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4877阅读
  • 21回复

平湖新华医院的四维彩超做的怎么样的?有没有谁做过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
金钱
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6-05-18
最后登录
2016-05-1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6-05-18 10:21:48
 
平湖新华医院的四维彩超做的怎么样的?有没有谁做过啊? 7Jm&z/  

发帖
131
金钱
138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3-12-03
最后登录
2018-09-19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5-18 11:37:10
 
莆田系,你胆真大
1条评分金钱+5
福姐 金钱 +5 被你发现了。 2016-05-18

发帖
366
金钱
468
威望
61
注册时间
2013-04-18
最后登录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5-18 11:40:20
 
打广告的医院你用屁股想想

发帖
113
金钱
184
威望
38
注册时间
2009-12-31
最后登录
2018-09-23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05-18 12:57:42
做的还可以,没有杭州四维清楚,要预约的。
发帖
3
金钱
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6-05-18
最后登录
2016-05-18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05-18 13:14:40
 
ruby5669852: Ku?1QDhrF*  
做的还可以,没有杭州四维清楚,要预约的。 C@3UsD\s(  
bJcO,M:2  
要预约我知道 我去问过了  就是不知道做的效果怎么样  杭州的话哪家四维好点 求推荐
发帖
3
金钱
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6-05-18
最后登录
2016-05-1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6-05-18 13:18:30
 
轻抚菊花笑不语: t#8QyN  
打广告的医院你用屁股想想 $T:;Kc W)  
B2*>7 kc_s  
我只是想知道效果怎么样 是不是真是四维的  没有用屁股想过

发帖
213
金钱
826
威望
27
注册时间
2013-07-18
最后登录
2018-07-1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6-05-18 14:11:25
我儿子那里做的,,一张头一张脚一张脊椎,其他医院没做过不知道怎么对比

发帖
4114
金钱
2426
威望
-2495
注册时间
2011-12-11
最后登录
2018-09-1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6-05-18 22:29:18
回 元芳 的帖子
元芳:莆田系,你胆真大 (16-5-18 11:37)  ,HM~Zs  
HfgK0wIi  
说话可要有证据喔?

发帖
3574
金钱
2271
威望
438
注册时间
2010-02-08
最后登录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05-19 09:11:05
 
我做过,还可以

发帖
6910
金钱
7335
威望
869
注册时间
2006-12-10
最后登录
2018-09-23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6-05-19 18:08:14
除了伤风感冒,其他毛病一律嘉兴,上海,杭州

发帖
113
金钱
184
威望
38
注册时间
2009-12-31
最后登录
2018-09-2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6-05-20 10:48:37
回 元芳 的帖子
元芳:莆田系,你胆真大 (16-5-18 11:37)  QWP_8$Q  
<St`"H  
你是外地人吧,民营的不一定是莆田的

发帖
7
金钱
78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2-06-20
最后登录
2017-03-10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6-05-20 11:49:22
预约的人很多,要提前。我都排到下个月去了,质量怎么样不知道

发帖
741
金钱
921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6-05-20 16:57:29
回 平湖烧碱 的帖子
平湖烧碱:要预约我知道 我去问过了  就是不知道做的效果怎么样  杭州的话哪家四维好点 求推荐 (16-5-18 13:14)  G+uiZ (p>  
M N#C2 qz  
我去的是天目山医院 还可以

发帖
86
金钱
1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06-25
最后登录
2017-07-1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6-05-21 16:25:24
效果一般,没有杭州的清楚,只是排畸的话可以做个参考,想要宝宝清晰照片的建议去杭州!

发帖
282
金钱
375
威望
55
注册时间
2013-05-03
最后登录
2017-09-27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6-05-24 14:23:21
嘉兴妇保院预约不到了,只能去那边360多点周末刚交的钱,本周五去,实际平湖妇保院医生建议我们去主要是孩子有没有畸形有没有缺胳膊少腿,所以看宝宝清楚不清楚无所谓 ,只要能做排除就好,医生推荐嘉兴妇保院做三维或者新华做4维,个人理解应该是新华的4维跟妇保院的3维一个档次吧,所以特意去杭州上海也没必要,首先也是要预约不一定能约上,其次杭州的除非妇保院,其他啥玛利亚啊啥的也是私人医院跟新华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