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2034阅读
  • 13回复

南面的房子最近涨来,为什么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58
金钱
1694
威望
440
注册时间
2017-05-12
最后登录
2018-08-24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2-12 17:53:11
 
南面的房子最近涨来,为什么呢?
3条评分威望+3
13511284988 威望 +1 - 02-16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2-14
jlking520 威望 +1 - 02-13

发帖
207
金钱
198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4-16
最后登录
2018-05-19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2-12 18:33:34
 
你房子买好了?
1条评分威望+1
繁星中x孤星 威望 +1 - 02-12

发帖
57
金钱
3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16-03-21
最后登录
2018-08-1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2-12 19:34:55
 
还买好了?花仙子有好多房子的

发帖
805
金钱
866
威望
93
注册时间
2010-11-16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2-12 20:35:36
南面有个高端楼盘,龙湖,这个应该算是南面真正意义的第一个高档豪盘吧?
1条评分威望+1
追梦赤子心 威望 +1 - 02-12

发帖
70
金钱
51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17-01-09
最后登录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2-13 00:42:51
 
南面要造飞机场了,所以涨呀

发帖
218
金钱
193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6-10-26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2-13 07:31:20
 
南面是新的市中心 能不涨嘛

发帖
128
金钱
165
威望
69
注册时间
2017-11-24
最后登录
2017-12-0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2-13 10:25:47
 
一手房还是限价,二手房没啥交易量,哪里看出涨了?

发帖
114
金钱
126
威望
26
注册时间
2013-01-27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2-13 12:35:08
跟着政府大院走准没错

发帖
45
金钱
14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7-05-19
最后登录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2-13 14:40:29
 
南面地还有很多,现在都没有拍,不太看好,

发帖
46
金钱
66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14-07-15
最后登录
2018-02-1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2-16 23:37:48
 
人生轨迹:南面地还有很多,现在都没有拍,不太看好, (18-2-13 14:40)  utBrH  
."=p\:^j*  
南面的地要等吾悦广场开业再出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