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60645阅读
  • 5回复

[美食探店]缘一锅滋补大餐羊蝎子锅只需15.9元,800份感恩回馈!好运骰子,六种菜品任你摇!还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2961
金钱
178759
威望
129899
注册时间
2014-04-08
最后登录
2018-11-16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11-23 09:00:42
W}WDj:  
杭州“缘一锅”, M4t:)!dji?  
12周年感恩回馈, -LlS9[r0  
多店同庆! _ F2ofB'  
平湖店巨惠来袭! ?4_ME3$t  
26=G%F6  
f/sLQdK,  
缘一锅
平湖店感恩回馈!
L!Gpk)}[i  
砍价活动、好运骰子、特价锅,
搞大了!一般人还真不敢这么玩!
PD-*rG `  
1 GFvLd:p` [  
98元羊蝎子锅只要15.8元 /'bX}H(dq  
11月23日-12月31日:
98元的羊蝎子锅,15.8元砍价啦!
白菜的价格精品的质量,800份感恩大放送!
每桌限用一份!
(之前很多宝宝哭诉抢不到,这次特意给你们的福利哟~
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排!!!)
j 5bHzcv  
羊蝎子,取自羊之精髓,肉中黄金。
春可清内热,夏可消暑,秋能聚敛,冬行温补之效。
老少皆宜的滋补佳肴!
/Nhc|x6zQ  
正宗的羊蝎子美味,独特配方,滋补好吃又没有膻味,
闻不了羊肉膻味的人,也可以放心尝试。
3.h0  
扫二维码,参与砍价!
(Y  
`6v24?z  
2
好运骰子,六种菜品任你摇
C-&s$5MzGb  
+9.GNu  
感恩节11月23日(周四)至11月26日(周日)四天期间,
来缘一锅,不管消费多少,每桌送一次摇骰子机会。
6种菜品任你摇,把把有奖,摇到什么送什么,绝不作假!
!z]{zM%  
1—6分别为
精品羔羊卷
唯新贡丸
卤水素鸡
烤鸡胗 4串
拍黄瓜
烤鸡心 4串
"J 2v8c  
3
dlwOmO'Bm)  
周一到周四,每天都有特价锅
vg5fMH9ZZ  
即日起,周一到周四,
每天一款特价锅。
VYQ]?XF3i  
4
吃完结账立减10元
$v=(`=  
感恩节11月23日(周四)至11月26日(周日)四天期间,
转发链接
结账时可每桌立减10元!
(老板说天冷了,这是送给你们的打的费,
让你们能够温暖地回家!太贴心了有木有!!!)
)O>M~  
以上活动仅限堂食,错过就真的没有啦!
\\Nt^j3qR  
&H2j3De  
Gg%pU+'T  
@QDpw1;V'  
平湖店负责人
6df`]s c  
G'Uq595'-  
厨师出身的缘一锅张总,在杭州缘一锅总部十几年。
怀恋家乡的他毅然决定将缘一锅品牌与产品引入家乡。
凭借执着的努力,缘一锅已深入人心,十二年来人气不减,
至今已有二十多家分店。
vX$|/74  
缘一锅团队
~$YasFEz  
经过12年的磨合,缘一锅已拥有一个成熟的团队。
从羊蝎子锅故乡而来的厨师长,干练的团队成员,
豪爽热情的老板和老板娘,让你宾至如归!
  
B XO,  
高端大气的环境, P,k=u$  
宽敞的大厅, zvT8r(<n}  
一走进去, DOq"=R+  
就能感受到融融暖意! o>I,$=  
hjp,v)#  
<M\#7.](  
羊蝎子锅的汤底没有膻味,用来涮肉, m4G))||9Q  
就是高级的火锅汤底,滋补营养。 J?f7!F:8  
在寒冷的冬天和朋友,和家人,吃着羊蝎子, ^h"@OEga?  
涮着火锅,聊聊家常,真是再美不过的了。 JY$;m3h  
](z*t+">  
O?iLLfs  
除了羊蝎子锅,店内还有其他种类锅可选, @[]#[7  
传统的烧鸡公锅,黑鱼锅,龙羊锅,都是人气美食。  Bm&6  
料足实惠,满足各人需求。 VhU,("&pm  
mH )i  
平湖挺少有卖烤全羊的店。 VBK|*Tl  
这家店选用上等的内蒙古草原羊, lO HW9Z  
特制的香料配合羊肉本身的滋味,让人食指大动, p+${_w>pl{  
是朋友聚会、公司聚餐等场合的美食亮点。 %.;;itB  
(需提前半天预定!) x}#N?d  
5JS*6|IbD{  
6u{%jSA>D\  
又大又香的烤羊腿,外皮酥脆,肉质鲜嫩, 40 zO4  
丝毫没有羊的膻味,吃过一次就念念不忘。 $5>m\wrl  
T5wVJgN>  
新疆红柳木制成的签子,串上三精二肥的精选羊肉,
烤制时散发出的浓香味,就能引出人的口水。 & 5QvUn  
A| y U'k  
^,` L!3  
地址:梅园路381号(南都景苑旁,实验小学对面) {8,_[?H  
电话:0573-85168216
营业时间:上午9点-次日凌晨3点
sY?sQ'E2]  
(t,mtdD#1  
im F,8'  
{,= hIXo>  
t<%+))b  
7H4kj7UK  
$)'LbOe  
5条评分威望+5
1阳澄湖大闸蟹 威望 +1 - 2017-11-24
王尼玛 威望 +1 - 2017-11-24
芳芳28 威望 +1 - 2017-11-24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2017-11-24
春天里味道 威望 +1 - 2017-11-23

发帖
289
金钱
317
威望
58
注册时间
2013-09-1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1-24 19:54:50
 
味道还是可以的

发帖
337
金钱
389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08-11-10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2-03 13:57:21
Re:缘一锅滋补大餐羊蝎子锅只需15.9元,800份感恩回馈!好运骰子,六种菜品任你摇 ..
味道不错,羊肉没有羊膻味,特爱烤羊排

发帖
881
金钱
888
威望
86
注册时间
2007-03-06
最后登录
2018-09-1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2-13 22:05:53
Re:缘一锅滋补大餐羊蝎子锅只需15.9元,800份感恩回馈!好运骰子,六种菜品任你摇 ..
小串的烤羊排8元味道超级好。入嘴留香。大赞!去过2次,老板人很好,对客户要求基本都是尽量满足。小小建议下,羊肉串不要3瘦2肥,应该是4瘦一肥比较耐吃。2肥的话还是太油腻了。

发帖
14
金钱
19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8-01-20
最后登录
2018-07-1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1-30 10:57:03
 
现在炒菜集体涨价了 不太良心

发帖
1374
金钱
915
威望
123
注册时间
2006-06-10
最后登录
2018-01-1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2-01 09:35:40
 
不好吃,量少,只见骨头不见肉!我们是原价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