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46660阅读
  • 74回复

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费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592
金钱
129453
威望
63869
注册时间
2008-01-24
最后登录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3-05-13 12:32:53
Re: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 ..
昨天品一跟拍的,我稍后去问问照片,给你看下先

发帖
12379
金钱
4692
威望
4582
注册时间
2010-12-06
最后登录
2018-07-19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05-13 12:59:20
回 15楼(嗲嗲) 的帖子
昨天是不是在平湖大厦啊?看到一个女的穿红的裙子,好像跟你很像

发帖
10592
金钱
129453
威望
63869
注册时间
2008-01-24
最后登录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3-05-13 13:06:26
回 16楼(带我追逐阳光) 的帖子
好眼力!

发帖
10592
金钱
129453
威望
63869
注册时间
2008-01-24
最后登录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3-05-13 13:11:00
回 16楼(带我追逐阳光) 的帖子
你是不是底楼短发的新娘子?

发帖
722
金钱
922
威望
47
注册时间
2009-12-02
最后登录
2018-01-24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3-05-13 15:56:33
Re: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 ..
    婚期:2014.2.5
       酒店:新三伍(都是乡下人,量多,实惠点)
       婚纱照:嘉兴文苑
       婚庆:未定
       跟妆:I DO造型
    司仪:未定
    摄影:未定
       摄像:未定
    车队:未定
好多都没去找,希望大家推荐下。
4条评分金钱+32威望+10
神的宝贝 金钱 +2 定制婚纱可以找我哦。 2013-06-26
嗲嗲 金钱 +20 站内信还好用吧?哈哈~ 2013-05-13
洛可可 威望 +10 奖励~ 2013-05-13
洛可可 金钱 +10 奖励~ 2013-05-13

发帖
10592
金钱
129453
威望
63869
注册时间
2008-01-24
最后登录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3-05-13 21:53:04
站内信还好用吧?哈哈~

发帖
12379
金钱
4692
威望
4582
注册时间
2010-12-06
最后登录
2018-07-19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3-05-14 21:23:45
回 18楼(嗲嗲) 的帖子
不是哦,我们在2楼吃周岁酒,然后你们在楼下迎宾,你们好像还在对稿子 我正好经过。瞟了你一眼

发帖
10592
金钱
129453
威望
63869
注册时间
2008-01-24
最后登录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3-05-14 21:52:31
回 21楼(带我追逐阳光) 的帖子
我有个小姐妹带女儿也在二楼周岁宴,后来上来拿了两朵小花

发帖
12379
金钱
4692
威望
4582
注册时间
2010-12-06
最后登录
2018-07-19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3-05-15 11:18:41
回 22楼(嗲嗲) 的帖子
啊,我吃周岁酒的那家 女的在派出所做的,是同一个人吗?我下午去问问

发帖
10592
金钱
129453
威望
63869
注册时间
2008-01-24
最后登录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3-05-15 11:29:04
回 23楼(带我追逐阳光) 的帖子
二楼大点的厅就一个,肯定在同一家吃,不过我小姐妹跟你一样,也是去参加而已啦~不是主人家~

发帖
194
金钱
469
威望
115
注册时间
2013-04-17
最后登录
2018-05-21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3-05-16 18:12:35
Re: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 ..
结婚离我还好遥远哦

发帖
75
金钱
88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1-02-10
最后登录
2018-06-21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3-05-20 15:36:48
Re: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 ..
      婚期:2013.6.29      
      酒店:新三伍(奢华的享受不起,~~~~(>_<)~~~~ )
      婚纱照:平湖纯色
      婚庆:碧水蓝天?忘记了,大概是的。
      跟妆:暂定
     司仪:由婚庆提供
     摄影:由婚庆提供
     摄像:未定
     车队:未定
   请亲爱的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喔。本版主有什么惊喜给我么?
3条评分金钱+12威望+10
神的宝贝 金钱 +2 晒晒更健康 2013-06-26
洛可可 威望 +10 奖励奉上 2013-05-21
洛可可 金钱 +10 奖励奉上 2013-05-21

发帖
22382
金钱
223383
威望
215469
注册时间
2012-03-25
最后登录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3-05-21 09:50:16
奖励奉上

发帖
24
金钱
17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3-04-20
最后登录
2013-09-22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3-05-21 13:50:25
Re: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 ..
   顶一个

发帖
22635
金钱
7263
威望
4676
注册时间
2011-10-22
最后登录
2018-05-02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3-05-24 18:35:40
Re:欢迎广大准新人加入【PH66结婚族】,你将得到更多实惠,并可优先体验婚嫁更多免 ..
想过段时间结婚,要拍婚纱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