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158阅读
  • 2回复

[心情故事]快30了还单身,我妈就喊我去看心理医生,感觉真的有点过分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02
金钱
1083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09-07-27
最后登录
2015-11-2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1-10 09:05:36
 
楼主89年的,现在还是单身,仔细想想今年也29周岁了,家里急的要死,天天就催催催,特别是我妈,不知道吵了多少次了,想着法子逼着我相亲,生怕我找不到对象嫁不出去……
四年前找了个对象,谈了两年,在经不起失恋的年纪意外的失恋了,至于谁对谁错也没必要再去说了,过了一段时间的单身生活,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的,过得自由也舒坦,但是家里的意见却越来越大,一年相亲十几次,我也都当走走过场,没碰到合适的人。
前几天和我妈吃饭的时候又谈起来了这个事,我说我一个人过的也挺好的,人为什么这辈子非要结婚呢?我妈:让你结婚是我和你爸的任务,等你结婚生孩子了我们这辈子也没什么好操心的了。当然最后又吵起来了,这次我妈不喊我去相亲了,想让我去看看心理医生,改变我的这种思想……
其实我也不是排斥谈恋爱结婚,找不到合适的只能先单着了,毕竟结了婚还得过一辈子的了,让我去看心理医生感觉真的有点过分了!

发帖
745
金钱
631
威望
28
注册时间
2012-06-28
最后登录
2018-05-0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1-10 09:25:17
 
跟你想法一样,干嘛非要结婚呢,一个人过着不是挺好,马上也是要奔3的人

发帖
10
金钱
11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8-01-11
最后登录
2018-03-0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1-11 15:11:31
 
跟你一样,长跑九年,临了发现他出轨一个老女人,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