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61546阅读
  • 83回复

憋不住 还是想来说说咱们的平湖的服装产业 忧心忡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88
金钱
242
威望
52
注册时间
2008-06-17
最后登录
2017-05-07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5-08-15 08:44:25
楼主你好 \tye:!a?;@  
你提出的几点措施。  是政府应该干的事情还是市场规律本身就可以形成的事情? V()s! w  
-7fsfcGM$  
我觉得国家法律法规和平湖的地方政策没有限制你提倡的这几点措施呀。相反,大家都在鼓励。 Om0Z\GP=  
Gw:8-bxS  
市场自己形不成的气候,你让政府去插手,投钱投人,到头来有好事吗?

发帖
69
金钱
149
威望
79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17-03-31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5-08-15 09:23:59
回 phjl88 的帖子
phjl88:楼主你好 ww0m1FzX  
你提出的几点措施。  是政府应该干的事情还是市场规律本身就可以形成的事情?
我觉得国家法律法规和平湖的地方政策没有限制你提倡的这几点措施呀。相反,大家都在鼓励。
....... (15-8-15 08:44)  74hQ?Atw:  
dE[_]2];P  
咱们浙江历来讲究小政府大企业,是,你的观点和担心我也是认可的,但不可否认,如果没有ZF的顶层设计和带领、引导、还有相关的后勤保障,大部分靠市场经济任其发展,我想不用我说,现在这样的情况就是这种情况!另外这种情况可以参考七八十年代的自有造房和现在的按照规定造房是一样的! `6t3D&.u0  
(ex^=fv  
我也提倡市场经济,但不提倡完全自由化的市场经济。

发帖
69
金钱
149
威望
79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17-03-31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5-08-15 09:26:23
回 phjl88 的帖子
phjl88:楼主你好 Yc?taL)  
你提出的几点措施。  是政府应该干的事情还是市场规律本身就可以形成的事情?
我觉得国家法律法规和平湖的地方政策没有限制你提倡的这几点措施呀。相反,大家都在鼓励。
....... (15-8-15 08:44)  K!I]/0L  
0A?w,A`"  
我个人觉得咱们真的可以好好学习一下类似桐乡和海宁的发展路子,从他们身上,我们应该能够学到很多经验和教训

发帖
51
金钱
211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7-08-06
最后登录
2017-11-03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5-08-15 09:34:29
加分无理由

发帖
23957
金钱
51029
威望
9638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5-08-15 09:54:55
回 26681164 的帖子
26681164:可以从小作坊做起,走淘宝路线,再做天猫壮大(不过政府管得严,动不动就查这个查那个,刚有点起色,就给灭了) A@(h!Cq  
ZF查什么了?我倒觉得有关部门太松了,都不查。我们这一家小作坊,三无,开到现在没人来查 (15-8-14 17:40)  v`^J3A  
d~-p;i  
小作坊是不查的,查的就是,办了公司执照的。

发帖
23957
金钱
51029
威望
9638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5-08-15 09:56:58
回 phjl88 的帖子
phjl88:楼主你好 NEA_Plt  
你提出的几点措施。  是政府应该干的事情还是市场规律本身就可以形成的事情?
我觉得国家法律法规和平湖的地方政策没有限制你提倡的这几点措施呀。相反,大家都在鼓励。
....... (15-8-15 08:44)  I>{!U$  
Bc@30KiQ ^  
人家意思不是政府提供资金,而是提供优惠政策。 dFQ o  
CWs: l3_yn  
现在为啥很多企业都跑海外去了?还不就是因为国内各方面压力大?

发帖
341
金钱
383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4-12-07
最后登录
2016-09-19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5-08-15 10:03:22
凡事就要实事求是,不要搞假,就不会断了自己的后路。

发帖
210
金钱
257
威望
45
注册时间
2014-09-25
最后登录
2017-11-19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5-08-15 10:04:59
首先慧腾绝对不应该合并到服装城去,慧腾有自己的特色。义乌也不是一个市场。 (R!hjw~  
政府应该做的是放开手脚让大家发展。义乌就是放开了手脚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h{ ]k=  
Pe;Y1Qq>>  
做品牌和设计 需要资金积累的。现在感觉还太早了。 lQ'GX9hN@  
废丝和冒牌是市场发展的一个阶段,温州义乌都一样。现在平湖还处在粗放型发展阶段,客户如果需要好的,谁冒风险做差的。 **3 z;58i  
ZyrI R  
做外贸还是算了吧。我们都做了几十年了,有多大起色了。除非工资降下去。现在年轻人有几个还愿意做缝纫机的。 xG&)1sT#-\  
w-wV3Q6X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应该把服装城的店铺租金降下来,让更多的人来开店,把猪养的肥肥的再杀也不迟。 #P l~R  
g L_Y,A~Q{  
5?hw !  

