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5021阅读
  • 37回复

过年了,说句心里埋了很久的话,不知道政府是不是这样的操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296
金钱
4147
威望
146
注册时间
2007-01-31
最后登录
2018-05-14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2-14 06:22:02
 
80484284:明朝灭亡的真实原因是 朝内党派斗争和集团利益矛盾,明朝抵御外敌从没服过软,无奈帝王昏庸宦官当道,忠臣已死,佞臣妄为 没有李自成  皇太极(多尔衮)就算来三个也不是事!所以民心已失,内乱外侵,明朝腹背受敌这是明朝灭亡的根本原因  吴三桂倒戈满清就 .. (18-2-13 20:39)  ~6<'cun@x  
s`Y8 &e.Yr  
你历史没学好,快去补补

发帖
2401
金钱
2167
威望
281
注册时间
2007-08-03
最后登录
2018-03-03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2-14 08:57:23
 
天衣无缝:反正我就知道,去年五县二区除了平湖,全市都普发了一笔钱,应该不是拿去修路了吧? (18-2-14 06:21)  /DC\F5 G  
ZQ_&HmgRy  
你哪个单位的?
tyy

发帖
7413
金钱
8555
威望
669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8-05-25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2-14 09:47:08
回 天衣无缝 的帖子
天衣无缝:反正我就知道,去年五县二区除了平湖,全市都普发了一笔钱,应该不是拿去修路了吧? (18-2-14 06:21)  .vbUv3NI  
/h!Y/\kI  
啥钱呀?讲半句头吊胃口?

发帖
179
金钱
164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4-03-14
最后登录
2018-05-17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2-14 13:45:59
要不老祖宗干嘛造出蛇鼠一窝这词来。

发帖
181
金钱
191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6-03-19
最后登录
2016-09-29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2-14 14:16:55

发帖
129
金钱
136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7-12-02
最后登录
2018-04-01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02-14 14:18:47
 
我就知道。含敏感词汇被删了, 那我委婉一点,当年很多人就像现在的愤青,为了民主为了自由去革命去战斗。  现在的人只能发发牢骚,抱怨一下!

发帖
684
金钱
811
威望
247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18-05-26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8-02-14 14:27:41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删了我的帖子,哈哈,因为说实话。 (18-2-13 16:28)  ,JRYG<O_T  
~!j1</$_  
我看到您发的很多帖子,绝大多数都是路见不平一声吼。我觉得您是一位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啊!

发帖
441
金钱
695
威望
20
注册时间
2012-12-19
最后登录
2017-12-04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8-02-14 15:21:03
 
没有办法的事,比如我们是政府,我们也会可能这样做吧,毕竟在这个社会没有办法的事多了去了,哎

发帖
271
金钱
458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6-02-24
最后登录
2018-03-25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8-02-14 17:00:46
搞清了 政府,开发商,银行之间的关系,你就明白了中国的房地产。 0SwWLq  
l131^48U  
3条评分金钱+3威望+4
生命无限精彩 威望 +3 兄弟,辛苦啦! 02-21
生命无限精彩 金钱 +3 兄弟,辛苦啦! 02-21
论事 威望 +1 - 02-14
tyy

发帖
7413
金钱
8555
威望
669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8-05-25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8-02-14 18:08:27
要删么索性全篇删掉么算了。小编太太平平过年。

发帖
824
金钱
2229
威望
178
注册时间
2012-01-13
最后登录
2018-05-26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8-02-14 20:02:13
回 不爱吃青菜 的帖子
不爱吃青菜:现在的政府快赶上明末了 (18-2-13 20:30)  QuB`}rfLf  
 Tt;h?  
明末好像是宦官专权

发帖
824
金钱
2229
威望
178
注册时间
2012-01-13
最后登录
2018-05-26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8-02-14 20:03:46
回 天衣无缝 的帖子
天衣无缝:你历史没学好,快去补补 (18-2-14 06:22)  e XdH)|l,\  
G+iJS!=  
哈哈。 vf`]  
果然天衣无缝。。

发帖
824
金钱
2229
威望
178
注册时间
2012-01-13
最后登录
2018-05-26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8-02-14 20:05:26
iFA"m;$  
楼主举的这个栗子, }(K6 YL  
肯定不是“糖炒栗子”。。 >nDnb4 'C  
4条评分金钱+1威望+3
zhendafs_ph 威望 +1 - 02-21
zhendafs_ph 金钱 +1 - 02-21
cherishzjj 威望 +1 - 02-19
新庙小顾 威望 +1 - 02-16

发帖
5594
金钱
7649
威望
676
注册时间
2010-01-19
最后登录
2018-05-25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8-02-14 20:57:54
明末要是宦官专权,明朝就不会亡了! Cw&D}  
正是这帮东林党人打败了宦官,书呆子当道,明朝才亡的! ?s)sPM?  
多读点书吧!
2条评分金钱+1威望+1
80484284 威望 +1 明末犹如卡扎菲时期的利比亚一个德行! 02-21
80484284 金钱 +1 明末犹如卡扎菲时期的利比亚一个德行! 02-21
tyy

发帖
7413
金钱
8555
威望
669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8-05-25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8-02-15 10:33:14
明末的状况没详细读史,没法讲明白的。狗咬狗一嘴毛彼此角力,是扭曲变态的。 }-{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