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34660阅读
  • 4回复

【国庆逛车展】全面让利、钜惠新低,2017平湖在线十一车展等你来狂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836
金钱
119447
威望
118743
注册时间
2011-07-05
最后登录
2018-12-17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9-04 14:29:35
又快到一年最嗨的国庆长假
期待吗?开心吗?鸡冻吗?
还有更刺激的
马上放送一则好消息
10月1日—10月3日
2017平湖在线十一国庆车展来啦!
车展现场,
各大汽车商家将有钜惠让利,
让您尊享实力新低优惠!
各大车商促销车、新车等优惠福利不断,
这个十一,你不容错过的买车最佳时!
同时车展现场还将设置各大互动环节,
观众好礼拿不停……
国庆买车去哪边,到平湖体育馆!
国庆买车去哪边,到平湖体育馆!
国庆买车去哪边,到平湖体育馆!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10月1日-3日,
所有的汽车参展商家家户户都有优惠,
绝对是一场不容您错过的购车盛宴
车多价低就在平湖在线十一车展
|s[k= /~"  
uKpWb1(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9d >AnTf&H  
活动地点:平湖市体育场 ,wH]|`w  
ood,k{  
黄金的购车时机即将杀到!
#BwkbOgr  
① 抢单礼 ]=T-C v=t  
网上报名国庆车展(10月1日前),并在车展期间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每天限前5名),可获得【车载冰箱1台+七彩云南6天5夜品质游】 <(dg^;  
V.kRV{43  
② 订车礼 ]='zY3  
车展期间成功订车的客户,可参与订车有礼抽奖活动,内含泰国游、港澳游、金镶玉吊坠等礼品,100%中奖。 /4#A|;d_  
u(g0Ob  
).9m6.%Uk  
③ 签到礼 T9O3$1eqfo  
网上报名国庆车展的网友,可到车展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日式陶瓷碗筷套装一份每天限40套,先到先得(上下午分别20套) I`FqZw  
%cFqD &6  
更多商家、更多车型、更多展台、
更多细节、更多优惠,更多惊喜,
尽在十一车展
 hNF.  
……
rq_0"A  
【平湖在线往期车展精彩回顾】
Cp.qL  
Rx%SeM2  
除了各大汽车参展商之外,还有更多助阵商家!
现场更有各类豪礼相送!
反正就那么三天,
这样的便宜要不要就看你们了!
平湖在线 十一车展
敬候您的光临
-Ay=*c.4  
]3bXJE  
(,!G$~Sy  
~Ddlr9Ej  
rf]'V Jg#3  
7条评分威望+7
小不点儿5 威望 +1 - 2017-12-20
传木木 威望 +1 - 2017-10-03
宝哥aaa 威望 +1 - 2017-09-21
小奔奔 威望 +1 - 2017-09-06
俺退伍兵 威望 +1 - 2017-09-05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2017-09-05
冬小瓜 威望 +1 - 2017-09-05

发帖
365
金钱
477
威望
89
注册时间
2012-12-23
最后登录
2018-12-1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9-11 15:15:16
我就想知道长城的VV7来不来。

发帖
79
金钱
64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15-08-14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9-18 21:29:25
十一除了平湖在线车展,现场还是美丽家园助阵公益义卖哦!10月1日、2日9~15点一起过来哦

发帖
646
金钱
1391
威望
65
注册时间
2017-03-23
最后登录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9-29 15:38:11
可以去看看!!!

发帖
1
金钱
1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3-04-08
最后登录
2017-10-0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10-04 10:27:36
都是写国产车,哪里有凯迪拉克奥迪宝马啊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