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44377阅读
  • 271回复

[家装日志]186.【2017“尚品宅配杯”家装日记】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之你好,新家|空调洗衣机安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7-03-21 18:38:12
 
小甜圈:墙铲的比我家干净多了 (17-3-21 13:37) 

这铲来干嘛?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7-03-27 10:03:53
 
更新一下
一个人带娃实在是太累啦!没空跑去看装修进程…周末老公回家,抽空去了一趟…
装修的好慢啊
这墙上涂的是什么??
一个人影都没看到!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7-03-27 10:06:00
 
门上地上贴的倒是认真,可是一个礼拜了,就涂了个墙是不是太慢了?敲的墙也没有砌起来


发帖
264
金钱
278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7-03-27 10:23:15
Re:186.【2017“尚品宅配杯”家装日记】大学到扯证生娃打造我俩的小家更新:工人去 ..
跟我家差不多 我家今天刚砌强  砌完之后再等水电工,工人太忙了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7-03-27 19:14:18
 
大王让我来巡山:跟我家差不多 我家今天刚砌强  砌完之后再等水电工,工人太忙了[表情]  (17-3-27 10:23) 

我们墙也没砌!晾了一个星期

发帖
264
金钱
278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7-03-29 09:56:17
回 此致敬礼 的帖子
此致敬礼:我们墙也没砌!晾了一个星期 (17-3-27 19:14) 

昨天去看已经在砌墙了  估计今天就好了

发帖
118
金钱
126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7-12-21
最后登录
2018-07-06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7-04-01 10:38:53
Re:186.【2017“尚品宅配杯”家装日记】大学到扯证生娃打造我俩的小家更新:工人去 ..
    莫急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7-04-05 10:49:19
 
最近忙的不要不要的,抽了个空更新来了……大家勿怪勿怪

发帖
264
金钱
278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4-10-13
最后登录
2018-08-16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7-04-05 10:53:00
回 此致敬礼 的帖子
此致敬礼:最近忙的不要不要的,抽了个空更新来了……大家勿怪勿怪[表情] (17-4-5 10:49) 

你家啥进度了?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7-04-05 10:53:05
 
前天去看了,包阳台框框打好了哦!
照片我都来不及拍,不知道为啥,我儿子七个多月,一进电梯就开始哭,哭的鼻涕眼泪口水满脸都是,我只好每次去都速战速决了……下图是打完框架的阳台…
亲们高层做飘窗的都有做防盗窗吗?感觉有宝宝不安全啊,还是得做一个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5 发表于: 2017-04-05 10:55:35
 
昨天去看的时候,水电材料早就到了,水电工也是已经进场了!
根据以前说的,应该是要让我们去看过水电图才开工吧?怎么我还没说我插座开关要哪里加几个水电就开始了呢?
材料都没叫我们来验过呢……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7-04-05 10:59:04
 
橱柜倒还是挺负责的,一早就把水电图拿来了,然后又到场给我讲解了一下厨房水电分布,要不然光看他们的图,还真不懂
还跟水电师傅在那说了半天水电分布,也是可以的






2条评分金钱+6威望+3
装修小管家 威望 +3 兄弟,辛苦啦! 2017-04-05
装修小管家 金钱 +6 兄弟,辛苦啦! 2017-04-05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17-04-05 11:06:19
 
下面,就碰到问题啦……
开工没多久,被业主投诉太吵,两次!!
包阳台框架都打好了,墙也敲了,昨天接到项目经理电话说你们房间空调外机可能不允许挂外墙,扩出去的地方原本是放空调外机的,现在可能要考虑换成中央空调了
当时我那个气啊,你们装修了这么久,这些问题事先都不替我们考虑好的吗?况且一开始反复说了很多遍,我们客餐厅装风管机,房间全部用挂式!结果还是弄出这档子事,还让我问物业,一问物业,好了,物业上门来了!!!
后来不得不把物业费交了,装修手续办了,本来也是打算去交的,可是最近真是忙的不要不要的,楼主我还带着个小孩,多少不方便,哎…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8 发表于: 2017-04-05 11:11:35
 
交完物业费,才发现我们小区物业这么屌……
想要租车位,必须把物业费交齐!!这种强买强卖的霸王条例引起了业主们强烈的不满。
这不,在我们交物业费的时候就遇到了来租车位的,顺便交16年物业费(现在是17年)
物业说:你17年的不交这个车位可能申请不下来哦
当时那个业主就火了:你们服务都还没服务好,凭什么让我们交物业费?你们这么强买强卖算什么?租个车位跟交物业费有关系吗?搭什么噶哇?
物业只是笑而不语……
顿时觉得物业好牛掰也不是什么好事

发帖
182
金钱
266
威望
82
注册时间
2017-03-12
最后登录
2018-02-03
只看该作者 59 发表于: 2017-04-05 13:49:06
 
大王让我来巡山:昨天去看已经在砌墙了  估计今天就好了[表情] (17-3-29 09:56) 

砌墙是在水电好了之后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