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20阅读
  • 25回复

沪乍高铁经过的全塘腰圩里是否要拆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
金钱
2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9-03-08
最后登录
2020-06-2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0-06-28 15:46:13
 
乡下拆迁是否按人头算还是按房屋面积分拆迁款?
5条评分威望+5
qingfengs 威望 +1 - 06-29
闹太套 威望 +1 - 06-29
jlking520 威望 +1 - 06-29
前途无量 威望 +1 - 06-28
海风吹拂 威望 +1 - 06-28

发帖
3
金钱
3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20-05-21
最后登录
2020-06-3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0-06-28 17:52:43

发帖
290
金钱
352
威望
106
注册时间
2013-02-01
最后登录
2020-06-1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0-06-28 18:24:31
 
现在有了城际,沪乍高铁五年内设戏。

发帖
1
金钱
8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9-02-03
最后登录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0-06-28 21:16:23
 
ph66dsg:现在有了城际,沪乍高铁五年内设戏。 (20-6-28 18:24)  2CxdNj  
6PMu;#  
一百年后再说吧

发帖
4
金钱
10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6-05-09
最后登录
2020-07-0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0-06-28 22:04:15
 
哪个多按照哪个

发帖
1251
金钱
260
威望
29
注册时间
2007-07-14
最后登录
2020-07-05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0-06-28 22:54:42

发帖
1
金钱
2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20-05-04
最后登录
2020-06-05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0-06-28 22:56:49
 
真拆的话按面积算拿商品房的吧,中山路南优胜小区太密希望不大吧,中山路北无人问津 撒度

发帖
323
金钱
390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09-08-19
最后登录
2020-06-2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0-06-29 08:05:48
回 ph66dsg 的帖子
ph66dsg:现在有了城际,沪乍高铁五年内设戏。 (20-6-28 18:24)  zs0hXxTY:  
d[S#Duz<&  
正好相反,因为有了沪乍杭,所以五年内城市轨交基本没戏

发帖
323
金钱
390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09-08-19
最后登录
2020-06-2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0-06-29 08:07:34
钱还没赚到,就在考虑该怎么花了,做梦啊

发帖
323
金钱
390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09-08-19
最后登录
2020-06-2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0-06-29 08:08:25
钱还没赚到手,就已经在计划怎么花了,可笑不?做梦啊

发帖
582
金钱
10539
威望
64
注册时间
2012-01-31
最后登录
2020-07-04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0-06-29 08:27:47
回 ph66dsg 的帖子
ph66dsg:现在有了城际,沪乍高铁五年内设戏。 (20-6-28 18:24)  E't G5,/m  
i&s=!`  
错误。明年就会有实际动作。2025之前通车

发帖
416
金钱
8
威望
210
注册时间
2016-10-26
最后登录
2020-07-05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0-06-29 08:56:01
回 qingfengs 的帖子
qingfengs:错误。明年就会有实际动作。2025之前通车 (20-6-29 08:27)  ;_ton?bF  
Q4*cL5j  
沪平都要五年工期到26年了,沪乍杭现在啥进度,25年能通车?
2条评分金钱+5威望+5
生命无限精彩 威望 +5 人家炒房的,就是面皮厚,敢于忽悠 06-29
生命无限精彩 金钱 +5 人家炒房的,就是面皮厚,敢于忽悠 06-29

发帖
582
金钱
10539
威望
64
注册时间
2012-01-31
最后登录
2020-07-0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0-06-29 10:02:38
回 mayday-ashin 的帖子
mayday-ashin:沪平都要五年工期到26年了,沪乍杭现在啥进度,25年能通车? (20-6-29 08:56)  NZv1dy`fa  
{`{U\w5Af  
沪乍杭进度(改名沪嘉杭高铁,客运线),力争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实际预计明年年中开工吧,4年左右工期。货运线的话,预计2030左右建设。沪平盐城际的话,平湖政府说的是今年年底建设,预计五年工期,基本上卡着十四五最后这个节点。加上疫情关系,靠大基建拉动内需和就业,预计都会提速。

发帖
142
金钱
185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14-03-16
最后登录
2020-06-07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0-06-29 10:21:16
回 老百姓啊 的帖子
老百姓啊:正好相反,因为有了沪乍杭,所以五年内城市轨交基本没戏[表情] (20-6-29 08:05)  K;7ea47m N  
[}I|tb>Pg  
牛逼。这都搞不明白。

发帖
8
金钱
-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2-31
最后登录
2020-07-0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0-06-29 12:56:30
 
给你两套安置房完事,装修自己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