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0256阅读
  • 113回复

打电话投诉了钟埭街道三友社区,结果被闹到了家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7-13 22:26:46
 
dsc1122:怼他ma的 (17-7-13 21:40)  A4RA5N/}  
:;[pl|}tM  
怕报复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7-13 22:27:09
 
ruppo:坚持到底,直到他们道歉为止,不然还了得了,人民的公仆就这样服务? (17-7-13 21:24)  2@TgeV0Y[  
G909R>  
谁有权谁说话哎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7-13 22:27:46
 
阳萱:此事关注到底 (17-7-13 21:08)  N!//m?}  
=o )B1(v@.  
人民帮人民。官员帮官员。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7-13 22:32:00
 
也只能是在网上吐槽一下。可能这贴哪天就没了。

发帖
1336
金钱
1430
威望
102
注册时间
2007-04-18
最后登录
2017-08-03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07-13 22:40:22
 
报告~我也遇到过~泄漏我身份的是林埭镇管劳动的~平湖叫劳动局林埭这个破地方叫啥不知道!那时候是08年雪灾时~现在应该不会了! pjma<^|F  
但我对林埭的印象很不好!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7-07-13 22:40:59
 
一宵冷雨:关注下,毕竟每个人都有可能碰到 (17-7-13 21:13)  ,6o tm  
@yC3a)=$L  
有时候很复杂,有时很简单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7-07-13 22:42:30
 
大眼贼:报告~我也遇到过~泄漏我身份的是林埭镇管劳动的~平湖叫劳动局林埭这个破地方叫啥不知道!那时候是08年雪灾时~现在应该不会了! F- u"zox  
但我对林埭的印象很不好! (17-7-13 22:40)  DUH_LnHw)  
kC6Y?g  
有时候大家把遇到的问题发出来。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
1条评分威望+1
含沙射影 威望 +1 - 07-14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7-07-13 22:43:57
 
乐事无限:以牙还牙,带着人到来闹事的人家里去闹 (17-7-13 21:08)  2.v`J=R  
9:Bn-3)  
这样会更加激化矛盾。

发帖
1336
金钱
1430
威望
102
注册时间
2007-04-18
最后登录
2017-08-03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7-07-13 22:48:32
 
一个社区工作者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知道~平湖的基层要那么多真是摆设吗?上面说东面的太阳大~到下面变成了领导说东面的太阳一定要大!他们基层工作者~吃啥的?难道在打王者农药?
1条评分金钱+1
谈股论经 金钱 +1 别闹了,这群人打农药也是被骂小学生的好吗?还不如喝农药了 07-14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7-07-13 22:52:39
 
大眼贼:一个社区工作者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知道~平湖的基层要那么多真是摆设吗?上面说东面的太阳大~到下面变成了领导说东面的太阳一定要大!他们基层工作者~吃啥的?难道在打王者农药? (17-7-13 22:48)  &u (pBr8B  
=>GGeEL  
你和他们讲道理,他们和你讲政策,你和他们讲政策,他们和你讲国情。但是也不能以偏概全。我相信我们这里很多社区都是好的。很多的官员影响都是被个别官员破坏了。

发帖
447
金钱
563
威望
181
注册时间
2010-09-13
最后登录
2017-09-14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7-07-14 08:23:41
如果平湖在线的一些网友组团暗访下平湖大大小小的村社区中心,村委,你就会知道:里面开着26度的空调,里面的人都笑口张开,男的标配一杯茶,一包烟,女的零食+手机+镜子。你去办事,如果进去不认识人,问一个答一个,问多了就不耐烦,让你找相关部门。离下班时间5.30还有30分钟的时候,他们的车钥匙,电瓶车钥匙,防晒衣服帽子已经放在手边了。。。。这就是很多社区和村委的写照。像行政服务中心那些就好多了。所以这就是生活常态,我们要习惯。

发帖
41
金钱
56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03-31
最后登录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7-07-14 09:26:38
 
后青春期的诗:如果平湖在线的一些网友组团暗访下平湖大大小小的村社区中心,村委,你就会知道:里面开着26度的空调,里面的人都笑口张开,男的标配一杯茶,一包烟,女的零食+手机+镜子。你去办事,如果进去不认识人,问一个答一个,问多了就不耐烦,让你找相关部门。离下班时间5.30还有30分钟的 .. (17-7-14 08:23)  p"j &s  
)<qL8#["U  
无奈
tyy

发帖
6671
金钱
7647
威望
545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7-07-14 09:32:56
发焦点里来.是非自有公论.

发帖
1968
金钱
4778
威望
2069
注册时间
2009-10-30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7-07-14 09:36:26
回 后青春期的诗 的帖子
后青春期的诗:如果平湖在线的一些网友组团暗访下平湖大大小小的村社区中心,村委,你就会知道:里面开着26度的空调,里面的人都笑口张开,男的标配一杯茶,一包烟,女的零食+手机+镜子。你去办事,如果进去不认识人,问一个答一个,问多了就不耐烦,让你找相关部门。离下班时间5.30还有30分钟的 .. (17-7-14 08:23)  `XK\', }F  
a|oh Ad  
太多的無奈

发帖
796
金钱
627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07-07-09
最后登录
2017-09-15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7-07-14 09:45:05
那只能我这个小老百姓给你先安慰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