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8872阅读
  • 0回复

奔走相告!手慢无!免费量房成功后,小编送5KG实实在在的大米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1401
金钱
171834
威望
116666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12-17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5-17 11:01:18
平湖装修的网友们
小编妥妥的要来送福利啦
这一次的福利很实在
大米大米大米~

如果您想要了解自己家的空间布局,
还有靠谱的报价?
在这五月的装修热潮里
小编邀请众多设计师为您家量身定做设计方案
再也不用为装修东奔西走找方案了
测量完毕后记得到平湖在线领取5KG的大米!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申请呢?
↓↓↓

1、“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以报名

2、添加小编微信“ph66526095”,或电话咨询18324306095报名

3、电脑版:登陆http://home.ph66.com/ 平湖装修网,轻松报名免费量房


对的,你没看错!!!

(本次活动是平湖装修家居频道举办的纯公益性质的活动,此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装修不用愁,报名免费量房


你以为就送5KG的大米
岂止呢!!!
更有一份超值豪礼送大家!
申请量房设计报价的网友们
就可免费获得万元装修基金大礼包一份!


如果你与免费量房装修公司签定合约
即可抵扣1000-2000元现金

你家开工买建材
还可以使用以下任意一张抵价券
26个建材品牌,种类齐全
让你轻轻松松省去万元装修款
建材品类万元低价任你用


领取方式
↓↓↓

量房完成后,朋友圈晒图,
即可到平湖在线领取大米和装修基金大礼包!
(备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晒照格式】
装修公司量房完成后必须在朋友圈晒照 ,然后截图给小管家就可以啦!

图片+文字:我正在参加平湖在线的免费量房设计报价活动,3套方案报价全面PK,轻松搞定装修!


【领取地址】
当湖街道如意路838号(平湖在线)找装修小管家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