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544阅读
  • 0回复

如何看待吴尊女儿neinei的成绩单被曝光,出勤率低引发热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27
金钱
991
威望
192
注册时间
2007-01-22
最后登录
2018-07-13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7-09 14:11:43
 
暑假快到了,不知道小朋友们是不是都进入假期模式了呢?但是呢,吴尊家的两位小朋友已经开始放暑假啦~这不,吴爸爸前两天在网上晒出NeiNei的成绩单:

NeiNei的成绩单整整五页,全英文。有热心网友给大家翻译了一下:

但是她的出席率61.5%,引来网友好奇:“是不是旅行太多次了?”

对此老爸吴尊回应: “没办法,《爸爸去哪儿》拍摄,但老师在成绩单说Nei Nei知道她缺课所以有努力追上,让我特别感动。”

给大家看一下,网友解读NeiNei的成绩意味着什么

看到了吗?国外的小孩也会因为他们各种各样的作业忙到一天只能睡四个小时,在NeiNei忙于拍摄《爸爸去哪儿》,出席率只有61.5%的情况下,还能考出那么棒的成绩,懂事Nei这个小朋友是不是炒鸡棒?!
评论区里,网友们表示,吴尊爸爸真是人生赢家呢!




因为网友们对NeiNei的喜爱,直接把NeiNei送上了微博热搜,吴爸爸表示吃醋了!

哈哈,真是个可爱的老爸呢!也希望NeiNei和Max开启开心快乐的暑假模式吧!
以上。
你对NeiNei为拍摄《爸爸去哪儿》,导致出席率只有61.5%的事情怎么看呢?以及,你家小朋友放暑假了吗?打算和小朋友怎么度过这个假期呢?
3评论

山药蛋视频  山西千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头条号
07-07 14:298赞踩众所周知,吴尊的女儿Neinei和儿子Max在今年参加了由某电视台的亲子真人秀节目,

这档真人秀节目不仅带火了吴尊家族,还有杜江和嗯哼,陈小春和Jasper、刘畊宏和小泡芙、邓伦和小山竹等众多家庭。在节目中的Neinei特别是以暖心的小姐姐形象,贴心地照顾各一个弟弟妹妹,让大家对Neinei的好感爆棚。吴尊在7月6号晒出的女儿NeiNei的二年级成绩单,并表示看到她的成绩单,

真替她感到骄傲,而且还为NeiNei能拥有两个月的暑假表示开心。此外,爸爸说一定要好好奖励他的两个宝贝。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吴尊对于儿女学业有成的喜悦。

在成绩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吴尊女儿吴欣怡在文莱的名字在文莱被翻译成Goh Shin Yi。在老师密密麻麻的英文评语中,可以看出Neinei英语的阅读写作成绩Good(好),数学、美术也拿到Good(好),计算得到Satisfy(满意),音乐、体育、语言都Excellent(优秀),话题是Good(好),成绩很优秀。但是出席率只有61.5%,出席率低的话题引来热议,Neinei在今年参加的真人秀无疑是此话题的答案,不过看得出Neinei很聪明也很努力,在忙碌地拍摄中学习成绩依旧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