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17769阅读
  • 5回复

[美食探店]茶里茶里,3D打印奶茶!颜值超高圈粉无数!可以享受慵懒时刻的下午茶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31
金钱
5780
威望
4620
注册时间
2017-09-15
最后登录
2018-12-12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6-23 13:20:03
\Fg%V>  
夏回大地,却依旧携着丝丝凉意
这种乍暖还寒的日子
下午是很容易泛起闲散的困意
这时,来一杯奶茶或是果汁
就能缓解你一天的疲劳
为一天的忙碌来一个甜蜜的收尾 TtTp ,If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一家可以让你拥有慵懒时刻的下午茶店
你准备好了咩~
;:2]++G  
c-1,((p  
h=h4`uA9  
k|V%*BvY>  
用心做好每一杯茶,杯杯高颜值
Cha li cha li是一个女性的名字,
是一群都市女性的缩影
每一个茶饮包装上都有一款 cha li lady
也许她和你不像,也许她又和你很像
也许你们可以成为朋友,其实她们
就是你自己,什么是现代女性,
有点酷,有点知性,有点年轻时候的稚嫩
有点淡漠于平凡
但正如你一样,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将“茶里”的独一无二的味道,展现给大家
茶里,生活里,妆容里,言行举止里
展示你的独一无二。
甄选、制茶、配茶,
传统的技艺,代代传承已成为文化的一部分
精准的配比,是味道自然醇厚的根本
成茶粒粒见底蕴
冲泡方法工艺简单,合适大批量的制作
彰显个性的品牌,更迎合大众消费的喜爱
五大高山,蕴蓄好茶基底
M ,!Dhuas  
lz1RAp0R "  
fNR2(8;}  
Lv;% z  
好喝的奶茶千篇一律,有趣的花样万里挑一。ta把每一杯奶茶都变成了艺术品,把所有的所念所想都寄托进了奶茶,把茶和水、水和花完美结合在一块。 y2Eq-Ie  
AzFd#P  
ta就是茶里。在每一杯奶茶里都藏了故事。
=Q+i(UGHi  
静谧舒适的环境,好喝有趣的奶茶,动听悦耳的音乐。带上你心爱的那个ta,又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和茶里来一次完美的邂逅 _A]8l52pt  
a ]~Rp  
Nk JOD3>U  
P"-*'q,9  
简约风的装修和暖色系的吊灯,让人一进去就整个心安静下来。 t)qu@m?FZ)  
stxei 6  
此刻想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想不管繁重的学业,想放下手头的工作,想给自己放一个小时的小假。 S7!+8$2mc_  
坐着摇摇椅,看着外面的风景,吃着甜品喝着奶茶,舒适的过一个下午! c/Dk*.xy<  
y<9' 3\  
-G'U\EXT  
nu(;yIRP  
特色茶饮—3D打印奶盖
茶里茶里主打芝士奶盖茶
c/6  
奶盖选用澳洲芝士
质感浓厚,浓厚香醇
底茶馥郁芳香
香气沁人,带来舒畅好心情
SAVA6 64  
每一杯奶盖茶
6y+_x'  
都有让人心动的感觉
omP\qOc  
3D打印,定制完美奶盖
是茶里茶里的品牌特色
“照片”提取天然麦芽糖、糯米、可可粉、抹茶粉、果蔬的天然色彩
新鲜健康,增加奶茶的层次感
aRV .;S  
G+~f  
}/bxe0px  
H*H~~yQ  
合水果四季青
现切的鲜果,再加入秘制的水果酱熬糖调节甜度,搭配精选茶叶萃取的茶汤衬托出鲜果的酸甜清爽,颜值和水果的双重满足。
奶霜琥珀黄茶
+^<s'  
奶盖与茶香完美融合,简直透心凉。不仅好喝,颜值还高,怎么拍都能刷爆胖友圈~
  芒 芒 果 海  
f&L3M)T  
精选甜度高、口感好的泰国进口芒果。将鲜榨的芒果果肉与茶底调和。顶部浇上澳洲进口芝士打制的奶盖,喝一口,芒果的香甜与奶盖的绵密顺滑,一起从舌尖蔓延到全身。
  逃 之 夭 夭  
7gc?7TM  
满满一杯都是水蜜桃的香气,天热一口气喝光非常解渴。上层是厚厚的芝士奶盖,下层是清凉酸甜的蜜桃冰沙,配上清新香醇的茶底。喝起来酸甜多汁,冰爽入喉,一扫夏日里恼人的燥热!
奶霜金乌龙
<*Gd0 v%  
茶里独创的金乌龙芝士奶盖茶, 满满一勺子芝士奶霜足足有100cc+。看见舀了满满一勺子芝士奶霜,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锡兰红雪顶
f6,?Yex8B  
原产斯里兰卡的锡兰红茶打底,带着淡淡的高山般的香气,搭配澳洲芝士奶盖,口感更为独特~
g-~]^$  
黄金乌龙雪顶
*B)J(^M!q  
奶盖的咸、乌龙茶的苦涩、多汁的百香果酸甜,层次丰富的口感,好喝到一口接一口,喝完还想再来一杯!一杯根本不够喝!!
  沏 香 乌 龙  
+;ylld  
  霸 气 橙 子   %M*2j%6  
#F=!g?  
还有超多款奶茶可以选择 Q_)$Ha{>H,  
5c\dm  
还有更多奶茶可供选择哦~ n5 2Q-6H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CjGQ  
W)<t7q+  
奥利奥千层小盒 mndKUI}d  
+1]A$|qyW  
-%dBZW\u2  
榴莲千层小盒 DLN zH  
&I:ZJuQ4  
r&+w)U~  
芝士奶酪包 #||D,[ _=+  
)nGH$Mu  
#;= sJ[m4  
  提拉米苏   <.2jQ#So  
&smZ;yb|'h  
|\>Ifv%{  
D24榴莲软欧包 %=Y=]g2  
_'4S1  
Q/q>mN"#1  
奥利奥棒棒 H:P7G_!\  
W4bN']?  
U~d%5?q  
一颗火龙果 dtE"1nR  
|MOz> 1<a  
 <k0/O  
宇治红豆花漾 z4~p(tl  
&8Z .m,s]  
8.>himL  
  脏 脏 包   C#4_`4{  
n @,.  
y=.bn!u}z  
-SfU.XlZl  
~A1!!rJX  
店铺信息
5KDCmw  
店名: 茶里茶里
地址:平湖市大润发纪商业中心3楼330-334
?3 k_YN"  
电话:‭ 13456322020 r/HCWs|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21:30;周六至周日9:00-22:00  jr_z ?  
3条评分威望+3
jj122742 威望 +1 - 06-24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6-24
jlking520 威望 +1 - 06-24

发帖
125
金钱
129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5-09-20
最后登录
2017-09-1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6-24 22:00:08

发帖
182
金钱
199
威望
63
注册时间
2016-03-19
最后登录
2018-09-2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6-24 23:19:58
 
那个位置其实很尴尬,现在有闲情雅致的当属宝妈居多,三五成群,那里孩子没啥可玩的,不好带

发帖
39
金钱
48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7-06-30
最后登录
2018-10-0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7-12 15:01:29
 
骗子,到了那里也没有面包,甜品也是外面的店里进来卖的,服务态度也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