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025阅读
  • 24回复

公安部: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暂不罚电动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26
金钱
299
威望
68
注册时间
2015-07-08
最后登录
2020-05-2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0-05-20 18:36:10
 
公安部: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暂不罚电动车 LqdY Qd51  
Qu,8t 8  
新京报 8Ld:"Y#  
2020-05-20 gyS+9)gY  
近期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价格异常上涨,公安部表示密切关注,要求对头盔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严查,斩断哄抬头盔价格的违法链条。 rF\ "w0J_  
do uc('@  
公安部明确,6月1日起,执法处罚的范围限定为骑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暂不处罚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继续以宣传引导为主。
5条评分金钱+2威望+4
钓笨鱼 威望 +1 - 05-22
闹太套 威望 +1 - 05-21
会飞的鸡仔呀 威望 +1 - 05-21
猫儿不钓鱼 威望 +1 - 05-20
tyy 金钱 +2 老早就讲嘉兴的处罚规定没有法律依据 05-20

发帖
603
金钱
324
威望
55
注册时间
2016-10-03
最后登录
2020-04-0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0-05-20 23:15:50
 
头盔再涨价,估计偷头盔的就多了

发帖
324
金钱
302
威望
57
注册时间
2013-03-10
最后登录
2020-05-2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0-05-20 23:36:24
压力太大了。老百姓刚刚从疫情走出来,头盔又来凑热闹,咋活呢
1条评分威望+2
tyy 威望 +2 私家车再这样增长下去,以后必须披盔甲出门。 05-21

发帖
3526
金钱
1433
威望
-862
注册时间
2008-12-12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0-05-21 07:44:12
在地方上  地方领导就是老大!!!地方法律碾压一切!!!强龙不压地头蛇!!!!!
1条评分威望+2
tyy 威望 +2 官帽在上峰手里,地方小官帽一撸一片。什么地头蛇,蚯蚓 05-23

发帖
2155
金钱
14243
威望
11414
注册时间
2009-10-30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0-05-21 07:55:37
头盔安全不容忽视

发帖
395
金钱
447
威望
70
注册时间
2009-10-11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0-05-21 08:17:54
说来不信,自从平湖严查以来,头盔被偷三个(最后一个是自行车头盔)。公安部的这个明确个人认为是极其欠妥的、不负责任的,是在倒退(这么多教训还不够)!咱平湖还得加强严查、实施既有政策。
1条评分金钱+1
杀富济平 金钱 +1 现在的领导怎么了,这和处罚无关啊,戴头盔保安全,说明老百姓安全意识大大提升了。摩托车、电瓶车一视同仁 05-21

发帖
9
金钱
39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8-05-21
最后登录
2020-05-25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0-05-21 08:25:11
 
时速25码的电动自行车其实没必要头盔,要戴也是为了安全考虑

发帖
3
金钱
-26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19-07-31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0-05-21 08:49:14
回 RebornBoy 的帖子
RebornBoy:时速25码的电动自行车其实没必要头盔,要戴也是为了安全考虑 (20-5-21 08:25)  Cbazwq  
Bi$ 0{V Z8  
语文老师棺材板压不住了
tyy

发帖
7408
金钱
7597
威望
505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0-05-21 09:14:50
私家车再这样增长下去,以后必须披盔甲出门。

发帖
20825
金钱
108884
威望
6299
注册时间
2007-01-09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0-05-21 10:51:32
已经习惯了,再说自己的安全还是第一位。 R.T?ZF  

发帖
4
金钱
6
威望
26
注册时间
2017-05-08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0-05-21 11:54:01
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暂不罚电动车 。估计主要是考虑到自行车安全头盔价格异常上涨的无奈举措。一旦出现这类交通事故,伤害的都是开小毛驴的人。交警严格管控也是对大家生命的负责。

发帖
1
金钱
-25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8-05-16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0-05-21 12:00:07
回 夏天无 的帖子
夏天无:说来不信,自从平湖严查以来,头盔被偷三个(最后一个是自行车头盔)。公安部的这个明确个人认为是极其欠妥的、不负责任的,是在倒退(这么多教训还不够)!咱平湖还得加强严查、实施既有政策。 (20-5-21 08:17)  ot6 P q}  
:@L5=2Z+  
戴头盔不是为了安全考虑嘛,难道是为了卖头盔?

发帖
1
金钱
-25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8-05-16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0-05-21 12:01:40
回 RebornBoy 的帖子
RebornBoy:时速25码的电动自行车其实没必要头盔,要戴也是为了安全考虑 (20-5-21 08:25)  XBBsdldZ  
{jbOcx$t  
要每个人都有自觉性,按规办事,法律也就用不上了

发帖
116
金钱
125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16-11-26
最后登录
2020-05-29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0-05-21 13:12:30
法规如儿戏,朝令夕改。

发帖
837
金钱
162
威望
134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20-05-28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0-05-21 14:21:41
现在的领导怎么了,这和处罚无关啊,戴头盔保安全,说明老百姓安全意识大大提升了。摩托车、电瓶车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