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4668阅读
  • 4回复

440公里极限挑战 做自己的英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67
金钱
797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06-07-24
最后登录
2018-07-20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9-26 10:30:30
2017年第十一届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于24日顺利落幕了
我们平湖自行车运动协会里就有10位队友报名,3位因故遗憾弃赛,7位牛人参加了此次挑战赛
老天赏脸让此次赛事从未有过的虐
导致骑行难度系数增加
因而  非常可惜
7人中只有2人战胜了自己体力与毅力的极限顺利完成了赛事
但是
马自骑的口号就是:“做自己的英雄”
我相信 参赛了的小伙伴都是自己的英雄
没完赛的小伙伴
让我们明年再战 ]$afC!Z  
~AY N  
出发前
小伙伴们都是准备妥妥的
各种能量胶、泡腾片储备充足
你们是打算吃一路吗 OJT1d-5p  
{l_{T4xToB  
5vo.[^ty  
@3fn)YQ'  
强大的后援团 (%iRaw7hp  
4tg<iH{  
精心准备的战车 MT(o"ltQ  
- (#I3h;I  
22号中午,伙伴们准备出发 sGvIXD  
HM>lg`S  
第二天23号天蒙蒙亮
我们的骑友们已经准备就绪
迎接他们的挑战
可惜
Bq/:Nd[y  
还没出发就成了泥小鬼 Pxn,Qw*  
+C7 ~b~ %  
东哥,小百万,花衣服的咕咚,903,江南人,箭在弦上。。 NvM*h%ChM  
&A#~)i5gF  
江南人 一个大拇指,是给他自己的么,他笑到了最后。。。。 #plY\0E@  
j*xV!DqC  
由于这回马自骑天气不佳
一路都是小雨暴雨叠加不断
所以
我们的镜头也没有留下很多精彩镜头
不过也留下了一些很趣闻瞬间 HF|oBX$_  
蔡哥保姆式贴身后勤 UMX@7a,[3  
r$)w7Gk<  
东哥也是首次挑战马拉松 G "P4-  
g^zs,4pPU<  
只有20岁的咕咚也是第一次骑马 w3jO6*_ M  
2wF8 P)  
耗子,老司机一枚,速度那是杠杠的 @JdZ5Q  
cX3lt5  
毛头很有实力的一员大将,可惜有个不雅绰号:爆胎毛 v%Wx4v@%SE  
=-p$jXVW%  
耗子 :零妹子破风。。。。 Jaz?Ys|S  
_UuC,Pl3  
伙伴们抱团在路上与风雨抗衡 8V~vXnkM  
DK}"b}Fvq  
可以休息 路况是多么糟糕,我们无惧。。。 5atYOep  
y|wc ,n%L>  
随身补给,我最爱香蕉。。。。。 kBN+4Dr/$  
"jw<V,,  
死扛到终点的:小百万,江南人,多次想放弃,都在彼此鼓励中坚持。。。赞! c*~]zR>s!  
m4*@o?Ow  
含金量极高的奖品 3 h<,  
U,LTVYrO  
很可惜没有留下全家福
还有几位小伙伴可能连照片都没蹭到
不过
你们的英姿会永远停留在这个马自骑的回忆中
这是一份属于我们的青春回忆
让我们来年9月
再扬帆骑马
挑战自我
=z8f]/k*>  
V dn&c  

发帖
68
金钱
69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5-09-21
最后登录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9-26 11:22:02
 
这个谁编辑的,不预览下么! LA)[ip4  
还有主人公们厉害!

发帖
867
金钱
797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06-07-24
最后登录
2018-07-2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9-26 11:53:48
回 咸菜超人 的帖子
咸菜超人:这个谁编辑的,不预览下么! "$ Y_UJT7  
还有主人公们厉害! (17-9-26 11:22)  Y^8C)p9r  
h|VeG3H  
请大神 指教  哪里需要修改 我有点粗心  其实有预览过的。

发帖
2122
金钱
2678
威望
296
注册时间
2009-04-09
最后登录
2018-07-0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0-09 10:47:43
做自己的英雄!

发帖
9111
金钱
52864
威望
2029
注册时间
2006-09-28
最后登录
2018-07-0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10-14 12:42:39
本人也去南浔打卡点做志愿者者了,这次马自骑是我参加志愿者四年以来最艰苦一次,雨骑,降温,烂泥路。大家都很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