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31999阅读
  • 224回复

[谈婚论嫁]【巴黎春天 • 新娘日记】+ F&C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0
金钱
159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3-03-25
最后登录
2016-11-17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16-09-02 08:44:11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6-09-02 08:48:16
[相恋篇]-当兵异地恋
6"jq/Pu  
g%9I+(?t  
}ZvL%4jT  
一直以为我们可能就这样平平淡淡谈下去 K-p1v!IC  
毕业工作见家长然后按部就班的结婚生子 Q !S"=2  
但是很多时候,老天会跟你开玩笑,它会考验你 ~p oy`h'  
wm8(Ju  
f&{2G2 O%  
12年下半年,你接到当兵体检通知一 9Z rWG  
直觉得像你这样动不动就感冒的人,肯定不会过 =wI ,H@  
没想到的是最后的结果是全部通过,海军义务兵。 `C] t2^  
`4w0 *;k;  
obaJT"1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你给我打电话 3x 'BMAA+  
你说,你可能要去当兵了, H.wp{m{  
你说,如果你走了,我该怎么办,我们又该怎么办 r-&4<=C/N  
那一刻就感觉好像什么东西空了,不知道什么滋味,心里难受的想哭 EiIbp4*e  
你也说过不想去了,就在平湖上班等我毕业 ZqS'xN :k  
可是我知道你心里其实有一个梦,一直想去 e l7P  
那一次接到武警部家属咨询电话的时候,他们问我,想让你去嘛? @x"vGYKd  
其实千万个不愿意,最后还是说了句愿意,不想让你为难。 RK"dPr  
VA4_>6  
L;E9"7Jo  
12年12月12日,你走了 ,我一个人躲在寝室里哭,没有勇气去送你,隔着电话跟你告别。 F}2U8O  
于是,我们又开始异地恋,这次可能真的是一次大考验。 3DMfR ofg  
其实当时对于未来的我们,真的没有一点把握,有多少质疑的声音存在 w*$nG$  
T~=NY,n  
K=+w,H# `C  
你刚刚走的一个星期,我可能每天都处于失眠状态,联系不到你,每天盯着手机等你联系。 {C|#<}1  
从每天雷打不动的电话,到开始写日记,把想给你说的话写成日记 s1:UCv-%  
本来想着如果等你回来我们还在一起就给你看 .nKyB'uV  
可惜最后毕业了,上班以后就没怎么写了,最后半途而废。 )Xl/|YD  
vC&y:XMt,`  
l4|bpR Cp  
最开始的半年,没有手机,我们开始了鸿雁传书 N[){yaj  
一个月一封信,成了我最开心的时候 )=[K$>0k  
那是我最真实可以感受到你的东西,还有时不时的电话 91jv=>=DM  
那个时候洗澡都不敢把手机落在外面,生怕错过一个电话,又要等半个月 vn6/H8  
CZxQz  
{~[H"h537t  
后来你从山东到了三亚,我们也终于可以不用一直靠着书信来往 FavU"QU&|  
买了个小手机,然后终于可以偷偷打打电话聊聊QQ了 TB*g$ *  
就这样一直熬到了14年11月,你终于回来了 Bl3G_Ep   
我们也终于摆脱了异地恋的魔障 eP(%+[g  
终于可以像普通人一样,想见面就见面,想约会就约会。 ;!Ojb  
&s\$&%|  
R^f~aLl  
`0=0IPVd  
/-8v]nRB  
G>YJ3p7  
^.nvX{H8~=  
#CW]70H`  
2条评分金钱+20威望+10
周姐姐 威望 +10 感谢分享 2016-09-05
周姐姐 金钱 +20 感谢分享 2016-09-05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6-09-02 08:57:44
回 baby丶纸鸢 的帖子
baby丶纸鸢:写的真好,顶一个
 (16-9-1 22:55)  x-tA {_:  
pM(y?zGt  
谢谢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6-09-02 08:59:40
不知道把之前那些信放在哪里了,回来的时候特地放起来保存着,后来家里装修,不知道放哪里去了,现在再想找的时候,突然找不到了,我们的回忆啊 -y)ij``VY  

发帖
448
金钱
561
威望
71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18-03-25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6-09-02 09:52:05

发帖
40
金钱
42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2-08-14
最后登录
2018-08-31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6-09-02 10:02:49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6-09-02 12:49:32
今天审核好慢呀,最新更新的怎么一直没显示出来

