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2581阅读
  • 9回复

空姐被害案后,紧急提醒:平湖人赶紧打开“滴滴”这个功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05
金钱
18362
威望
13602
注册时间
2015-11-13
最后登录
2019-01-21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5-16 09:47:56
4{rwNBj(  
“空姐被害案”让许多乘客心有余悸
以后不坐网约车?这显然不现实!
那以后坐网约车怎么办?
小编建议大家赶紧打开以下这个功能
尤其是女生!越快越好!
C=}YKsi|R|  
R;6(2bTN6  
开启紧急联系人
'+BcPB?E  
很多人坐网约车 ;4of7d  
基本上只使用"叫车"功能
很少人有人关注安全信息
其实,设置"紧急联系人"的用途非常大
尤其对于女生来说,至关重要!
#_{3W-35*  
6sb,*uSn%  
m4(:H(Za  
1
第一步:
打开APP点击"设置"
进入设置界面
4w0 &f  
uJ,>Y# ?  
xqv4gN6  
2
第二步:
点击"紧急联系人"
yhQv $D,^f  
wwVK15t  
选择"添加紧急联系人"
选择自己信得过亲朋好友
如:爸爸、妈妈等…
#(-V^ T  
U/&!F  
bb[.Kvq5  
 49&p~g  
设置好之后
你的行程可以选择自动分享给他们
以及进行紧急求助功能
这一点至关重要
/\_`Pkd3m  
zb Z0BD7e  
*[@lp7  
c?5e|dZz  
3
返回设置页面
点击"行程安全"
O]RP?'vO  
gJ cf~@s  
+{N LziO  
点击开启"自动分享行程" vs;T}' O  
这个开启之后
你设置的紧急联系人就能知道
你的行程位置
确保你设置的家人朋友清楚你所在的位置
_x_om#~n  
j#r|t+{"C  
最后,就是"设置时间段" 8nw_Jatk1  
例如:下班回家时间等等
设置好之后,在时间段内坐车
紧急联系人都能第一时间收到
H Yt& MK  
4tU3+e5h  
nBv|5$w:  
H/'tSb  
以上安全功能都设置好了之后
你就可以在行程当中
随时使用紧急求助
w%;Z`Xn&u  
#aUe7~  
OnFx8r:q@%  
n.P$7%G`2  
一旦行车过程当中 :[P>e ox  
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
请立马点击紧急求助
以便第一时间通知家人
} <; y,4f  
5#/" 0:2  
W zYy<  
.PBma/w W  
确保自身安全之后 } XVz?6  
再点击取消求助就好了
Zo  
f!2`N  
LQ pUyqR  
为安全起见 #|`/K[.xd%  
小编还要提醒各位
正确坐网约车的方式
A; Rr#q<  
2^N 4(  
K| #%u2C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
在此,
小编还是要说一句:
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YGor|  
来源:人民日报(rmrbwx)、珠海交警(ZHJJGFWX)、FM93交通之声(hifm93)、@央视新闻
7条评分金钱+2威望+5
刹那娘比 威望 +1 - 2018-05-20
fuwei189 威望 +1 - 2018-05-18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2018-05-17
致青春88 金钱 +1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请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2018-05-17
钓笨鱼 威望 +1 - 2018-05-16
杀富济平 金钱 +1 选择出行方式出租车就可以。嘉兴现在的滴滴都没有进入政府监管,驾驶员都没有资质,所以运管所要查处的 2018-05-16
张杰杰 威望 +1 - 2018-05-16

发帖
1574
金钱
1393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6-02-29
最后登录
2017-12-2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5-16 10:04:09
 
做黑车迟早会出事,你等着吧

发帖
1186
金钱
1283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08-09-20
最后登录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5-16 10:33:52
一个苍蝇坏了一锅粥

发帖
836
金钱
304
威望
93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19-01-2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5-16 14:51:59
选择出行方式出租车就可以。嘉兴现在的滴滴都没有进入政府监管,驾驶员都没有资质,所以运管所要查处的

发帖
1574
金钱
1393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6-02-29
最后登录
2017-12-2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5-16 20:49:40
 
等你出事没有后悔药

发帖
580
金钱
639
威望
190
注册时间
2016-10-03
最后登录
2019-01-1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5-16 22:17:09
 
杀富济平:选择出行方式出租车就可以。嘉兴现在的滴滴都没有进入政府监管,驾驶员都没有资质,所以运管所要查处的 (18-5-16 14:51)  P+/6-CJ  
O>~ozW &  
没看新闻吗四川出租车司机啦下女乘客衣服。。不是开什么车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发帖
36
金钱
-7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7-08-11
最后登录
2019-01-0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5-16 23:16:26
 
只有等悲剧酿成以后,才会出来这样的帖子

发帖
3232
金钱
2292
威望
4199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9-01-2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5-17 05:56:19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请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发帖
229
金钱
265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16-10-02
最后登录
2019-01-0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17 09:59:46
 
不安全 oOU?6nq  
第1句:轻而无备,性急少谋,乃匹夫之勇耳,他日必死于小人之手。 '^!1AGF  
第2句:教育不能只靠指责,而是家长的亲自示范,即言传身教。相信空姐的父母也多次教育空姐,一个人不能上陌生人的车,但是只靠口头教育是没有用的。 g20,et  
第3句:机事不密,反为所害.

发帖
1
金钱
2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8-04-05
最后登录
2018-08-0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5-18 15:14:45
首先得确定你是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