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07401阅读
  • 24回复

[车友会活动]【活动已取消】4月26号 宁波大桥生态农庄踏青 烧烤自驾游~~你还在等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757
金钱
191439
威望
70557
注册时间
2011-07-23
最后登录
2017-04-01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5-04-09 15:03:12
_' X  
宁波大桥生态农庄带您感受最地道的春天气氛
BIew\N  
P{:Zxli0  
3hje  
春天春天悄悄来临,留下小秘密。金灿灿的油菜花、暖洋洋的阳光、还在等什么赶紧牵起小伙伴们的手跟我们一起去大桥生态农庄感受一下最地道的春天气氛。
活动时间:4.26
活动地址:宁波大桥生态农庄
活动费用:158元/人(成人) 138元/人(儿童)(注:油费补贴100元、过路费主办方承担)
注:活动报名前30名可参加噢
活动报名表:
{.[EXMX  
!_~ /Y/M  
自驾游的伙伴们请跟紧大部队以免掉队噢,这里我们提供四条路线:
1杭州方向走杭甬高速到余姚道口下,走余姚东三环(杭州湾跨海大桥方向)一直开到底。
2杭州方向走杭浦高速到乍浦转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到庵东出口下
3宁波方向直接宁波北上高速,走沈海高速到庵东出口下。
4上海方向走高速往杭州湾跨海大桥方向,过大桥到庵东出口下。
大桥生态农庄景点:
  游客无论是来休闲度假,或者是参观学习和考察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场所,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农业科普基地和休闲度假区,在这里能够深刻的体会到农业风情的乐趣,这些独居特色的房子和生态坏境也是平日里所不常见的。
>H5t,FfQL  
这里的环境和氛围真的美到不要不要的有没有!小编已经被迷住了。
nm]lPKU+Y  
大桥生态农庄美景:
YjJ^SU`*  
生态农业大观园以“春风沐三生、夏雨泽三农、秋露滋百花、冬雪润万物”作为生态理念,给游客带来最新的农业科技成果,将最纯朴的田园风情展现在游客面前。看看这些美景小编的心都荡漾了。
G51-CLM,  
@p}_"BHYWt  
大桥生态农庄娱乐区:
8faT@J'e;  
农庄内不仅环境美各种娱乐设施也吸引了不少大人和小孩,碰碰车、水上气走球、大转盘、水上自行车、拓展区、渔人湾垂钓,等等。特别是在渔人湾有专门的垂钓亭,喜欢垂钓的人可以在进行垂钓,在亭子可以也有桌椅,在空下来的时候可以坐在椅子上面休息,吃点零食,享受一下湖风。另外,在渔人湾里面的鱼全部都是野生放养的,绝对不会有污染,是纯天然的,因此肉质也特别的鲜美。
*//z$la  
5K682+^5  
大桥生态农庄特色餐饮:
  大桥农庄内有32个大小不等的包厢,可以同800多人就餐,而且点菜房也是特色十足的,顾客在点菜的时候不会感觉乏味,还可以在点菜房中看到刚捕捞上来的海鲜和新鲜的蔬菜,让您吃起来更加的放心。大桥农庄所提供的菜肴充分的体现了农家风味,在安心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会让游客吃的更加满意。
.3XiL=^~Qp  
pR=R{=}wV  
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此外,我们本次自驾游的小伙伴们可以享受由农庄提供的烧烤噢~在农庄里亲自动手烧烤感觉肯定是棒棒的!
)'e1@CR  
YWDgRb  
大桥生态农庄住宿:
  农庄内的客房设计新颖,具有较高的档次,而且功能设备非常的齐全,所有的房间都安装了宽带可供游客上网冲浪。农庄还提供了不同类型的宾馆,有迷你宾馆,也有富有江南特色的四合 院,还有绿色家园和渔家特色小村别墅。农庄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建筑当中采用江南特色的竹木建材,所使用了藤木或者是红木家私,游客在客房当中可感受到非常的温馨舒适,设施功能也是非常齐全的,在赶上国际潮流的同时,也体现了庄园的特色,非常适合游客的休憩。
PYs0w6o  
2G!z/OAj  
U:eX^LE7  
M8\/[R\  
8'b ZR]  
o"L8n(\  
`k8jFB C  
qwnVtD  
bwP@}(K  
) R5j?6}xF  

发帖
192
金钱
459
威望
218
注册时间
2009-01-13
最后登录
2017-04-1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4-09 15:19:35
想去

发帖
5800
金钱
10742
威望
574
注册时间
2010-08-12
最后登录
2017-06-2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4-09 15:52:37

发帖
778
金钱
1600
威望
396
注册时间
2007-01-14
最后登录
2017-06-0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4-09 16:01:05
看来要开我的劳斯莱斯了

发帖
1894
金钱
2344
威望
297
注册时间
2013-03-28
最后登录
2017-07-2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04-09 16:01:48
想去    

发帖
2651
金钱
5889
威望
1418
注册时间
2014-03-17
最后登录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5-04-09 16:33:20
回 二货在哪 的帖子
二货在哪:看来要开我的劳斯莱斯了 (15-4-9 16:01)  #Oq.}x?i  
$ O[Y  
那你那辆宾利借我开吧

发帖
5800
金钱
10742
威望
574
注册时间
2010-08-12
最后登录
2017-06-2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5-04-09 16:38:43
回 裕三先生 的帖子
裕三先生:那你那辆宾利借我开吧 (15-4-9 16:33)  -kMw[Y  
?<C(ga  
土豪 我们做朋友吧

发帖
2123
金钱
2701
威望
352
注册时间
2014-04-08
最后登录
2016-08-0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04-10 09:45:37
想去

发帖
778
金钱
1600
威望
396
注册时间
2007-01-14
最后登录
2017-06-0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04-10 09:46:51
回 裕三先生 的帖子
裕三先生:那你那辆宾利借我开吧 (15-4-9 16:33)  @HbRfD/!  
E'\gd7t ;  
好啊, 一句话的

发帖
2651
金钱
5889
威望
1418
注册时间
2014-03-17
最后登录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04-10 09:47:14
回 二货在哪 的帖子
二货在哪:好啊, 一句话的 (15-4-10 09:46)  5n2}|V$VqP  
7B gA+Fz  
改天来拿 钥匙

发帖
649
金钱
900
威望
237
注册时间
2014-05-26
最后登录
2015-09-1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5-04-10 09:51:28
棒~

发帖
778
金钱
1600
威望
396
注册时间
2007-01-14
最后登录
2017-06-0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5-04-10 09:53:30
回 裕三先生 的帖子
裕三先生:改天来拿 钥匙[表情] (15-4-10 09:47)  UoAHy%Y<%  
e"7<&% Oq  
我叫管家给你送来,站内信个地址

发帖
2651
金钱
5889
威望
1418
注册时间
2014-03-17
最后登录
2016-02-2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5-04-10 09:56:32
回 二货在哪 的帖子
二货在哪:我叫管家给你送来,站内信个地址 (15-4-10 09:53)  at|.Q*&a#  
X-4(oE  
好  已经站内了

发帖
700
金钱
1187
威望
173
注册时间
2013-08-13
最后登录
2016-06-18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5-04-10 18:16:14
看来我要给我的摩托也要保养一下 然后跟紧不对上高速

发帖
11259
金钱
130080
威望
48281
注册时间
2009-08-07
最后登录
2016-11-28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5-04-10 20:34:28
你们都宾利啊~劳斯莱斯的,我就直接直升飞机好了,不过是遥控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