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0130阅读
  • 14回复

[GG征婚]落叶知秋,愿芳华中有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1-08 20:39:24
  离上次发帖再过十多天就是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弹指即纵逝。
  记得2017年发帖的时候,给自己定下了这一年要赚10万的小目标。这几天算了下,扣掉这一年的开销,净收入有15万。超额完成目标,也算给自己交了份满意的答卷。但在感情上的考卷还是一片空白。
  快到年底了,再次来发个贴,希望能遇见以后携手一生的人。 落叶知秋,愿芳华中有你。
  简单介绍下自己,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帖子。
我是土生土长的乍浦人,1990, 大专学历。身高1.78, 体重130G不到。过了一年,一点肉都没长,唉,真失败。  性格开朗外向,阳光幽默。 平时不抽烟不喝酒,但因为工作关系,偶尔难免有应酬,饭局上会喝点酒。但烟是一直不沾的,现在我的客户朋友,领导同事互相递烟时都会直接略过我,相处久了都知道我不抽烟。 今年下半年我可能会在工作职位上有所变化,那时候工作可能会更忙一点,希望以后的你,在工作上能多体谅我,支持我。
   家中只有双亲健在,无兄弟姐妹。爸妈人都很好,是普通的上班族。 我有代步车一辆,暂未购婚房。 没有婚房就上来征婚,有点难为情的。 我不反感女孩子要求有房有车,毕竟没有面包哪来爱情嘛。所以现在我很努力的赚钱,攒老婆本,哈哈。  我不是一个绩优股,但还算得上是一个潜力股, 给我点时间,房子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不能给你一个现成的现在, 但能给你一个值得期许的未来。 一路走来,都是一个人在努力,在奋斗,有时难免也会感到累,孤独。 希望能在打拼的路上遇到你,得到你的陪伴。不要求你给我什么,只想和你分享我取得的成就。
之前的帖子写了好多,这次不知道写什么了,就这样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最好能简单介绍下你的情况,留下你的联系方式。非常感谢。
   2018了,给自己定些新的目标: 1:办健身卡去健身房锻炼,争取长10斤肉; 22018年净收入达到25万; 3:养只柯基;  4:脱单!!!
  过年放假想出去旅游,希望能与你牵手共行。生命中还有那么多美好,希望与你一起感受。落叶知秋,愿芳华中有你。

   好了, 2018年祝大家都心想事成~~~~~~~

4条评分威望+4
求真 威望 +1 - 08-22
晴。 威望 +1 - 02-22
angel520 威望 +1 - 01-31
13511284988 威望 +1 - 01-10

发帖
831
金钱
868
威望
54
注册时间
2016-02-24
最后登录
2017-08-1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1-08 22:09:42
 
楼主   你写了这么多  就是没写联系方式呀

发帖
120
金钱
138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4-06-21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1-08 22:47:52
乍浦人都是海强盗

发帖
24
金钱
4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7-08-11
最后登录
2018-06-1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1-08 23:09:25
 
单雅珍:楼主   你写了这么多  就是没写联系方式呀 (18-1-8 22:09) 

你看上啦?

发帖
831
金钱
868
威望
54
注册时间
2016-02-24
最后登录
2017-08-1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1-08 23:15:10
 
希果:你看上啦? (18-1-8 23:09) 

啊?

发帖
510
金钱
688
威望
59
注册时间
2015-09-13
最后登录
2017-10-0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1-09 07:31:56
 
感觉写的好诚恳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1-09 14:41:52
回 单雅珍 的帖子
单雅珍:楼主   你写了这么多  就是没写联系方式呀 (18-1-8 22:09) 

可以私信,互相交换联系方式。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1-09 14:42:26
回 小朱快跑 的帖子
小朱快跑:乍浦人都是海强盗[表情]  (18-1-8 22:47) 

何以见得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1-09 14:43:05
回 小怪兽消灭肉肉 的帖子
小怪兽消灭肉肉:感觉写的好诚恳 (18-1-9 07:31) 

上一篇还是这一篇啊~~谢谢咯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1-15 14:04:27
顶自己的。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1-25 20:56:26
已经沉了~~~~~~~~

发帖
831
金钱
868
威望
54
注册时间
2016-02-24
最后登录
2017-08-17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1-26 00:00:46
 
夜神_殇:已经沉了~~~~~~~~[表情]  (18-1-25 20:56) 

那就顶起来

发帖
23
金钱
25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1-12-28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2-14 14:17:21
情人节大家都怎么过的啊~~~~

发帖
139
金钱
143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2-11-17
最后登录
2017-08-22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8-22 17:49:00
 
好样的!加油!

发帖
10
金钱
13
威望
16
注册时间
2018-08-29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8-29 10:24:43
耿直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