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6294阅读
  • 36回复

[我要曝光]平湖在线装修曝光台启动,曝光也是一种维权力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2438
金钱
139590
威望
94260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7-09-22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6-07-02 14:01:02
装修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密切关系消费者日常生活的行业,同时也是消费者投诉最多的行业,做为平湖本地备受网友信赖的媒体,平湖在线率先成立装修曝光投诉平台,旨在为装修消费者提供揭露丑恶的平台,共同推动行业消费透明化!。规范装修行业,构建诚信市场,平湖在线装修曝光台在行动!
您可以通过平湖论坛装修频道我要曝光发帖曝光或者直接在此帖回复曝光内容。
我们向您保证: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平湖在线装修维权曝光台开启!
装修合同坑骗、合同恶意加价、装修工程违规、建材产品不合格!
全部可以通过我们曝光!

——曝光也是一种力量!
小李:团购会上订了某品牌的移门和柜门,现在打算过去叫人量尺寸了,商家却说这个加钱那个加钱。订金交了又不肯退,难道消费者只能默默的让商家宰吗?
小张:老爸说有个认识的朋友做大理石的,他想做我家的生意!那我想认识的么肯定好点的,谁知!第一次送来的大理石好多尽然是断掉的自己用胶水的,打电话和老板说换,第二次又蒙我们,还是断掉的自己粘的,老板竟然说,大理石是这样的…
小王:在平湖某家具店,买了沙发结果送过来安装后不平稳,店家竟然说沙发一般都有这种情况的,说不稳可以塞一张纸,如果一张纸能解决我干嘛还买新家具?
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奇葩事情可能会特别多,欢迎大家来曝光,我们平湖在线也会尽我们所能地帮大家处理矛盾。
您可以通过平湖论坛装修频道我要曝光发帖曝光或者直接在此帖回复曝光内容。我们向您保证: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您也可以私信小管家,将曝光内容告诉她





4条评分威望+4
冬小瓜 威望 +1 - 06-12
278556317 威望 +1 - 2016-12-09
素面回眸 威望 +1 - 2016-09-25
jlking520 威望 +1 - 2016-07-03

发帖
93
金钱
10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9-05-28
最后登录
2016-08-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7-02 16:00:23
当初自己吃了亏竟然没有来曝光,去年的时候找了平湖一个姓张的油漆工,但是给我干到一半竟然要加价,他说他的别的工友都涨价了,我家也要涨,可你当时跟价格都谈好了啊,干到一半算什么意思

发帖
128
金钱
160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4-12-01
最后登录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7-03 16:31:55
曝光也是一种维权力量

发帖
569
金钱
575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09-02-27
最后登录
2017-07-2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07-04 09:41:15

发帖
654
金钱
2204
威望
341
注册时间
2014-07-29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07-04 11:18:36
等我写完装修日志,好好在这里聊聊那家坑爹橱柜商家!结账时他们各种加价,爆出好多隐性消费,我们当然不服气,临走我就告诉商家有本事封我账号,不然我一定会曝光他们,他们扬言说我敢发帖就不让我好过,好大口气。。。因为现用账号在开帖写家装日志,不想因为这种恶心的事情影响了我的日志,所以等我完工了再说~~
1条评分威望+1
阿森 威望 +1 - 04-06

发帖
22438
金钱
139590
威望
94260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7-09-2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6-07-05 09:08:05
回 qutingli 的帖子
qutingli:[表情] 等我写完装修日志,好好在这里聊聊那家坑爹橱柜商家!结账时他们各种加价,爆出好多隐性消费,我们当然不服气,临走我就告诉商家有本事封我账号,不然我一定会曝光他们,他们扬言说我敢发帖就不让我好过,好大口气。。。因为现用账号在开帖写家装日志,不想因为这种恶心的 .. (16-7-4 11:18) 

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不用怕,商家竟然是这种态度了,就必须让所有平湖人知道

发帖
295
金钱
398
威望
76
注册时间
2014-03-20
最后登录
2017-09-2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6-07-05 09:34:35

发帖
22438
金钱
139590
威望
94260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7-09-2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6-07-08 13:10:32
回 一个平湖乡下人 的帖子
一个平湖乡下人:[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16-7-5 09:34) 

欢迎曝光

发帖
128
金钱
160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4-12-01
最后登录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07-08 16:02:24
回 装修小管家 的帖子
装修小管家: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不用怕,商家竟然是这种态度了,就必须让所有平湖人知道 (16-7-5 09:08) 

支持暴光

发帖
128
金钱
160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4-12-01
最后登录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6-07-08 16:03:02
回 qutingli 的帖子
qutingli:[表情] 等我写完装修日志,好好在这里聊聊那家坑爹橱柜商家!结账时他们各种加价,爆出好多隐性消费,我们当然不服气,临走我就告诉商家有本事封我账号,不然我一定会曝光他们,他们扬言说我敢发帖就不让我好过,好大口气。。。因为现用账号在开帖写家装日志,不想因为这种恶心的 .. (16-7-4 11:18) 

支持暴光

发帖
295
金钱
398
威望
76
注册时间
2014-03-20
最后登录
2017-09-21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6-07-08 20:13:59
支持暴光

发帖
22438
金钱
139590
威望
94260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7-09-2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6-07-15 16:43:08
回 一个平湖乡下人 的帖子
一个平湖乡下人:支持暴光[表情]  (16-7-8 20:13) 


发帖
821
金钱
846
威望
56
注册时间
2009-02-15
最后登录
2017-07-29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6-07-16 08:42:02
支持曝光!

发帖
8
金钱
8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6-07-22
最后登录
2016-11-07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6-07-23 22:51:38
 
刚装修好,找的一个叫李亚伦的油漆工,钱付了一个星期不到,顶上的油漆就开裂了,又一个星期墙体又成块脱皮了,打电话要求维修,对方一个劲说材料不是他去买的,是材料问题,要他维修是要另外付钱的!(我都是按他要求的买的材料,都是立邦的!只是没有去他指定的那家店买)。散工装修就真的无处维权吗?
1条评分威望+1
阿森 威望 +1 - 04-06

发帖
447
金钱
559
威望
71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17-07-18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6-07-25 09:45:04
 
九龙市场面朝新华路的TOTO橱柜,一个店员(男的,有点年纪),对待客户态度极差,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家就买一个马桶+卫洗丽,小几千块钱…态度极差!!!本来花洒五金全打算他家买的,就冲他的态度。不买了!!买了马桶也是因为团购会上交了定金…现在我家又在装修,打算买科勒或者去嘉兴买TOTO,不买他家了!!!态度差看不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