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64245阅读
  • 61回复

[楼市杂谈]名璟府怎么样,贵吗?89方要127万划算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143
金钱
8774
威望
306
注册时间
2012-09-14
最后登录
2018-01-26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17-12-13 19:49:44
 
比雨神还神:每个楼盘都一样,开发商不是善人,明明可以卖钱的平方干嘛要白白送你,别看现在90平都三室两厅两卫,以前的只有两室一厅一卫,那是现在把每间都做小了,同样的肉,多切几块而已,还有些送的平方是属于违规搭建,这些只要政府不管。倒是实实在在多的,但是实际到手的跟开发商说送的 .. (17-12-13 18:19)  <sn^>5Ds  
O-q [#P  
以前90多平方只有2室一卫,现在很厉害的,89平方可以3室2卫,呵呵,听说一米二的床放进去拿不出来,哈哈
2条评分威望+2
平城昆少 威望 +1 - 02-03
1阳澄湖大闸蟹 威望 +1 - 2017-12-19

发帖
83
金钱
69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7-12-13 19:52:59
 
含沙射影:以前90多平方只有2室一卫,现在很厉害的,89平方可以3室2卫,呵呵,听说一米二的床放进去拿不出来,哈哈 (17-12-13 19:49)  $vrkxn  
m< H{@ZgN(  
和大小没关系,有钱就买大的咯

发帖
302
金钱
283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7-06-18
最后登录
2018-09-08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7-12-13 20:32:05
 
中筑的,质量啊,你可要考虑清楚了哦。都卖不掉了吧,销售都跳槽去别家房地产公司了
1条评分威望+1
繁星中x孤星 威望 +1 - 2017-12-13

发帖
140
金钱
189
威望
48
注册时间
2011-07-03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7-12-13 20:57:58
 
太贵了,千万别买,还强制买自行车车库13万,贵的要死!

发帖
83
金钱
69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7-12-13 22:31:45
 
ruppo:太贵了,千万别买,还强制买自行车车库13万,贵的要死! (17-12-13 20:57)  rQ;w{8J\t  
 T]#V  
现在平湖的房价都差不多,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跌
1条评分威望+1
lubao 威望 +1 - 2017-12-14

发帖
4143
金钱
8774
威望
306
注册时间
2012-09-14
最后登录
2018-01-26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7-12-14 08:09:51
 
zd888888888:和大小没关系,有钱就买大的咯 (17-12-13 19:52)  a~o <>H  
#^FM~5KK  
和钱没有关系,只是觉得现在的房子设计有问题,比如90方的2室1卫更合理,也可以满足3口之家,而且看起来也比较大方

发帖
83
金钱
69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7-12-14 08:17:16
 
含沙射影:和钱没有关系,只是觉得现在的房子设计有问题,比如90方的2室1卫更合理,也可以满足3口之家,而且看起来也比较大方 (17-12-14 08:09)  $:I{  
y)zZ:lyIq  
知道洗手间不方便的,户型还好,就是小,有钱就买大的。现在买房划不划算就是

发帖
83
金钱
69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7-12-14 08:18:20
 
ruppo:太贵了,千万别买,还强制买自行车车库13万,贵的要死! (17-12-13 20:57)  _%R^8FjH*  
C*ep8{B  
还有18w的子母车位,知道车位的也要10w

发帖
83
金钱
69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7-12-14 08:18:57
 
tian583:中筑的,质量啊,你可要考虑清楚了哦。都卖不掉了吧,销售都跳槽去别家房地产公司了 (17-12-13 20:32)  ]]:K l  
0a89<yX  
不是把,我去看的时候1期2期的都卖的差不多了吧

发帖
221
金钱
218
威望
62
注册时间
2017-04-12
最后登录
2018-08-23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7-12-14 15:33:52
回 zd888888888 的帖子
zd888888888:不是把,我去看的时候1期2期的都卖的差不多了吧 (17-12-14 08:18)  nnhI]#,a{  
O D5qPovsd  
89没有了吧,价格的话么 现在平湖开发商那边的都差不多这个价格。相对那边配套齐全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