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64872阅读
  • 145回复

[家装日志]173.【2017尚品宅配杯家装日记】暖暖的小窝 更新:购买灯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94
金钱
344
威望
61
注册时间
2013-06-27
最后登录
2017-04-20
只看该作者 135 发表于: 2017-04-14 13:46:38
回 zhangyunxia 的帖子
zhangyunxia:[图片]
主卫因为要放个浴缸,所以为了借点空间,做个没有柜子的台盆。发现装修公司没有给做墙排式的下水,到时得有多难看啊!一根下水管赤裸裸的直立那里[表情] 。哎,还是得自己事事操心啊! (17-4-6 13:36) 

不锈钢的架子么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36 发表于: 2017-04-14 14:28:53
回 ∑灬兮小沫 的帖子
∑灬兮小沫:不锈钢的架子么 (17-4-14 13:46) 

应该是的吧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37 发表于: 2017-04-14 14:30:00
回 装修小管家 的帖子
装修小管家:前几天下雨,油漆也不好做[表情] (17-4-14 11:32) 

嗯,其实也不是说进度慢,就是感觉不会主动告诉我们进度到哪里了,都是自己去看才知道。

发帖
194
金钱
344
威望
61
注册时间
2013-06-27
最后登录
2017-04-20
只看该作者 138 发表于: 2017-04-14 14:33:59
回 zhangyunxia 的帖子
zhangyunxia:应该是的吧[表情] (17-4-14 14:28) 

你老公说要来参观我家的木工活,现在木工好了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39 发表于: 2017-04-14 16:41:48
回 ∑灬兮小沫 的帖子
∑灬兮小沫:你老公说要来参观我家的木工活,现在木工好了 (17-4-14 14:33) 

好的,你们什么时候在?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40 发表于: 2017-04-17 08:56:27
现在的店家做事真心不能让人放心。欺负我们上班族呢。做的不好,招呼也不打,要不是双休日去检查,时间一长,还能认账吗!!
阳台下面的窗台板,凸出墙面6.5公分了,也太突兀了。其他房间的都是3.5公分。

餐厅背景墙竟然把空调孔都封住了!。窗台板竟然短于侧面背景板。这是让它积灰的节奏啊。


天然大理石容易有裂纹可以理解,可是边角已经完全掉下来了,还硬装上去,修修补补的痕迹


发帖
756
金钱
814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06-07-06
最后登录
2017-04-22
只看该作者 141 发表于: 2017-04-17 09:43:09
空调口堵住确实有点过了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42 发表于: 2017-04-20 09:36:33
据我老妈昨天去房子里探班得来的消息,底漆进行时啊,所有的柜子,窗都被薄塑料保护起来啦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43 发表于: 2017-04-21 14:18:28
底漆已经完工,就等地板,门装好,开始面漆 。还好都做保护了。

发帖
16987
金钱
121816
威望
81855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7-04-27
只看该作者 144 发表于: 2017-04-21 15:39:11
回 zhangyunxia 的帖子
zhangyunxia:底漆已经完工,就等地板,门装好,开始面漆[表情] [表情] 。还好都做保护了。
[图片] (17-4-21 14:18) 

期待期待

发帖
111
金钱
137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06-17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45 发表于: 2017-04-25 10:51:02
前天欧普照明,吴江厂沟活动,浩浩荡荡两辆车,几乎都是满载而归。
现场那个灯眼花缭乱,插座、开关、灯暖、吊扇灯,琳琅满目啊。
价格优惠力度确实杠杠的,那个厂也是杠杠的。不过还是实物好看,拍出来的没有那效果。





2条评分金钱+6威望+3
装修小管家 威望 +3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前天 11:00
装修小管家 金钱 +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前天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