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904阅读
  • 77回复

“面包城市”,我该把你分类到什么垃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
金钱
-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9-12-02
最后登录
2019-12-07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9-12-02 21:57:46
 
平湖的“面包城市” 7-~Q5Kr.  
我想对你说一句: Y'u7 IX}  
莫欺少年穷。 +e-,ST&w(  
c=;:R0_'t  
我今年21岁 %+F"QI1~0  
我是新平湖人, k;EPpr-{  
JI/_ce  
这是我在平湖工作的第四年, Ln.ZVMZ;  
虽然涉世未深,但我是一个健全的劳动者。 }%-t+Tf,  
靠自己的双手吃饭。 Y2R\]FrT  
诚勤诚恳, QI!F6pGF  
没有很高的文化但是我也没妄想着任何意外之财, cM&2SRBZ  
只想得到与付出相应的回报 /_\#zC[  
在这之前, P(SZ68  
我没想到过人性可以无耻到这个程度。 !$g+F(:(c  
RkuuogZ  
今年的十月,我结束了在平湖的第二份工作, 6] z}#"  
因为店铺倒闭,所以我们也作鸟兽散。 qUo-Dq>  
我就开始找工作, + q''y  
.9|u QEL  
新华北路有一家叫面包城市的店 'ZQWYr9R  
当时正在招工, [<wbbvXR  
女孩子嘛,对这种烘焙还是挺感兴趣的 nN3$\gHp8i  
我是在招聘软件上看到这个招聘信息的 [rreFSy#@  
10月23日, ]]cYLaq(  
我就去应聘了, ^+R:MBK  
老板娘看起来很漂亮 ,很时尚。 \NXQ  
开着宝马车,一看就是做大生意的人。 2 [!Mx&^  
我很想跟着她干,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sg'NBAo"  
我也会变成她那样。 >&H~nGP.  
WA LGIW  
老板娘漂亮又和善,跟我说了工资3500一个月 以后表现好的话还能给我加工资   IX?ZbtdX$`  
wH!#aB>kP  
11月1号,我开始上班了。 jxy1  
o&^NwgRCF  
早上八点上班到晚上六点下班 , wk 02[  
MB* u-N0v  
整整十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4zT;:NQ  
虽然时间很长,中间没有休息, bV3lE6z  
但是我依旧喜欢这个工作 3#Y3Dz`  
因为除了3500的报酬, )&.!3y 660  
还有我的梦想, ?mOg@) wx  
和老板娘给我画的大饼, j??tmo  
;,0lUcV  
11月29日那天,我做了一个月, ck$2Ue2`@w  
休息了三天,26*10=260个小时的不间断工作, uu>lDvR*  
除了泡奶茶,扫地擦玻璃,还有店里的各种杂事。 ;i9>}]6  
CT}' ")Bm  
月底快要发工资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老板娘我工资大概几号发工资,因为我的房租一个月和别人平摊也要750元,这之前我们只是简短的了解了工资3500,但是我试探着,因为我觉得我工作完成得很出色,可能还会有奖金呢? Ofm5[q=  
] SK[C" S  
老板娘答复我这个月底发 , 01nsdZ-  
我又问了一下“我这个月工资有多少 下个月表现好了能加工资嘛 ?” C*O ,rm}  
3G&0Ciet  
老板娘说“你怎么可能那么快加工资呢 而且你这个月工资只有2500呀 ” b8HE."*t  
va>"#;37  
我顿时傻了 来的时候说好了3500一个月 yId;\o B  
怎么突然就说前两个月实习期只有2500一个月呢? iIB9j8  
我真的顿时就傻了 为什么突然变成了2500一个月 无论我怎么争辩 2C{/`N  
他们都一口咬定我是前两个月实习期2500 `A"Q3sf%  
来这里之前,他们无论是在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在当面交谈中 :Q=z=`*2w  
都未曾提到过2500的字眼, 4 iKR{P6  
(在这里有微信截图和店铺监控录音为证、我要求他们提供店铺监控) 2R] XH 0   
v\'r Xy  
后来结果自然不欢而散, 9iK&f\#5H  
漂亮的老板娘翻脸如翻书,还有她的老公,也是非常气势汹汹 wH#-mu#Yl<  
,突然一瞬间我就特别委屈, 5=m3J !?  
我们没有签订所谓的he tong i[8NO$tN1)  
这点我确实很傻, $mD>r x  
确实不懂,17岁出来至今,一直也是信守承诺,口头协定,君子契约。 L=,Y1nO:p  
最后老板娘转给我2400收场, ;{]8>`im&4  
因为我11.1-11.29一个月少一天, fPOEVmj<  
我拿着这2400元, KCl &H  
如鲠在喉。 6{ C Fe|XN  
'xsbm^n6a&  
结果到了这茬, 8i[".9}G\  
漂亮的老板娘 U%h7h`=F?  
突然就整成了这样, >H)^6sJ;%b  
开着宝马车,化着精致的妆容,对别人都是笑脸相迎的一个女人,为了赖掉这1000块钱,竟然会如此无耻之至! .|U4N/XN%q  
最后还扣掉100。。。 >1m)%zt  
一百块 gH5CB%)  
看似漂亮的老板娘,你就值100元 Td5bDO  
2wGF-V  
后来,我男朋友带我bao jing hx*HY%\P  
可是没办法,bao jing管不了劳动纠纷, FwXKRZa  
底层人民,能接触到的,除了bao jing还能有谁呢? ,tcP=f dk]  
可是这又不是gong an ju 的监管范围。 #-}kG"  
aB=vu=hF  
社会给我吃的哑巴亏 z Z@L4ZT  
这种老板老板娘做生意的人, 1P+Mv^%I  
站在明处做生意 |sA4:Aq  
竟然直接拉黑我微信? rny@n^F  
rn5"o8|  
我想问他,做人做事,就是这样逃避问题的吗? K~`n}_:  
)w Z49>Y  
在这里,我写这篇长文的目的, "L9C  
就是告诉那些和我当初一样在平湖在线找工作的妹子们 7k'=Fm6za  
Z[a O_6L  
工作要签订劳动合同,要留下足够证据, xIS\4]F?r  
避免遇到垃圾人。 .tZjdNE(h  
诚恳待人有时候不一定能被世界公平以对 ^zvA?'s  
AeNyZ[40T  
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没来得及被分类的垃圾。 1 ;cv-W  
o,*folL  
hknwis%y  
c'4>D,?1  
D< nlb-  
k)H[XpM  
B'G*y2UnG  
uS! 35{.>  
^4u3Q  
Nb^zkg  
K^!e-Xi6  
<.PPs:{8#  
23条评分金钱+14威望+25
ywy99 威望 +1 - 昨天 21:19
witph66 威望 +1 - 12-05
明朝王爷 金钱 +1 试用期一般单位都是有的,只是招聘时没说清楚,加油吧。 12-05
果蜜樱桃 威望 +5 如果缺个文凭,去电大升下吧,看到你很努力,以后还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的。 12-05
果蜜樱桃 金钱 +5 如果缺个文凭,去电大升下吧,看到你很努力,以后还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的。 12-05
鸟儿飞飞 威望 +1 加分无理由 12-04
鸟儿飞飞 金钱 +1 加分无理由 12-04
鸡翅给你吃啊 威望 +1 - 12-04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一只小咸鱼 威望 +1 - 12-03

