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723阅读
  • 114回复

永乐里违章建筑被强拆业主有话说【 当湖街道办事处已经回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0
金钱
-13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9-04-05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9-11-01 10:22:34
回 dyf7758258 的帖子
dyf7758258:说到底当湖街道城管办 东湖半岛别墅违建拆不了  !!!N年了  拆不了  !!!是什么原因呢???是别墅主人  是大官  还是  说  什么原因呢   有法不依   选择性执法  ?? .. (19-11-1 08:58)  -C7FuD[Xw  
7hNb/O004  
想知道东湖半岛的违章别墅是什么情况,没听过啊

发帖
261
金钱
410
威望
100
注册时间
2014-03-19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19-11-01 10:43:28
拆违的话,应该要做到一视同仁的,要拆一起拆,光拆你家的肯定不合理

发帖
12
金钱
-70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19-10-18
最后登录
2019-12-03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9-11-01 10:47:01
 
哎现在行情这样老百姓根本木有发言权,城管现在行情已经是最牛的执法者,电视曝光已经好多好多例子了,没有人管的住的

发帖
14
金钱
22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5-09-27
最后登录
2019-05-28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9-11-01 11:53:08
 
我心心我:打市长电话,保证有用,或叫上媒体蹲守市政府 (19-10-31 21:13)  CR} >  
!.x=r  
媒体不会管的
1条评分威望+1
妮可 威望 +1 - 11-01

发帖
0
金钱
0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8-04-19
最后登录
2019-11-01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9-11-01 11:56:50
 
坐等政府回复

发帖
5597
金钱
7355
威望
-79
注册时间
2010-01-19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9-11-01 12:15:37
回 dyf7758258 的帖子
dyf7758258:很多地方都这样的 违章就拆一两个 其他的不拆  估计你邻居举报了吧!!!你可以到城管大队去睡觉  就待在那边 不走   来个几天 要求全小区违章全部拆除 要不就不回去  他们最怕这样闹!!! (19-11-1 08:00)  %<o$ J~l~  
uEO2,1+  
用点脑子好不好,叫楼主去闹,人家巴不得这样了, .2-JV0  
乘机把全小区的违章都拆除了,就说是楼主举报的. ~;4k UJD  
那时候,邻居恨谁多一些呢?城管还是楼主???

发帖
12714
金钱
1825
威望
75
注册时间
2010-06-27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9-11-01 12:59:18
看明白了,自始至终楼主都对自家的属于违章建筑没有任何异议。
2条评分金钱+1威望+1
不要放弃治疗 金钱 +1 - 11-02
妮可 威望 +1 - 11-01

发帖
3513
金钱
1786
威望
-666
注册时间
2008-12-12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9-11-01 13:29:12
回 子仁 的帖子
子仁:用点脑子好不好,叫楼主去闹,人家巴不得这样了, D[M?27  
乘机把全小区的违章都拆除了,就说是楼主举报的. G9Tix\SpF  
那时候,邻居恨谁多一些呢?城管还是楼主??? (19-11-1 12:15)  n^#LB*q  
[bJnl>A  
谁说是去举报呢???就说为啥不公平执法??为啥不全拆 就拆一户 给个说话!!!!脑子要想想好!!! 乘机一起拆掉也好   光拆一户 肯定人家不愿意 要么大家都违建 要么 就大家都没违建!!!!

发帖
25048
金钱
49744
威望
12767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9-11-01 13:42:08
回 xiaosanshao 的帖子
xiaosanshao:强制拆除肯定是联合执法有公安、城管、街道、社区等,而且前期工作肯定也跑了好几趟,拆之前也会发书面通知。2015年生猪退养乡镇我也参与过一次,一户人家跑了7次,给了一个月期限,他无动于终,结果也是强制执行。 (19-11-1 08:57)  01U *_\  
tIq>Oojdx  
现在你认为对么前面有条例   在自家田里建造的  不能算违章建筑

发帖
25048
金钱
49744
威望
12767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9-11-01 13:45:36
有些看起来像违章建筑   其实不是】如果要被拆   请先把房产证  土地证  打开看看   是不是有土地使用权

