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0443阅读
  • 10回复

投诉菲菲羊,公众号反馈多次不予理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
金钱
21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4-02-20
最后登录
2017-04-26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6-28 16:14:10
关键词: 投诉菲菲羊
       从菲菲羊开业那时就去充卡了,每次都是600元打底的,记得第一次冲卡时当时送了一张半年卡,可以玩得三个项目,当时觉得虽然玩得项目少,但是每次打孔,操作蛮规范蛮好的。但是直到今年过年(1.2月份时)再去冲了660元,结果搞了本体验券和抽奖(抽奖压根儿没啥东西就不说了),就想投诉那本体验券。开始我看体验券右下角写了时间,就按规定每周去玩一个项目,结果后来了解到同事,朋友都说不按右下角时间玩也没关系,因为大家都这么操作的,很多人都提前把券玩光了。我当时也试过不按时间玩也是可以的,但上周去被那里的人告知不可以这样操作了,我说我起码还有一半的券都浪费了,菲菲羊也不提前告知,试问一会儿可以不按时游玩一会儿又说要按时间写的游玩,管理人员的说法前后矛盾,这种管理模式真得很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非常不满意,请菲菲羊给个说法,你们如果要按时间那就索性一开始就这么操作,很多人之前都拿六月份的券去玩也可以的,像我们这种滞后一两周就不让玩了,还有没有理了,再说这个券本来设计得就很不合理,要求每周都去玩一个项目,我们又不是每个周末有空,只要一个周末不去就浪费一张券,消费者信赖你们才每次冲600,以至于现在好几千冲掉了,你们却还搞捆绑销售,还不如一开始的半年卡,现在还不让我们玩,气死了。请菲菲羊给个说法,不然以后再也不想去那种地方了,也算连锁的,服务这么差!!!
4条评分威望+4
三个心愿 威望 +1 - 06-29
3264543 威望 +1 - 06-29
钓笨鱼 威望 +1 - 06-29
5581269 威望 +1 - 06-28

发帖
14
金钱
21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4-02-20
最后登录
2017-04-2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7-03 09:27:11
群主,菲菲羊那边有回复吗???

发帖
468
金钱
646
威望
170
注册时间
2010-06-30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7-03 09:43:22
5块10块的也别动了肝火,反正再过俩月吾悦也要开了,我也浪费大半本,以后不去就成了

发帖
2
金钱
-6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8-06-29
最后登录
2018-10-1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7-03 10:58:29
 
人家老板赚翻了 会在乎你一个投诉么 肯定是爱来不来的态度

发帖
42
金钱
43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1-04-07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7-05 10:37:44
这个体验券真的很让人无语,只写某月第几周,没有日期的,去过一次,也没玩到,也没得到明确告知,直接进了垃圾桶

发帖
296
金钱
365
威望
87
注册时间
2012-09-11
最后登录
2018-09-2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7-05 23:54:40
 
办卡 都是吸资金的    不会办一办的

发帖
1
金钱
10
威望
20
注册时间
2018-07-16
最后登录
2018-08-2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7-16 09:13:48
 
那里玩什么都好贵,而且要玩必须办卡,人又多嘈杂

发帖
25036
金钱
50893
威望
11057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7-16 09:49:37
这店,不咋地。套路这么深。 Rd7U5MB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