发帖
2
金钱
19
威望
24
注册时间
2015-09-18
最后登录
2019-11-1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12-02 22:51:04
 
合同是对你的保障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0
金钱
0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9-12-02
最后登录
2019-12-0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12-02 23:12:54
 
这特么是人干的事吗  无良商家
4条评分威望+4
鸡翅给你吃啊 威望 +1 - 12-05
youseeyou 威望 +1 - 12-03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超人不会飞的呀 威望 +1 - 12-03

发帖
1
金钱
-11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9-07-21
最后登录
2019-08-0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12-03 00:04:38
 
商家是有点坑了,招聘条件没说清楚,楼主没有合同只能吃哑巴亏了…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2401
金钱
2104
威望
246
注册时间
2007-08-03
最后登录
2019-10-2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12-03 01:26:38
 
这就有点坑了。。。试用期么大家肯定要谈好的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5
金钱
-60
威望
-35
注册时间
2015-09-13
最后登录
2019-12-0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12-03 06:15:17
 
直接找劳动局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287
金钱
275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05-30
最后登录
2019-11-0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12-03 07:51:38
 
小姑娘文采不错,找任何工作都能行的,加油,记住世界还是美好的,你的人生会很美的。
1条评分威望+1
南屏晚钟 威望 +1 - 12-03

发帖
3810
金钱
606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2-06-08
最后登录
2019-12-07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12-03 08:22:34
9块钱一个小时,低层人士真苦啊。 cB=u;$k@*  
这社会就是严重分配不公 l:,UN07s  
还没社保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1783
金钱
1064
威望
144
注册时间
2009-03-25
最后登录
2019-12-0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12-03 08:41:50
你记住,学会了自己去开店,你划得来的,要我就收学徒费,
3条评分金钱-3威望-2
老趁我罩你 威望 -3 兄弟,辛苦啦! 12-05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wrc平湖 金钱 -3 兄弟,辛苦啦! 12-03

发帖
7
金钱
34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8-07-16
最后登录
2019-12-07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12-03 08:45:20
 
没注意有“面包城市”的这家店啊。具体在哪里啊?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1667
金钱
2091
威望
122
注册时间
2009-12-12
最后登录
2019-12-08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12-03 09:16:13
不签订合同,这家店会不会老吃老做啊
1条评分威望+1
大家好ll 威望 +1 - 12-03

发帖
616
金钱
493
威望
74
注册时间
2012-02-08
最后登录
2019-12-03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12-03 09:17:20
有这些证据可以直接去劳动部门了,除非老板能拿得出跟你说过 试用期2500的说法。

发帖
15
金钱
341
威望
92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19-12-08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12-03 09:44:18
曝光一下也好,或许能让别人增加经验

发帖
1
金钱
-9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7-01-02
最后登录
2019-12-03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12-03 09:56:44
 
知道哪家店了,不会去一去的

发帖
25048
金钱
49744
威望
12767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9-12-07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12-03 10:04:15
这店在那里 反正都不去  看这个老板娘还能漂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