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12556阅读
  • 2回复

[美食探店]燃爆了!小龙坎老火锅送出1000份好礼!请到新华路门店排队领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99
金钱
2309
威望
3664
注册时间
2017-09-15
最后登录
2018-09-1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3-09 16:43:38
一只红锅辣八方,麻辣鲜香记忆藏,
小龙坎老火锅,传承百年炒料,
致力于带给您超正宗的成都火锅!
总有一天你会来吃!
$1:}(nO,  
“火锅界中的黑马”
就是传说中的【小龙坎】
曾经创下排队3天的记录
所到之处全是爆爆爆
刚来到平湖的时候就掀起了巨大的风浪
俘获了大批吃货的心
如今小龙坎】为广大吃货们送上大福利
吃货们
麻溜走起咯
z_5rAlnwT.  
m~A[V,os  
)*q7pO\cty  
一、古色古香的川蜀风格
双座赤色高背太师椅
dm/-}  
每次问道客人,说你觉得小龙坎里什么最让你印象深刻啊,那一定是进门就能看到的双座赤色高背太师椅啊。
}Rf}NWU)|  
一张张方桌与一条条宽凳,俨然成为食客们各自的方寸天地若是你想追求绝佳视野,临街的座位定不会辜负期望。亲朋好友悠闲而坐,散淡闲聊,说着不着边际的话题,大摆龙门阵,关于火锅的好戏才刚刚上演。
B]+7 JB  
整齐宽敞的用餐区
走进大堂,放眼望去古朴古色的整体装修风格显得用餐区十分通透又富有情调,吃火锅嘛,就是要有敞亮感,吃着才舒服!
IN]`lJ  
tal>b]B;  
长板凳,小方桌
`2 %eDFZ  
落座后发现,店里沿用的是吃火锅绝对正宗的长板凳和小方桌,在这样简朴不失韵味的地方涮火锅,才有腔调!
/6i Tq^.%  
大红灯笼高高挂,悠悠地诉说着别致的巴蜀风情。空灵的设计充满优美古韵,没了尘世的急躁与匆忙,令人深感从容。
E-BOIy,  
除了雕梁画栋的环境,店里更值得一提的必须是锅底和菜品,各位看官,随我慢慢来~
Fyi?,,  
二、吃红锅必须来小龙坎
全红油锅底
mM\!4Yi`7  
不要怕辣,不要怕麻,既然要来小龙坎吃火锅,那就要点全红油锅底
ArEH%e  
每一锅红油锅底,都是经过精心调配而成的,辣的适度,麻的口感都让这滚烫的红锅味道浓厚鲜香,无论是什么菜品在里面走一遭,都会成为让人忘不了的东西!
6I5[^fv45G  
正宗的蒜泥油碟
W[jW;uk  
说完红油锅底,还要提提蒜泥油碟。很多人以为火锅嘛,要吃麻要吃辣,但其实蒜泥的辛,香油的淳,蚝油的甜,能够完美的中和红油锅中的麻辣味道,让很多对麻辣口感望而却步的人能够尝到绝对本真的味道!
H$=h-  
三、小龙坎新品推荐
如果说锅底是小龙坎的魂,那么他不可复制的菜品就是他取胜的法宝,有了这些法宝,才使得小龙坎每到一处就能吸引无数食客蜂拥排队的原因!
6bA~mC^&  
天香排骨
$Nt]${0  
天香排骨红莲添香,素手轻挑。排骨经过腌制,已经极为入味,再用牛油锅底大煮之后,更是凭添一份香气,此间美妙,只有入口方知。
!)51v {  
c!(~BH3p  
巴沙鱼
vt(}ga  
鱼片薄如蝉翼,汤锅里轻涮3秒钟,塞进嘴里,口感细腻香滑,鲜香四溢。
=w;xaxjL  
爽口嫩滑的鱼和麻辣鲜香的火锅碰撞到一起产生美妙的反应。鱼在保留鱼的鲜美同时,又融入了地道四川火锅的麻辣和鲜香,绝对惊爆你的味蕾!
UmP?}Xw6  
青虾
=Y=^]ayO/  
6wvhvMkS  
青虾下锅,几秒钟就变色了,只需不到一分钟,你就能品尝到极致的鲜甜,在蘸碟里面滚一圈,风味十足!
5>z:[OdY*  
V;(*\"O  
小龙肝片
XR=c 8f  
GO:1 Z?^  
切成很薄、巴掌大小的一片,还特有意思的在中间打一个鸡蛋。使之肉质更为鲜嫩。这种独特的吃法,在其余的火锅店并不常见。
4[f7X4d$  
{dSU \':  
凤尖
X-2S*L'  
Ll E_{||h  
选用新鲜的食材,给客人上好的品质。细心的处理好鸡尖,摆放好造型。那么就可以上菜啦!
tU~H@'  
5)zh@aJ@  
老油条
t%YX-@  
|9i/)LRXe  
健康油条!不少人当做早饭,现在与火锅搭配也别有一番滋味!又松、又脆、又黄、又香,口中嚼置,又带有一点韧劲。
z?) RF[  
笋片王
A = Az[  
>zx50e)  
竹笋十天之内为笋,嫩而能食,而十天之后就成了竹。时蔬爽口,富含大量的纤维,可谓是减肥之良品了。鲜嫩清香,与火锅搭配,也是再好不过的了。
eq 1 4  
-0J<R;cVs  
四、超劲爆福利纷纷
说了这么多小龙坎好吃的,必须要给大家谋福利啊!
活动时间:3月9日-3月19日
消费满288元送价值38元自热火锅一份
满388元送两份,以此类推,1000份送完为止!
O}iKPY8K  
cM'[;u  
店家信息
(a4y1k t-  
}6{)Jv  
【店铺名称】
小龙坎老火锅
%B un@  
【电话】
0573-85579998
【营业时间】
10:30—02:00
【店铺地址】
新华北路64-68号(大润发往北200米,味当家旁)
注:小区门口可停车,收费;到店消费,凭消费单可报销停车费,一桌限一张。
6!PX! UkF  
BCDf9]X  
Jt^JE{m9%  
:qKY@-t7H  
48*pKbbM4  
/faP]J)  
4条评分威望+4
王尼玛 威望 +1 - 03-11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3-11
乡下的人 威望 +1 - 03-10
13511284988 威望 +1 - 03-10

发帖
8567
金钱
3456
威望
786
注册时间
2007-06-08
最后登录
2018-09-19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3-09 23:03:16
 
不知和我在四川吃的一样味道不

发帖
299
金钱
2309
威望
3664
注册时间
2017-09-15
最后登录
2018-09-1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3-10 08:21:46
回 美~~忽忽~~ 的帖子
美~~忽忽~~:不知和我在四川吃的一样味道不 (18-3-9 23:03)  tw,uV)xm  
7*.nd  
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