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6724阅读
  • 48回复

[家装日志]232.【2018尚品宅配杯家装日记】清新简美风,更新:水电阶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94
金钱
1205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6-03-0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2-12 13:23:14
 
生命无限精彩:103,要二十五万装修费?晕倒。 (18-2-12 13:06) 

我121的多层包括家具家电25万

发帖
20
金钱
35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8-01-14
最后登录
2018-03-30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2-12 13:33:58
 
青莲剑歌:103的建筑面积,实际应该只有80多吧,预算25万包括家居家居了? (18-2-12 12:59) 

加上赠送的 套内实际90

发帖
20
金钱
35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8-01-14
最后登录
2018-03-30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2-12 13:35:24
 
生命无限精彩:103,要二十五万装修费?晕倒。 (18-2-12 13:06) 

估计还不够啊

发帖
1094
金钱
1205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6-03-0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2-12 14:10:39
 
小叮当叮当:加上赠送的 套内实际90 (18-2-12 13:33) 

35万包括家具家电么

发帖
1094
金钱
1205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6-03-0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2-12 14:11:17
 
小叮当叮当:加上赠送的 套内实际90 (18-2-12 13:33) 

25万

发帖
600
金钱
432
威望
79
注册时间
2007-04-05
最后登录
2018-04-25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02-13 13:30:20
 
25万应该不够的,美式家具很贵的。

发帖
20
金钱
35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8-01-14
最后登录
2018-03-30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8-02-13 19:26:48
 
小雨点点点:25万应该不够的,美式家具很贵的。 (18-2-13 13:30) 

目前来看 是不够 尽量控制预算了

发帖
26
金钱
27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7-12-06
最后登录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8-02-14 17:19:33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103,要二十五万装修费?晕倒。 (18-2-12 13:06) 

现在装修贵了

发帖
20
金钱
35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8-01-14
最后登录
2018-03-30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8-02-27 13:02:20
 
好久没来更新了
年初八开工啦~
我老妈去的开工仪式现场、给她遮遮掉哈哈哈
2条评分金钱+6威望+3
装修小管家 威望 +3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02-27
装修小管家 金钱 +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02-27

发帖
28241
金钱
158894
威望
108557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8-02-27 15:14:35
回 小叮当叮当 的帖子
小叮当叮当:好久没来更新了[表情]
年初八开工啦~
我老妈去的开工仪式现场、给她遮遮掉哈哈哈
[图片] (18-2-27 13:02)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发帖
20
金钱
35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8-01-14
最后登录
2018-03-30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8-02-28 12:51:00
 
敲墙砌墙中。。图1把次卫的墙敲了往外推了点 这样后期可以做干湿分离 显得不这么拥挤



2条评分金钱+1威望+1
装修小管家 威望 +1 感谢分享 02-28
装修小管家 金钱 +1 感谢分享 02-28

发帖
1094
金钱
1205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6-03-0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8-02-28 18:29:11
 
小雨点点点:25万应该不够的,美式家具很贵的。 (18-2-13 13:30) 

我是兔宝宝里定的,全部4万3。空调2个风管机一个立式,儿童房现在不装。加上电视,家具家电7万左右。

发帖
1094
金钱
1205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6-03-0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8-02-28 18:32:24
 
小叮当叮当:敲墙砌墙中。。图1把次卫的墙敲了往外推了点 这样后期可以做干湿分离 显得不这么拥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8-2-28 12:51) 

如果买金意陶的美式砖,找我,便宜1000,2000应该可以做到

发帖
20
金钱
35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8-01-14
最后登录
2018-03-30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8-03-01 10:04:19
 
青莲剑歌:如果买金意陶的美式砖,找我,便宜1000,2000应该可以做到 (18-2-28 18:32) 

好的

发帖
1094
金钱
1205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6-03-09
最后登录
2018-02-12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8-03-02 10:21:42
 
买墙布墙纸加我,微信pwj5668216    有德国进口的,也有特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