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6428阅读
  • 29回复

[美食快讯]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平湖首家哈根达斯5月30日试营业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2934
金钱
177142
威望
129799
注册时间
2014-04-08
最后登录
2018-09-26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5-05-20 15:47:31
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平湖首家哈根达斯5月30日试营业啦!
F4]=(T  
     平湖首家哈根达斯5月30日-6月1日试营业啦!对于广大吃货来说可是天大的喜讯!这个夏天,我们去哪里?哈根达斯!各式经典冰淇淋,甜品饮品。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 <Rfx`mn  
    夏天,与哈根达斯更配哦~ \Mzr[dI  
watTV\b  
t|m=X  
z |8zNt Ug  
品牌介绍: LP'~7FG  
     哈根达斯提倡"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时,哈根达斯非常注重营造一种氛围,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这也就是“哈根达斯一刻”。其著名的广告词“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If you love her,take her to Haagen-Dazs.)”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ZP X'|  
     哈根达斯不含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稳定剂和色素,采用纯天然材料,脱脂奶的选用将美味与健康绝妙融合。纽约时代杂志曾赋予“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的美名。 A,EuUp  
     该品牌1996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后发展迅速,已遍布全国十多个城市。 D*/fY=gK  
NiYT%K%  
TBZhL  
[A'e7Do%'  
A ^t _"J  
L2c\i  
N cp   
6~l+wu<$  
wq|7sk{  
     哈根达斯主要口味有香草、巧克力、草莓、抹茶、曲奇香奶、牛奶太妃、夏威夷果仁、芒果、咖啡、葡萄兰姆酒、提拉米苏等。甜品包括了浪漫奇缘分、浓情蜜意、宠爱一生、给我的爱、心醉浪漫、爱琴海之舟梦、伊甸园等等。 \]g51U!'  
3:)_oHq  
n5#QQk2  
RXo6y(^  
>[&ser  
$3g M P+  
jxZf,]>T  
:9e4(7~ona  
a|(|!=  
KE~.f(  
哈根达斯
地址:环城西路182号万孚尊园正门
电话:85113980
v2a(yH  
1Y%lt5,*  
?2R!n" m-d  
A'Z!l20_  
eCWF0a  
0:-z+`RHE  
K4o']{:U  
>FS%-eI6  
"kC6G%  

发帖
819
金钱
1021
威望
49
注册时间
2010-09-02
最后登录
2018-09-2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5-25 23:01:26
1111

发帖
587
金钱
792
威望
200
注册时间
2009-05-08
最后登录
2018-09-2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5-26 09:28:49
就怕吃不起

发帖
6233
金钱
7158
威望
580
注册时间
2009-03-07
最后登录
2018-02-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5-26 12:25:25
死贵!从不在国内吃这个! pI1IDu*_Z  
他们的营销策略跟LV一样,越是不发达地区越是价格高,买这类的东西就成了身份的象征,发达地区买的人反而少。 a9g~(#?a  
出去旅游吧!大杯的折算人民币才33元。

发帖
27939
金钱
33802
威望
4148
注册时间
2011-10-15
最后登录
2018-09-2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05-26 15:10:51
期待试吃

发帖
6584
金钱
8427
威望
297
注册时间
2012-11-03
最后登录
2018-09-2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5-05-27 08:57:11
平湖在线去弄点优惠的么   楼上的又想试吃啊 IGab~`c-[  

发帖
7717
金钱
5277
威望
1235
注册时间
2006-10-28
最后登录
2017-09-2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5-05-27 11:06:15
回 春风绿 的帖子
春风绿:死贵!从不在国内吃这个! qi8AK(v  
他们的营销策略跟LV一样,越是不发达地区越是价格高,买这类的东西就成了身份的象征,发达地区买的人反而少。 eV0eMDY5  
出去旅游吧!大杯的折算人民币才33元。 (15-5-26 12:25)  Ku3NE-)  
ER4#5gd  
我在日本吃的小杯才人民币15

发帖
912
金钱
2503
威望
201
注册时间
2008-09-24
最后登录
2018-02-2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05-27 11:27:38
高档大气上档次 3C#Sr6  

发帖
179
金钱
328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4-07-06
最后登录
2018-09-01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05-27 12:19:30
国内定价太高  哈根达斯在国外就是一般的冰淇淋  

发帖
6233
金钱
7158
威望
580
注册时间
2009-03-07
最后登录
2018-02-2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05-27 13:17:11
回 一个人的行李 的帖子
一个人的行李:我在日本吃的小杯才人民币15 [表情] (15-5-27 11:06) 1F94e)M)"  
)VFS&|#\  
日本。。。。。。一分钱都不想花在日本。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要仇视日本,所以对日本没啥好感。 Z^ }4bR]  

发帖
11259
金钱
130080
威望
48281
注册时间
2009-08-07
最后登录
2018-03-2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5-05-28 10:47:15
我还没吃过哈根达斯呢,谁带我去尝一个?

发帖
155
金钱
202
威望
26
注册时间
2012-06-04
最后登录
2017-04-0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5-05-29 15:38:13
太好了,手上还有一张卡跟一张券没用掉。本来想跑去嘉兴, 看来要方便了哈哈

发帖
145
金钱
150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4-02-12
最后登录
2018-03-26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5-05-29 16:00:26
国内卖死贵。。。而且还不知道正不正宗捏。。。。

发帖
1108
金钱
1299
威望
120
注册时间
2012-02-21
最后登录
2018-06-3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5-05-29 16:33:12
   开业是不是买一送一啊~

发帖
230
金钱
350
威望
41
注册时间
2010-11-06
最后登录
2018-07-11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5-05-29 16:40:21
开业有优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