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49566阅读
  • 170回复

[家装日志]213.【2017尚品宅配杯家装日记】玫瑰湾里的简美小家 更新:毕业照来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5
金钱
34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0-10-26
最后登录
2018-07-18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17-09-12 09:10:47
回 小高 的帖子
小高:个人比较懒,基本上买东西走进一家店看中了就下手[表情]老公,千万别嫌我败家啊[表情]8月11号顾家搞活动,买了主卧床、餐桌餐椅、沙发、电视柜、茶几。还送了一个功能椅。主卧床是简单的直板床,来张买家秀[表情]主卧面积很小,一个衣柜,一张1.8床,两个床头柜基本上就摆满了。床 .. (17-9-6 12:13) 

楼主 沙发多少钱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7-09-12 09:28:55
 
cjj623668722:楼主 沙发多少钱 (17-9-12 09:10) 

套餐买的,单买1+3是16999元,店员介绍说是进口牛皮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7-09-12 10:25:06
 
抽空去领了开帖礼,据说年底还有大抽奖,好几万的礼品装修到现在,已经领了好多小礼品,碗筷,锅具,刀具之类的

尚品宅配的家具也不错的,高低床可以考虑下

发帖
175
金钱
34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0-10-26
最后登录
2018-07-18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7-09-12 10:32:56
回 小高 的帖子
小高:套餐买的,单买1+3是16999元,店员介绍说是进口牛皮[表情] (17-9-12 09:28) 

进实体店真的是要吐血呀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7-09-12 10:44:50
 
cjj623668722:[表情]进实体店真的是要吐血呀[表情] (17-9-12 10:32) 

参加活动购买要划算,我已经准备好每个月只有500零花钱的准备。但是品牌的产品有保障,而且售后好,顾家可以免费清洗沙发,看过对比照,太强烈了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7-09-12 10:49:47
 
欧派也有金保姆,每年免费清洗橱柜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7-09-14 11:20:37
 
大理石窗套窗台安装好了,非常好看



发帖
21
金钱
-1
威望
-24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8-06-13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7-09-14 13:39:06
沙发很漂亮哟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7-09-15 13:33:13
 
阳光房顶上玻璃装好,可以开始贴瓷砖

衣柜门也都送来了,可惜忘记和装修公司提前沟通,门板是欧式线条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7-09-15 13:38:15
 
拉手也下单了,柜门配拉手,抽屉配圆点小拉手。

美式拉手配欧式柜门,估计就是下面的效果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7-09-16 16:47:12
 
网购的把手到了,拎在手里沉甸甸的,看起来质量不错希望以后不会掉漆。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7-09-17 14:27:39
 
柜门安装调试,依次是儿童房书桌、衣柜、入户门鞋柜



北卧榻榻米房衣柜和书桌



主卧衣柜
2条评分金钱+6威望+3
装修小管家 威望 +3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7-09-19
装修小管家 金钱 +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7-09-19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7-09-18 11:47:10
 
卫生间做了防水测试,可惜楼下邻居有事,只检测了24小时,下水管道也全部检测完毕。坐等师傅贴砖了


发帖
127
金钱
216
威望
50
注册时间
2016-09-11
最后登录
2017-09-22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7-09-18 20:49:17
尚品宅配顶起!!!!

发帖
179
金钱
303
威望
116
注册时间
2009-06-02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7-09-19 11:57:27
 
小砖居多,泥工师傅说好难贴为了好看,师傅辛苦啦。是师傅贴了大半天的成果。另外你们说美缝剂瓷白好看还是养牙白好看,打算自己买材料美,颜色好难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