发帖
20576
金钱
20877
威望
84
注册时间
2008-08-05
最后登录
2016-12-08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6-09-02 13:17:20
回 sewwt苏 的帖子
sewwt苏:[表情]不知道把之前那些信放在哪里了,回来的时候特地放起来保存着,后来家里装修,不知道放哪里去了,现在再想找的时候,突然找不到了,我们的回忆啊 [表情] !y qa?\v9  
 (16-9-2 08:59)  I9[1U   
`?zg3GD_  
再找找看,估计你放到哪里自己给忘了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6-09-02 13:31:29
回 jxk505101173 的帖子
jxk505101173:再找找看,估计你放到哪里自己给忘了 (16-9-2 13:17)  av-#)E  
J! {Al  
是的 之前家里装修都打包起来了,估计在哪个箱子里面

发帖
20576
金钱
20877
威望
84
注册时间
2008-08-05
最后登录
2016-12-08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6-09-02 13:35:11
回 sewwt苏 的帖子
sewwt苏:是的 之前家里装修都打包起来了,估计在哪个箱子里面 (16-9-2 13:31)  -v6M<  
(KvROV);  
我们高中那会都会交笔友,现在那些信我都还保留着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6-09-02 14:55:18
回 jxk505101173 的帖子
jxk505101173:我们高中那会都会交笔友,现在那些信我都还保留着[表情] (16-9-2 13:35)  (T2m"Yi:  
-I=l8m6L  
周末去翻翻 虽然不多 但是挺值得纪念的 就写了半年 后来有手机了,就没有写信了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6-09-02 14:55:58
回 zf0623 的帖子
zf062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16-9-2 08:44)  !'9Feoez  
Su/6Q$0 t  
对啊 突然想到这句话,觉得非常有意境,也很像我们,就取了这个名字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6-09-03 08:12:54
[见家长篇]
2 Wt> Mi  
第一次决定见家长,是在老范决定去当兵的时候 v~f HYa>  
其实之前爸爸妈妈就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只是没有互相见过 Ed0QQyC@9  
老范临走前的周末,我们互相见了下家长 A_XY'z1  
因为爸爸忙,老范跟我妈妈的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外面饭店里面仓促吃了顿饭 Buf/@B7+\  
opY@RJ]  
y~Bh  
老范不在家的两年里,范妈妈也会时不时的给我打电话,叫我去吃吃饭 lW+\j3?Z$  
逢年过节的我也会去老范家串串门,总的来说相处的还是不错的 t9,\Hdo  
自我感觉我这个准儿媳做的还是蛮好的,合格。 )_+rU|We  
S'|,oUWDb  
~k\fhx  
14年12月的时候,老范正式上门了 whmdcVh.  
见了爸爸妈妈,也算是正式得到爸妈认可了,顺利过关 8e*,jH3  
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 LM$W*  
每次老范来我家,我妈都准备一大桌饭菜 R{WE\T'  
二天还准备早饭,平常我一个人在家,都木有这种待遇,区别对待呀。

发帖
206
金钱
342
威望
51
注册时间
2011-03-04
最后登录
2018-09-18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6-09-05 09:28:53
祝福

发帖
284
金钱
391
威望
94
注册时间
2011-08-08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6-09-05 09:45:11
[订婚期篇]  
          
15年的时候还沉浸在恋爱时期,关于订婚啊结婚啊也没放在心上
当时老范也问过要不要订婚,其实感觉订婚也没啥意
,所以干脆就没弄啦,自由自在的又谈了1年恋爱,然后直奔结婚啦。
 .Qt4&B  
一直对老范说,求婚了才能嫁,不然才不嫁,结果啥都没有
就这样顺其自然的到了合适的时候就该准备的都准备起来了。
gLL-VvJ[  
16年初的时候,老范新房开始装修
感觉个人年纪什么的也差不多了,感情也处于一个稳定状态
就商量着找个日子,双方家长见一下把婚期定下来
因为大家都是独生的,所以就打算2边住
这样就要选2个日期啦,最后商量了就选了9.18还有10.2。
p4VqV6LwD  
其实15年年底的时候我爸爸就已经看过日子了
说9.18号很好,阳历九月十八日,阴历八月十八
正好双十八,然后那天正好又是我的生日
所以爸爸一直想选这天作为我的结婚日
老范家最后敲定的日子是10月2号
AF4?IH  
那天也是好日子
听婚纱店工作人员说那天早妆最早凌晨就开始画了
果然都是结婚大日子呀
10月2号还是闺蜜婚礼,还好2边都是男方家,不然就不能参加啦
*!:QdWLq  
因为楼楼2边都是摆在自己家里乡下的
日子定了以后就要去找好厨师啦,好的厨师什么的还是很受欢迎的,要提早约。
>s*Drf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