发帖
188
金钱
242
威望
52
注册时间
2008-06-17
最后登录
2017-05-07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5-08-15 10:14:57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人家意思不是政府提供资金,而是提供优惠政策。
现在为啥很多企业都跑海外去了?还不就是因为国内各方面压力大? (15-8-15 09:56)  OAgniLv  
/J]5H  
什么政策呢? bL0yuAwF2  
政策 本质上就是资源嘛。说白了就是钱嘛。

发帖
23957
金钱
51029
威望
9638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5-08-15 10:20:08
回 phjl88 的帖子
phjl88:什么政策呢? Y1\}5k{>  
政策 本质上就是资源嘛。说白了就是钱嘛。 (15-8-15 10:14) g}oi!f$|  
q[_Vu A]&  
对企业税收优惠,水电优惠。管住下面的有关人员。 e2Pcm_Ahv*  

发帖
188
金钱
242
威望
52
注册时间
2008-06-17
最后登录
2017-05-07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5-08-15 10:20:42
回 cdog008 的帖子
cdog008:咱们浙江历来讲究小政府大企业,是,你的观点和担心我也是认可的,但不可否认,如果没有ZF的顶层设计和带领、引导、还有相关的后勤保障,大部分靠市场经济任其发展,我想不用我说,现在这样的情况就是这种情况!另外这种情况可以参考七八十年代的自有造房和现在的按照规定造房是 .. (15-8-15 09:23)  9gDkTYkj  
L-WT]&n_  
已经有服装城了呀。周边也有这么多服装企业  产业链早就形成。 kR-SE5`Jk  
fI}to&qk  
思路不行的企业要倒闭,你帮得了吗?那些与时俱进的老板,也能赚到钱呀。 D9=KXo^  
IqaT?+O\?r  
你还要怎么扶持?  再扶就成了阿斗了呀。

发帖
188
金钱
242
威望
52
注册时间
2008-06-17
最后登录
2017-05-07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5-08-15 10:23:41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对企业税收优惠,水电优惠。管住下面的有关人员。 Gt8M&S-;  
 (15-8-15 10:20)  ,\W 8b-Z  
kf\PioD8  
水电优惠,就不足采纳了。  这个做法是用全民的资源去补贴一个行业,补贴一部分人,那还不如直接从财政上拨点款给他们来的方便。 TM__I\+Q  
j1Y~_  
至于管住下面的人员,那不是政策优惠,这个是政府管理,反腐败本身应该做的事情。和扶持产业没有一点关系

发帖
23957
金钱
51029
威望
9638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5-08-15 10:27:50
回 phjl88 的帖子
phjl88:水电优惠,就不足采纳了。  这个做法是用全民的资源去补贴一个行业,补贴一部分人,那还不如直接从财政上拨点款给他们来的方便。
至于管住下面的人员,那不是政策优惠,这个是政府管理,反腐败本身应该做的事情。和扶持产业没有一点关系 (15-8-15 10:23)  Z9ZPr?C=  
:K,i\  
企业水电费,远远超过居民。 i v38p%Zm  
@ CL{D:d  
税收优惠,这不是优惠,而是税收太高了。让很多企业千方百计想避税。如果税收优惠的话,谁还愿意去逃避这些小钱?所以,其他的一切都就没有可能。

发帖
6479
金钱
6778
威望
616
注册时间
2006-12-10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5-08-15 10:42:50
我都不知道市长是谁,

发帖
188
金钱
242
威望
52
注册时间
2008-06-17
最后登录
2017-05-07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5-08-15 10:43:54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企业水电费,远远超过居民。
税收优惠,这不是优惠,而是税收太高了。让很多企业千方百计想避税。如果税收优惠的话,谁还愿意去逃避这些小钱?所以,其他的一切都就没有可能。 (15-8-15 10:27) S;#'M![8  
>_T-u<E  
社会好比一个生态系统,好比一片森林。太庞大了,顾不过来的。 <6 Uf.u`  
每天  森林中都有树在死亡,水吸收不足呀,干死了一些树。 \\;jw[P0  
上帝说,那就给那片森林多下点雨吧。结果,森林里的树没事了。 GH$pKB  
远方的草原  大面积干死了。 Q sCheHP  
G3Aes TT|  
你救得过来吗? Ne1$ee. NE  
VQOezQs\  
oV78Hq6  
不过你说的意思,可能是另外的。 :nOFR$ W  
就是说一个LAO虎3天吃1个羊就可以活了,不过他比较贪心,每天吃了3个羊,导致羊群数量大幅度减少。 0[W:d=C`a  
大家呼吁LAO虎少吃点。  这个是另外一嘛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