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7432阅读
  • 52回复

林埭什么时候发展?连广陈都要开发全省农业经济开发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72
金钱
114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08-03-11
最后登录
2017-09-11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7-07-09 18:22:48
徐埭跟错大哥了

发帖
2166
金钱
2126
威望
1169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7-11-19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7-07-09 23:57:37
林埭镇的建成区面积恐怕是全嘉兴市最小的了,发展确实很难!不如撤并到当湖和乍浦。

发帖
2166
金钱
2126
威望
1169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7-11-19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7-07-09 23:59:29
林埭镇的建成区面积恐怕是全嘉兴市最小的了,发展确实很难!不如分别撤并到当湖和乍浦。

发帖
541
金钱
566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7-07-11 09:37:31
回 会飞的猪0416 的帖子
会飞的猪0416:原新仓的镇长来林埭啦。。看看有啥起色! (17-7-9 09:57)  `_cv& "K9f  
GkU_01C  
看他怎么招商引资,弄出点经济特色来

发帖
362
金钱
514
威望
84
注册时间
2010-02-27
最后登录
2017-11-14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7-07-11 12:44:47
林埭一分为二。杭浦高速以南的归乍浦,以北的归平湖。

发帖
541
金钱
566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7-07-17 12:10:10
回 山木榛 的帖子
山木榛:徐埭跟错大哥了[表情] [表情] [表情]  (17-7-9 18:22)  H/ ejO_{  
\Js*>xA  
林埭穷死了!苦了老百姓,搞些没用的面子工程,什么龙文化,老百姓能靠这个多拿1块钱吗??哎哎哎

发帖
287
金钱
312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04-25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7-07-17 13:35:30
林溪桥那里风景不错,在建设美丽乡村是哇 边上还弄了个樱桃园,烧烤场

发帖
541
金钱
566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7-07-17 16:06:42
回 小爷钱龙 的帖子
小爷钱龙:林溪桥那里风景不错,在建设美丽乡村是哇[表情] 边上还弄了个樱桃园,烧烤场 (17-7-17 13:35)  t:tIzFNv  
T0%l$#6v  
作为林埭人,不知道这个地方

发帖
523
金钱
642
威望
103
注册时间
2011-03-09
最后登录
2017-11-09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7-07-17 16:40:36
回 后青春期的诗 的帖子
后青春期的诗:林埭已经很厉害啦,以前的领导为你们建了座立交桥,全省独一唯二的立交桥。[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17-7-7 15:52)  Ru4M7 %  
8WC _CAP  
我们一起去夜游林埭立交桥,欣赏林埭夜景,约不?

发帖
541
金钱
566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7-07-17 16:55:58
回 依稀之地 的帖子
依稀之地:我们一起去夜游林埭立交桥,欣赏林埭夜景,约不? (17-7-17 16:40)  JSmg6l?[u  
fjY:u,5V_  
这立交桥一定是违章建筑,建议城管拆除

发帖
371
金钱
1382
威望
97
注册时间
2011-05-17
最后登录
2017-08-28
只看该作者 55 发表于: 2017-07-20 09:15:28
 
林逮美女多啊,我读书那会同一届的都是那边的,好几个小姐妹都在林逮

发帖
74
金钱
77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04-20
最后登录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7-07-20 10:07:51
 
林逮美女多啊,我读书那会同一届的都是那边的,好几个小姐妹都在林逮
广陈的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