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88691阅读
  • 482回复

[家装日志]158.【“豆豆的家”家装日记】致敬那一抹情怀||法式洛可可+新古典风格家具进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5
金钱
34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0-10-26
最后登录
2018-05-21
只看该作者 465 发表于: 2018-01-08 14:05:45
回 城北徐公 的帖子
城北徐公:油烟机&燃气灶
油烟机和燃气灶最好随整体橱柜安装时一起装,至少也要选好型号,便于台面开孔确定尺寸。
中厨的油烟机我首先考虑的是吸力强劲,毕竟吸净油烟是油烟机的天职,最好选择排风量在18m3/min以上的大吸力油烟机。当然净烟效果好不好光看是否大排风量还不够,现在小区 .. (17-7-20 17:51) 

徐公 油烟机和燃气灶使用下来感受如何?我也想买你的同款  实体店看了要一万多 价格相差太大。。你这个售后安装 和后续保修跟实体店购买是一样的吗?

发帖
268
金钱
3083
威望
298
注册时间
2016-06-29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66 发表于: 2018-01-08 20:30:57
回 cjj623668722 的帖子
cjj623668722:徐公 油烟机和燃气灶使用下来感受如何?我也想买你的同款  实体店看了要一万多 价格相差太大。。你这个售后安装 和后续保修跟实体店购买是一样的吗? (18-1-8 14:05)

用着感觉挺智能的,油烟机和燃气灶是联动的,开了燃气灶炒菜,油烟机就自动开始吸烟了,如果把锅离开燃气灶,火力就自动变成最小,目前用着一切正常,挺好。我是网上买的,上海松江店里发货的,安装是专门有师傅会上门来装,保修是全国联保,店里会把购买信息、机器编码上报老板官方,和实体店没差别。实体店都是区域保护销售,所以价格差很多的。

发帖
268
金钱
3083
威望
298
注册时间
2016-06-29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67 发表于: 2018-01-08 21:25:20
毕业照
已经入住一段时间了,抽空来上点生活气息的毕业照








































装修一年多,累并快乐着,总算圆满结束了,接下去就要专研厨艺了~
2条评分金钱+6威望+3
装修小管家 威望 +3 兄弟,辛苦啦! 01-09
装修小管家 金钱 +6 兄弟,辛苦啦! 01-09

发帖
28241
金钱
158894
威望
108557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68 发表于: 2018-01-09 08:38:18
回 城北徐公 的帖子
城北徐公:毕业照
已经入住一段时间了,抽空来上点生活气息的毕业照
[图片]
[图片]
....... (18-1-8 21:25) 

随时期待楼主更新厨艺篇

发帖
175
金钱
34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0-10-26
最后登录
2018-05-21
只看该作者 469 发表于: 2018-01-09 08:50:45
回 城北徐公 的帖子
城北徐公:用着感觉挺智能的,油烟机和燃气灶是联动的,开了燃气灶炒菜,油烟机就自动开始吸烟了,如果把锅离开燃气灶,火力就自动变成最小,目前用着一切正常,挺好。我是网上买的,上海松江店里发货的,安装是专门有师傅会上门来装,保修是全国联保,店里会把购买信息、机器编码上报老板 .. (18-1-8 20:30) 

是的。。主要是价格有区域保护所以嘉兴地区普遍卖的比较贵。我一个经销商朋友也是做这一块的 。。他说是属于串货。他这边给我最低价格是五折 但是算下来这套也要一万出头了。他说如果售后没问题的话还是可以网上买的。谢谢啦

发帖
34
金钱
44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2-06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0 发表于: 2018-02-14 10:01:58
回 城北徐公 的帖子
城北徐公:卫浴洁具
家里使用频率最高,最贴近生活,甚至可以说离不开的,就是床和卫浴。我始终觉得,好的卫浴会提高整个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大幅度提升生活品质,会让家变得很温馨。所以整个装修过程中,这个部分是我最舍得砸钱的,我家的卫浴洁具都是科勒。亲戚在桐乡开科勒专卖店,给我的 .. (17-8-7 16:04) 

你好,关注你的日志一年啦,哈哈,现在也想要台盆和龙头价格

发帖
34
金钱
44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2-06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1 发表于: 2018-02-14 11:08:32
回 城北徐公 的帖子
城北徐公:锅具
新家的厨房根据自身需要添置不同的锅具。一般来说,传统的炒锅和汤锅是必备的,除此之外,我还买了些其他的锅具。
铸铁珐琅锅导热快,受热均匀,保温性能好,锁水性能优良,是非常适合炖肉的。我买的是Le Creuset的珐琅锅,颜值实在太高了。
[图片]
....... (17-11-7 22:10) 

Le Creuset的珐琅锅哪里买的?价格多少?谢谢回复

发帖
26
金钱
27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7-12-06
最后登录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472 发表于: 2018-02-14 17:18:02
法式洛可可好风格

发帖
956
金钱
1475
威望
178
注册时间
2008-09-09
最后登录
2018-03-13
只看该作者 473 发表于: 2018-02-23 15:29:35
厉害了 给楼主100个赞!

发帖
268
金钱
3083
威望
298
注册时间
2016-06-29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4 发表于: 2018-02-23 20:21:58
回 下一站诚 的帖子
下一站诚:你好,关注你的日志一年啦,哈哈,现在也想要台盆和龙头价格 (18-2-14 10:01)

我亲戚是桐乡开科勒实体店的,所以给我比较低的折扣,台盆最贵的是客卫的泰国五彩盆2千多,龙头最贵的是主卫的浴缸落地淋浴龙头3千多,基本和网上的价格差不多。龙头台盆要早点确定,台下盆和台中盆都要在定浴室柜时候确定尺寸在台面上开孔,而其他卫浴的东西是最后做完保洁才进场的



发帖
268
金钱
3083
威望
298
注册时间
2016-06-29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5 发表于: 2018-02-23 20:23:08
回 下一站诚 的帖子
下一站诚:Le Creuset的珐琅锅哪里买的?价格多少?谢谢回复 (18-2-14 11:08)

淘宝上,24cm大小的,1480

发帖
28241
金钱
158894
威望
108557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6 发表于: 2018-02-27 10:36:34

发帖
28241
金钱
158894
威望
108557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7 发表于: 2018-04-04 14:35:30

发帖
28241
金钱
158894
威望
108557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8 发表于: 2018-04-04 14:46:12

发帖
28241
金钱
158894
威望
108557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479 发表于: 2018-04-04 14: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