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9869阅读
  • 57回复

[家装日志]【博艺装饰·设计】C4《时间的味道》—高永华《最美样板房》参赛作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11
金钱
340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7-10-09
最后登录
2018-04-03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3-07 11:03:08

案例名称:《时间的味道》样板地址:海盐·佳源·巴黎都市

户型面积:219㎡

户型结构:4室2厅

装修风格:美式

设计说明:本案例为美式风格,是近两年最为流行家具装饰风格之一,而美式风格是美国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沉淀而形成,有着耐人寻味的味道。

对于未来的新居,业主夫妻希望新居的室内设计能够在流行的美式风情之上有所发展,展现出业主自己兼容并蓄的优雅气质和独特的审美品位。风格中大体量的空间关系大气而充满舒适感,并且以一种高调又不张扬的方式展现出业主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明朗的空间轮廓简洁的装饰线条让整个环境舒适又大气。室内多采用带有图案的壁纸、仿古砖、窗帘、帐幔及古典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家具门窗多漆为白色,画框的线条部位装饰为线条或金边,在造型设计上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生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里已是烦扰不休,而简单、自然的生活空间却能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藉着室内空间的解构和重组,便可以满足我们对悠然自得的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让我们在纷扰的现实生活中找到平衡,缔造出一个令人心弛神往的写意空间。

▲入户花园集门厅、换鞋区、休闲区与一体。捧一本喜爱的书籍,品一杯美式咖啡,在这里就可以享受一个悠闲的下午。

客厅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一踏入客厅,一套极具代表性的美式皮质组合沙发映入眼帘,成为整个客厅的主角;沙发背景墙用了一幅巨大的画做为装饰,既简洁大气又不失优雅;一个美式壁炉以简练、有力的风格在壁炉大家庭里据有一席之地,美式壁炉更显突出个性彰显一个人的品位,所以它更贴近人心,而且它还是财富与家庭的象征。原本客厅没有那么大,牺牲掉一个房间后,才有了宽敞大方而富有历史气息的美式风格客厅。

餐厅+西厨

厨房(西厨)在美国人眼中一般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美式风格餐边柜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这里配备了一张吧台作为代表)。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

中厨房

充分利用空间,将厨房的阳台扩充到厨房!

书房

左边是一排整齐的书柜,右边则是双人位多功能办公桌,白色饰面加上充足的采光,视觉上感觉干净明快,宽敞舒适!

次卧

次卫

玄关

儿童房儿童房原本是没有飘窗的,设计师巧妙地利用窗户左右两边空间,设计了对称的书柜,又利用两个书柜之间的空间,做成舒适的飘窗的同时,还兼顾了储物的功能,可谓一举三得。

主卧

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主卫


发帖
0
金钱
-60
威望
-48
注册时间
2017-12-18
最后登录
2018-05-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3-25 16:56:45
加油加油

发帖
4
金钱
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7-12-13
最后登录
2018-05-2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4-02 20:39:20
支持楼主更新

发帖
0
金钱
0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8-04-03
最后登录
2018-04-0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4-06 18:07:35
支持一下

发帖
0
金钱
-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01-02
最后登录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4-08 17:30:20
楼主加油给力

发帖
0
金钱
0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8-04-04
最后登录
2018-04-1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4-12 15:23:41
加油加油

发帖
18
金钱
18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7-10-27
最后登录
2018-06-0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4-15 09:20:46
支持楼主

发帖
13
金钱
-17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7-10-31
最后登录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4-22 12:45:37
很好看呀

发帖
0
金钱
0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8-04-07
最后登录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03 12:48:49
支持楼主

发帖
9
金钱
-21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7-11-12
最后登录
2018-06-1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6-14 08:01:03
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