#Y$hNQQ$F  
Oil?JI Hq  
@3zg=?3  
10条评分金钱+7威望+7
phhyz 威望 +1 - 10-20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威望 +1 兄弟,辛苦啦! 06-11
何忠耀 威望 +1 - 05-11
徐宏燕 威望 +1 - 03-28
阿克 威望 +1 - 2017-08-09
事事难料 威望 +1 - 2017-07-21
牵着蜗牛散步 威望 +1 - 2016-11-03
ldwyf 金钱 +5 有平湖市纪委的么? 2013-11-13
灵清虾 金钱 +1 可以考虑下个人认证,类似微博认证。 2012-12-13
mye1986 金钱 +1 公章有留底?验印了哇 2011-07-25

发帖
21558
金钱
187060
威望
282502
注册时间
2009-12-28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7-13 16:40:28
已通过实名认证政府部门 fBalTk;G{U  
%<E$,w>  
p89wNSMl[  
8S%52W|  
])L A42|  
&GlwC%$S  
VG,u7A*Z#  
pcYG~pZ9  
`|,`QqDQ  
_C(m<n  
5D_fXfx_|  
%7"X(Ts7B  
W0epAGrB  
1条评分金钱+1
华良家政 金钱 +1 认证的单位还不多啊 2013-08-31

发帖
21558
金钱
187060
威望
282502
注册时间
2009-12-28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7-13 16:40:41
已通过认证事业单位 `;)\u  

发帖
21558
金钱
187060
威望
282502
注册时间
2009-12-28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7-13 16:42:05
已通过认证实名商家: U Lmg$T&  
sJr5t?  
0^!Gib  
CVKnTEs  
)GB`*M[   
'?/&n8J\  
7|D|4!i2Y  
9k2,3It  

发帖
102
金钱
115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09-04-14
最后登录
2016-11-2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7-15 10:02:38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支持

发帖
224869
金钱
780486
威望
278249
注册时间
2007-12-15
最后登录
2013-12-1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7-15 10:27:37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同样占楼

发帖
3842
金钱
4267
威望
350
注册时间
2008-12-29
最后登录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7-15 13:31:58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那到底哪些是实名制的呢? `fLfT'  
h k/+  
公布一下,让在线朋友都知道,岂不更好。

楼主留言:

会公布的哈


发帖
86641
金钱
236255
威望
82636
注册时间
2010-12-31
最后登录
2018-11-0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7-15 15:33:50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嗯嗯 挺好的

发帖
224869
金钱
780486
威望
278249
注册时间
2007-12-15
最后登录
2013-12-17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7-15 16:28:45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再次占楼

发帖
3842
金钱
4267
威望
350
注册时间
2008-12-29
最后登录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7-15 17:11:42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期待中

发帖
8854
金钱
9832
威望
193
注册时间
2010-06-02
最后登录
2018-07-14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1-07-15 17:46:07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支持  这个想法好

发帖
1175
金钱
2283
威望
335
注册时间
2010-09-25
最后登录
2018-11-0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1-07-15 19:44:29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有进步,要看实效。

发帖
9123
金钱
52973
威望
2095
注册时间
2006-09-28
最后登录
2018-11-0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1-07-16 00:07:44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请宣传部,网监大队账号也公证,公开通报一下,不然我帖子被谁删都不知道。
3条评分金钱+3
wuguofeng 金钱 +1 支持 2011-10-25
全民最大党 金钱 +1 很好! 2011-07-17
重返甲级 金钱 +1 呵呵,发面锦旗给他们~~~~ 2011-07-16

发帖
726
金钱
17539
威望
40409
注册时间
2011-04-06
最后登录
2017-05-23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1-07-16 08:31:45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发帖
8854
金钱
9832
威望
193
注册时间
2010-06-02
最后登录
2018-07-1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1-07-16 14:23:58
Re: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 ..
引用第12楼与生灵共舞于11-7-16 00:07发表的 Re:平湖在线论坛关于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实名认证账号的通告(已认证单位公布如下 .. : /jB 0  
请宣传部,网监大队账号也公证,公开通报一下,不然我帖子被谁删都不知道。 T x 6\  
<{"Jy)Uf  
1:Dm, d;  
哈哈  他们都是幕后英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