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110阅读
  • 74回复

一种现象叫做无法理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9
金钱
1004
威望
11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0-07-02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0-06-16 15:16:28
微信朋友圈里每天都有无数的房产中介喊着“高铁时期来啦,房子要涨价啦,买到就是赚到”。。。。。。设问一下,既然买到就是赚到,那你们房产中介怎么部自己暗落落的买来发财呢?还要这么大张旗鼓的宣传,让大家发财
6条评分金钱+1威望+5
phxbs 金钱 +1 大家都别去找中介买房,饿死那帮王八蛋! 昨天 13:16
张学 威望 +1 - 06-22
某只熊 威望 +1 - 06-17
闹太套 威望 +1 - 06-17
jlking520 威望 +1 - 06-17
前途无量 威望 +1 - 06-17

发帖
25060
金钱
49247
威望
13533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0-06-16 15:40:57
楼主发这种帖子,论坛某人看见要气死
1条评分威望+1
萨德龙 威望 +1 - 06-17

发帖
3628
金钱
3534
威望
-115
注册时间
2009-12-08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0-06-16 15:49:43
  

发帖
5600
金钱
7318
威望
-118
注册时间
2010-01-19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0-06-16 15:56:47
我也想不通啊,要是明天汽油涨价, hTn }AsfLY  
今天晚上队伍排的老长,加油站为什么还卖呢? [P{Xg:0  
等第二天卖,不是赚的更多吗?
4条评分金钱-3威望-5
老趁我罩你 威望 -3 一派胡言 06-22
雪月无痕 威望 -3 SB又出来瞎比喻了!买房能和加油比吗???!!! 06-22
雪月无痕 金钱 -3 SB又出来瞎比喻了!买房能和加油比吗???!!! 06-22
萨德龙 威望 +1 - 06-17

发帖
795
金钱
1792
威望
1740
注册时间
2017-06-06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0-06-16 16:00:16
直接设置权限里面-------不看其朋友圈   。 t583Q/1@  
cq9Q7<&MF  

发帖
616
金钱
460
威望
77
注册时间
2012-02-08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0-06-16 16:09:57
不接盘,哪有钱赚啊

发帖
1789
金钱
887
威望
157
注册时间
2009-03-25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0-06-16 16:21:30
这跟股票分析师是一样的, n1>nnH]G  
他们都是活雷锋

发帖
627
金钱
682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0-08-16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0-06-16 16:25:34
中介就是这样瞎吹,炒房
发帖
3
金钱
-2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9-08-04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0-06-16 16:33:45
 
中介都是忽悠人的,吃了卖家吃买家,中间再搞点差价
1条评分威望+1
论事 威望 +1 - 06-16

发帖
354
金钱
381
威望
91
注册时间
2012-10-24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0-06-16 16:58:33
确实,我朋友圈里的中介也一样,老是搞些其他城市开盘的时候气氛很火爆的视频说是平湖哪个楼盘的,你看销量多火爆啊来误导人,很可恶!既然买到就是赚到那么他们怎么不让他们的父母亲戚朋友买呢,他们暗落落的发财多好啊,还用得着说出来嘛?平湖等到城际铁路通车还要好几年了!

发帖
840
金钱
696
威望
-184
注册时间
2010-09-02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0-06-16 17:04:41
你讲了道理,我就给你摆个事实。从2002年到2017年,整整15年,听中价买房的都赚钱了
tyy

发帖
7408
金钱
7492
威望
504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20-07-0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0-06-16 17:09:13
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精神在中介得到发扬光大。

发帖
168
金钱
186
威望
32
注册时间
2016-06-04
最后登录
2020-06-29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0-06-16 17:38:55
 
虽然房子有了,但还是希望房子便宜。感觉房子越贵其他物价也贵了

发帖
6
金钱
31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8-05-12
最后登录
2019-05-25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0-06-16 17:48:29
 
你觉得骗人的别买不就行了。。
发帖
22
金钱
34
威望
313
注册时间
2009-11-21
最后登录
2020-04-1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0-06-16 18:05:37
 
平湖楼市己经低迷有段时间了,平湖中介们团结起来趁这次造铁路炒一波,拉高出点货,缓解下压力。效果怎么样?不知道。要么谁发布下每周房屋交易数据?不过还有机会,再炒一波撤县设区造地铁,实在不行炒一波嘉兴并入上海。
2条评分金钱+5威望+5
生命无限精彩 威望 +5 哈哈哈 06-22
生命无限精彩 金钱 +5 哈哈哈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