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86736阅读
  • 134回复

93女,外嫁,想尽快找个归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
金钱
23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9-13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只看该作者 60 发表于: 2017-09-13 21:54:41
 
我的她是你吗
发帖
11
金钱
3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7-01-11
最后登录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61 发表于: 2017-09-14 12:06:15
 
哪有这么多硬性条件,什么都应该你们自己去创造,不要怪客观因素

发帖
432
金钱
42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5-12-18
最后登录
2018-02-27
只看该作者 62 发表于: 2017-09-17 08:38:47
 
为什么外地人没车没房都可以,本地人就要有房子,你这是歧视本地人,哈哈哈哈

发帖
71
金钱
72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4-11-30
最后登录
2018-04-22
只看该作者 63 发表于: 2017-09-17 09:12:15
 
一个是爱情 一个是婚姻

发帖
20
金钱
32
威望
26
注册时间
2015-10-05
最后登录
2018-04-21
只看该作者 64 发表于: 2017-09-20 13:07:56
这个不错哦

发帖
14
金钱
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06-11
最后登录
2017-07-12
只看该作者 65 发表于: 2017-09-20 13:20:43
 
wangzhigao:平湖做生意好的都是外地人 (17-9-11 12:11) 

那是你没见过世面

发帖
10
金钱
11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7-08-11
最后登录
2017-12-17
只看该作者 66 发表于: 2017-09-20 13:24:35
 
木糖醇2017:那是你没见过世面 (17-9-20 13:20) 

平湖都靠外地人发财的

发帖
14
金钱
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06-11
最后登录
2017-07-12
只看该作者 67 发表于: 2017-09-20 13:30:05
 
马云还不是他的员工发财的啊。。。

发帖
1518
金钱
1370
威望
294
注册时间
2011-08-21
最后登录
2018-04-22
只看该作者 68 发表于: 2017-09-21 11:43:11
回 qq453688221 的帖子
qq453688221:[表情]女人永远不愁嫁。你们又何必杞人忧天呢。楼主说的很现实,现实本来就很打脸。
一直在意别人的看法和想法,你永远做不好自己和事情。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希望楼主幸福,还有楼上几套几套的,我上海几套都没说话呢。不用出来炫耀家底。
你再牛逼也有比你更流逼的! .. (17-9-11 08:57) 

你上海几套房我听的耳朵都肿了

发帖
1793
金钱
179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7-02-11
最后登录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69 发表于: 2017-09-22 09:37:56

发帖
1793
金钱
179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7-02-11
最后登录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70 发表于: 2017-09-22 09:38:06

发帖
1793
金钱
179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7-02-11
最后登录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71 发表于: 2017-09-22 09:38:14

发帖
1793
金钱
179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7-02-11
最后登录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72 发表于: 2017-09-22 09:38:18

发帖
1793
金钱
179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7-02-11
最后登录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73 发表于: 2017-09-22 09:38:22

发帖
1793
金钱
1797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7-02-11
最后登录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74 发表于: 2017-09-22 09: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