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04671阅读
  • 1回复

热烈庆祝平湖在线婚嫁网全新改版上线!各种福利活动等你来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280
金钱
52278
威望
54646
注册时间
2014-04-15
最后登录
2017-09-13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3-06 11:36:40
Y>PC>  
千呼万唤始出来!
平湖在线婚嫁网全新改版上线啦!
赶紧点击链接http://marry.ph66.com/ 一睹为快吧!
手机WAP版:请扫描二维码进入
j'|`:^ Sy  
===================叫我分割线===============
aKC3v R0  
G:{\-R'  
为了给平湖地区的准新人们提供最全面的婚嫁资讯和最时效的商家优惠活动信息!
我们全新改版啦!可以通过新的婚嫁网方便快捷搜索到您需要的结婚资讯和商家优惠信息!
*]* D^'  
本次新版本发生了哪些变化,大家看出来了吗?不要急,大管家会向大家一一介绍~欢迎大家给我们提些宝贵的意见哦~
CFiO+p&  
y7Y g$)sL  
整体的调整
1.新版基调啦
概述:婚嫁频道还是延续了之前的粉色基调,一打开网页,一股甜蜜浪漫扑面而来有木有,页面整体也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方。
=bB7$#al  
小编使用体验:甜美的色调,更具结婚的喜庆气息。
1U~yu&  
f)!7/+9>  
2.导航栏更加一目了然
概述:新版婚嫁导航,实现结婚一条龙服务,从酒店档期查询、婚宴考察、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彩妆嫁衣、结婚百科等等,方便网友寻求各方面的婚嫁知识。
ajALca4  
小编使用体验:改版后功能更加明确,使用更加流畅,添加“资讯”内容,专业信息更加强大,
~3s\Q%   
UJ6zgsD1b?  
===================叫我分割线===============
TeWpdUCO  
说完了整体的变化,大管家接下来就要说说局部的调整啦,话说每个栏目都增加了一些功能,更加的强大喽~~
}uk]1M2=  
局部的调整:
yaKw/vV  
1.“首页”,模块调整,新增”酒店档期查询“和“婚嫁服务”栏目
SjB#"A5  
概述:新版“首页”更多信息将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在这个看图的年代,符合新一代的网页浏览习惯,
另外,产品定位以及信息释放更加精准,每一个婚礼行业都有自己的栏目,更加快递的查询到你的需求所在。
.>{I S4  
小编使用体验:新版图片变多、变大,整个版面排版更加流畅、大气。
7T}r]C.  
另外添加”酒店档期查询“和“婚嫁服务”栏目,可以看到直接在线上进行咨询和预约哦。
DX%D8atrr  
3WQ"3^G  
小编使用体验:这样的功能是不是比自己跑东跑西问更方便啊,手动点赞!
2%(RB4+  
A%c)=(,  
2.“结婚照”“定婚庆”“选跟妆”“买首饰”“租婚车”,结婚一站式服务
概述:平湖影楼哪家好,婚庆哪家性价比高……
新人可以自主选择喜欢的风格和婚礼各需求的预算,我们会根据你的信息为你挑选最合适的商家哦~
一对一为您提供贴心咨询服务!
"[BDa}Il  
小编使用体验:自主填写喜好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定制需求,能更好的让新人知道选择哪家进行拍摄,可以说是更加的接地气了。
同时,你还可以获得平湖在线专享的超低优惠价格,强有力的订单保障服务,婚礼顾问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KL\]1YX  
K{x FhdW  
3.”找商家”,提供婚礼各行业商家信息
iu(+ N~  
概述:在每个装修公司后面添加“进入店铺”和“免费预约”通道,网友可以通过“免费预约”报名联系自己心仪的婚礼商家。
>hbT'Or@  
小编使用体验:商家预约更加方便快捷,只要找到感兴趣的婚礼上家,在预约后面填下信息,就有相关工作人员来联系自己,免去了寻找的麻烦。
=y kOh_M  
hpVu   
4.“婚嫁论坛”,跳转到婚嫁论坛版块
%"> Oy&3  
概述:点“婚嫁论坛”可直接跳转到婚嫁论坛页面,可以找到“婚纱秀场”、“活动专区”、“婚姻生活”、“商业信息”等等各个版块。
(66DKG   
小编使用体验:快速找到论坛以及版块的通道。
QP?Deltp  
=!cI@TI  
"=BO,see9  
5.“交友征婚”,可跳转到交友征婚
6(X5n5C  
概述:可以点击跳转到交友征婚版块,大管家为您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您牵线搭桥,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开启你们的甜蜜之旅。
VI (;8  
?9 8]\pI  
新版本小编已经介绍完了,有什么不了解的,大家可以回复提问哦~~
H~P"uYKIZ  
OJ'x>kE  
===================叫我分割线===============
I:qfB2tL)O  
最后,大管家给大家介绍下婚嫁板块的热门活动,我们会不定时的举行,大家可以多关注下婚嫁论坛,踊跃参与哦~ g#ZuRL  
&z\]A,=T c  
B az:N 6u  
1、苏州虎丘婚纱采购行【3月19日第15期火热招募中】
——不定期带着准新人们去苏州采购婚纱,婚纱礼服白菜价,包车包餐,还有精美礼品送!
GD$jP?  
2、免费试拍、试妆、试纱
——我们将与合作商家不定期举办免费试拍、免费试妆活动,订单还能享平湖在线专属团购价!
3、新娘日记大赛
——写结婚日记,分享结婚筹备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开帖有奖,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分享一下给大家哦~】
F)0I7+lP  
LxGE<xj|V%  
4、婚宴酒店考察团
——结婚酒店还没定,档期满了怎么办?跟着大管家去婚宴酒店考察吧!
x Qh?  
5、求婚大作战
——想向另一半求婚,却不知道如何给ta惊喜,有想法却在实施上遇到了麻烦?
别怕,找大管家,大管家帮你一起搞定,给你们一个最难忘的求婚现场!
6、结婚课堂
——插花,生活类彩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等等,我们都会不定时的举办哦,还可以和一起筹办婚礼的准新人们交流分享心得,可谓是学习交友两不误~
7、结婚采购大会
——一年两届结婚采购大会,一站式采购为平湖准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礼采购服务。结婚采购从此不再东奔西跑!现场货比三家,采购更放心。现场下单,还能赢取丰厚大奖。
如何报名参与以上品牌栏目?
只要您拿起手机扫一扫结婚大管家的微信
告诉大管家您的需求就可以啦!
有任何关于结婚方面的知识想要咨询也欢迎大家询问哦~
对了,加大管家微信,还赠送结婚宝典哦,非常实用,限量发行,还不赶快看过来~
篇幅较长,感谢支持哦~
3"gifE  
4条评分金钱+21威望+21
鉑藍婚典 金钱 +1 加分无理由 03-28
在外地平湖人 威望 +20 - 03-27
在外地平湖人 金钱 +20 - 03-27
鸿运当头 威望 +1 - 03-07

发帖
261
金钱
52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7-03-02
最后登录
2017-09-2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3-23 10:18:30
单身的朋友有福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