发帖
2155
金钱
12520
威望
9656
注册时间
2009-10-30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9-11-01 14:11:22
其他的違章,拆不拆跟樓主沒關係,看帖子內容,樓主想表達的是他的身體受到傷害,相關部門是否應該協調,醫葯費賠付等問題

发帖
21
金钱
-11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7-11-04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9-11-01 14:47:34
我需要真相

发帖
16
金钱
20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9-05
最后登录
2019-11-12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9-11-01 16:13:43
 
客观的来说,你受伤了说明你阻碍执法了,这性质和警察抓杀人犯然后杀人犯受伤要警察给说法你借的本质上有没有区别?还有,你说别人都有为什么拆你,我本人是很反感这句话的,所以你就是不能第一个拆一定要别人先?那我反过来问一句,邓文迪也是单亲妈妈为啥你就没这么有钱?我支持政府
5条评分金钱+1威望+8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威望 +5 - 11-04
雨後初霓 威望 +1 - 11-02
静若繁花灬 威望 +1 - 11-01
利刃出鞘 威望 +1 - 11-01
利刃出鞘 金钱 +1 - 11-01

发帖
1
金钱
-2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9-10-20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9-11-01 16:32:49
被拆的围墙已建了二十年,没有任何口头和书面通知开口就是联合执法,我犯了什么法,当湖公园西侧的民房所有的围墙是街道统一建的那就是合法,有理吗  

发帖
3513
金钱
1786
威望
-666
注册时间
2008-12-12
最后登录
2019-12-06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9-11-01 16:35:22
2014-10-13 10:51:47 Og=*R6i  
感谢网友对我市违法建设处置工作的关注,近期网友对东湖半岛拆违整治工作进展关注度较高,现我局就目前网友普遍提出的一些疑问回复如下:   K'K2X-E  
1.为什么部分违法建筑不能拆除:法律依据。   T \w?$ s  
根据《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第十二条“拆除本规定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四项和第六项所列违法建筑,可能对无过错利害关系人利益、公共利益造成重大损失,或者可能严重影响相邻建筑安全而不能实施拆除的,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没收违法建筑或者违法收入,依法处以罚款。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应当将违法建筑不能实施拆除的认定向社会公示,并报本级人民政府决定。   c@v{`d  
2.不能拆除的违法建筑如何认定:由具有资质的单位鉴定后公示再报市人民政府决定。   Gmf B  
上述所称可能严重影响相邻建筑安全而不能实施拆除的情形,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根据其委托的具有相应建设工程设计或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单位的鉴定结论作出认定,违法建筑不能实施拆除的认定向社会公示,利害关系人享有听证权利,如要求举行听证会,请在公示期限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申请。公示后,将报平湖市人民政府作出决定。   bdGIF'p%  
3.不能拆除的违法建筑如何处置:不能拆除不是不作处置。   3O7!`Nm@  
对决定不予实施拆除的,将没收实物或者违法收入(以市场价评估结果确定);若平湖市人民政府决定予以拆除的,将限期当事人自行拆除,限期内不自行拆除或申请拆除的,将由市人民政府责成有关部门强制拆除。   3;% 5Yu  
4.不能拆除公示中出现的违建户是否就是不作拆除处理:   "M|zv  
  “对东湖半岛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的建(构)筑物的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部分不能实施拆除的认定意见进行公示”,其中涉及的不能拆除的是“部分”, 违建户中涉及违法建筑多处,部分不能拆除不意味着该户的全部违法建筑不作拆除处理。   Gs3LB/8?  
此外,东湖半岛违建整治工作包括自拆、助拆和依法查处,目前东湖半岛违建户已经全部接受了查处,查处工作仍在进行。   0ez(A  
“无违建”市创建是我市的重点工作,我局从“高档别墅区”着手寻求突破之际,就知道困难重重,但一开始就会坚持下去,在此也感谢网友的关注。
2条评分金钱-3威望-3
bbsg 威望 -3 党政机关要实名认证,一直在做暗落落的事,所以才不能见光? 11-16
bbsg 金钱 -3 党政机关要实名认证,一直在做暗落落的事,所以才不能见光?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