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7343阅读
  • 3回复

[FB活动]【免费试吃团No.139】闻着味儿就能找到的头牌食府,尝一尝北京烤鸭的味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2887
金钱
175462
威望
128925
注册时间
2014-04-08
最后登录
2018-01-1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9-30 15:29:29
【免费试吃团No.139】
}{.0mu9  
cq,0?2R`t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3日,18:00
霸王餐坐标:头牌食府
<4|/AF*>  
这一次,一起去吃,
北京烤鸭,好哇?
k6?;D_dm  
J>XMaI})U  
9月26日—10月7日,
加店里微信,
参与活动,
即可享受全场菜品78折优惠。
iir]M`A.-  
加微信,到店消费, }pMd/|A,  
可获得以下小礼品(二选一)。
注:礼物送完为止,赶紧加微信哦~
开启烤鸭之旅,尝尝味道!
^I CSs]}1  
c&GVIrJ  
北京请来的师傅,给你纯正京味
▶▶来自北京的传统美食,纯正北京烤鸭!
▶南北结合大众菜、特色菜、意境菜、融合菜、还有海鲜!
$,)PO Z  
进门就可以看到这个大火炉哦!
DQ*T2*L  
{gkzo3  
老板是个东北人,
店里也有专门请来的东北师傅坐镇,
所以,
怼东北菜感兴趣的吃货们,
可以来这里,
尝尝鲜!
推荐一道,东北白菜炖粉条,
连汤都很好喝哦!
[(rT,31cW  
看看吃货们传来的图片诱惑
H _0F:e  
吃货1号
woolia
I?&/J4o:  
L~+/LV  
图片:/home/wwwroot/bbs/data/tmp/qfupload/208_280622_1506387187393444.jpg[删除]
TT@ U_^o  
7,lnfCm H  
Lc#GBaJ  
@PT([1C  
FS)"MDs  
'Qh1$X)R7a  
吃货2号
吕布吃龙虾
*4ido?  
吃货3号
就是丫丫丫
.P <3+  
_U_O0@xi  
图片:/home/wwwroot/bbs/data/tmp/qfupload/208_273717_1506318973407308.jpg[删除]
(3"N~\9m  
2t4\L3  
图片:/home/wwwroot/bbs/data/tmp/qfupload/208_273717_1506318973179370.jpg[删除]
sH.=Faos  
!~&& &85  
图片:/home/wwwroot/bbs/data/tmp/qfupload/208_273717_1506318974188712.jpg[删除]
f1]zsn:  
@ 5^nrB  
图片:/home/wwwroot/bbs/data/tmp/qfupload/208_273717_1506318974902133.jpg[删除]
`sCn4-$8  
zGFD71=#  
图片:/home/wwwroot/bbs/data/tmp/qfupload/208_273717_1506318976906354.jpg[删除]
地址:水洞埭对面,商业文化广场A区(院内)
电话:18258330888
营业时间:09:00——02:00(夜宵即将开启,可打电话询问)
59O-"Sc[  
找不到在哪儿的小伙伴,猛看图~
店出来对面就是水洞埭哦!
加小编微信,我们下一次霸王餐,走起~
g_1#if&  
T#H^ }`  
?0_<u4  
U\p`YZ  
 ,\s`T O  
?1D!%jfi  
z_!IA ] v  
nbF<K?  
az F!V  
u%~'+=  
5条评分威望+5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2017-10-22
吉敕 威望 +1 - 2017-10-06
闷声发大财 威望 +1 - 2017-10-05
13511284988 威望 +1 - 2017-10-02
fuwei189 威望 +1 - 2017-10-02
发帖
2
金钱
2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7-09-26
最后登录
2017-09-2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0-05 18:34:04
 
好吃 <@M5 C -hH  

发帖
27939
金钱
33802
威望
4148
注册时间
2011-10-15
最后登录
2018-01-1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0-14 18:02:21
吃来海万

发帖
154
金钱
163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6-08-19
最后登录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0-19 08:41:45
正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