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7115阅读
  • 0回复

[美食快讯]张家砂锅小龙虾节 | 小龙虾半价、筒骨砂锅吃一送一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3506
金钱
194536
威望
133891
注册时间
2014-04-08
最后登录
2023-01-03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2-04-26 16:37:3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1w$X;q"  
-有些快乐,只有小龙虾能给-
JBK(N k  
张家砂锅·第十三届小龙虾节
龙虾半价福利 强势来袭
福利一
4.28-4.30
龙虾半价优惠
C[JGt 9{Y  
原价98元1份(2斤/份)
活动价只需
49元1份(2斤/份)
}~O`(mnD}K  
福利二
5.1-5.10
龙虾吃一份送一份
原价98元1份(2斤/份)
活动期间吃1份送1份
\2^_v' >K  
福利三
4.28-5.10
秘制筒骨砂锅
吃一份送一份
=U`9_]~1c@  
福利四
价值176的霸王餐(5份)
免费送
赶紧扫码 参与抽奖吧
+?%L X4Y  
套餐包含:
猪骨砂锅(中锅),相间肥牛、潮州豆皮、娃娃菜、鸭血、酸梅汁1扎、纸巾1份、调料2位。
U{Xx)l/o  
8h '~*  
.kqH}{hf  
 N3m~nEj  
q(s&2|  
4月28日-5月10日,
平湖的吃货们有口福啦!
龙虾福利、秘制筒骨砂锅福利,
四舍五入约等于不要钱啊!
%NH{%K,  
)KbzgmLr  
/ 张家砂锅第十三届小龙虾节 /
xsERnF>`  
xV\mS+#  
Z1Pdnc7S[  
火锅串串烤肉都不及小龙虾带来的快乐,
日渐升温的天气让孤独的胃也开始躁动。
吃小龙虾的好时节来啦!
躁动起来!
2 )F~  
蒜泥龙虾
uG^RU\(  
K9=f`JI9  
在小龙虾的江湖里,
蒜蓉龙虾必须有位置!
刚一上桌,那股肆意飘散的蒜香,
足以勾起一肚子的馋虫。
剥下一颗饱满的虾肉,
再蘸上这咸香麻辣的蒜蓉汤汁,
这样的一口,换谁都顶不住啊!
*%aWGAu:  
蒜香加上虾肉结实Q弹的口感,
咸鲜香甜,非常入味抓人味蕾,
汤汁还很下饭呢!
吃虾一时爽,一直吃虾一直爽~
2'-!9!C  
17ol %3 M  
十三香龙虾
5<77o|  
{x\lK;  
鲜、香、麻、辣!刺激爽快!
记得把虾肉剥开放进汤汁里蘸一下哦,
那味道,上头!
sMDHg  
*Z}9S9YtN  
*1b1phh0/  
剥壳,吮汁,吃肉,嘬手指~
每一口都是大写加粗的满足!
十三香经典口味,好吃到灵魂颤抖!
wgcKeTD9  
麻辣龙虾
8r\;8all  
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必必必点!
感觉舌尖都在颤抖了!刺激!
2_C&p6VGj  
YsA.,   
7H$wpn Zln  
虾肉中也隐约散发着辣椒独特的香味,
蘸点汤汁,很不一样!
Ap)pOD7  
/ 古法匠心 · 秘制猪骨砂锅 /
mhi^zHpa  
①----高品质食材匠心制作
②----4小时古法熬制骨汤
③----精选优质猪后腿骨
2S@aG%-)  
OaF[t*]D3  
VOL. 1 -oMp@2\e  
「 严选优质食材 匠心制作 」 :YUQKy  
u}(K3H3  
gCP f1z  
G|+naZ  
这个季节来一锅热腾腾的筒骨砂锅, 3q)y;T\yW  
简直不要太爽! !WgVk7aP`  
相信没有人会拒绝喝汤吃肉啃大骨的诱惑~ _!C M  
zy\R>4i'#Q  
;a9`z+ K  
,b'QL6>`  
· 汤鲜味美 | 清甜浓香 · m IYM+2p  
]1dnp]r  
秘制筒骨砂锅, %|o2d&i  
是张家砂锅的招牌必点菜品, >mCS`D8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是冲着它去的! caD|*.b  
,1ceNF#oL  
i7jI(VvB^  
以鸡爪、猪蹄和老母鸡入汤, +2 x|j>  
严承古法熬制足足4小时, 5-B %08T  
熬好的高汤配以精选猪后腿骨一起炖煮, \wb0%> 0  
再配上来自各地的食材: 7blo<|9  
安吉的笋干、兰溪水亭的手工千张、金华火腿, }HLV'^"k  
以文火温柔地将食材中的风味渗透于汤中, %<rV~9:  
最终成就出这一锅奶白醇厚的美味! e"^n^_9  
"yG*Kh7ur  
w(cl,W/w  
筒骨砂锅上桌后继续慢炖10分钟左右, ~fz9AhU8  
掀开锅盖, PCX X[N  
骨汤的浓香扑面而来, {Q/_I@m].  
趁着热气赶紧打上一碗, oeA}b-Ct0  
细细品尝, \Pt_5.bTs[  
原汁原味的浓厚骨汤每一口都是精华。 oaGpqjBGQ  
VI(2/**  
'nP;IuMP  
LQDU8[-  
#7BX,jvn>  
9 lH00n+'  
i}e4P>ADD  
+<$b6^>!$  
%Q.|qyq  
Scz/2vNi`  
· 超大骨棒 | 一锅5个 · U%4 s@{7  
hMQh?sF/  
k3VRa|Y")  
%"=qdBuk  
@mm~i~~KA  
+et)!2N  
骨汤鲜美,筒骨啃起来也超痛快! $guaUe[x  
优质猪后腿骨,根根个头感人, .]y"04@]  
5大块就能撑满一锅,每一根都连肉带筋,简直就是筒骨界的模范生。 a[hQ<@1O  
R.)w l  
u0i;vO)MNt  
i"OY=iw-N  
D&/~lhyNZ  
"jA?s9  
"3e1 7dsY  
· 满满骨髓 | 一吸入魂 · bU{lV<R,  
,cwjieM  
R7NE= X4  
th]pqhl>  
-,pw[R  
Y8@TY?  
$e/[!3CASP  
你以为啃完筒骨就算结束啦? N}X7g0>hV  
不不不, bVW2Tjc:  
骨髓才是每根筒骨里的隐藏美味! )^[PW&=W|x  
每根筒骨“芯”中都是肉眼可见的饱满柔嫩! +I[Hxf~  
aC,?FWm  
 r NT>{  
~(Xzm  
:#nv:~2]  
Wo, "$Z6B  
 Jknit  
对资深吃货来说, t(r}jU=qw  
'E_~>  
吸骨髓可是有标准步骤的。 O]-s(8Oo3  
先用吸管将骨髓戳开, Y:KIaYkk  
再倒入馥郁的骨汤, WX}pBmU  
戳几下让骨汤融入其中后就可以大口猛吸啦。 ?7cT$/4  
DUlvlQW  
TBu[3X%  
|0s)aV|K  
nv}z%.rRUj  
>A*BRX"4C  
大写的满足啊! NKRI|'Y,  
这性价比,实在是太良心了! 6[S-%|f  
9 6j*F,{  
Og/@w&  
M0Vs9K=  
y8/+kn +  
<}n"gk1is  
的差不多就可以加汤烫菜啦! Q/y"W,H#  
毛肚、肥牛、嫩牛肉、潮州豆皮…… w)Wg 8  
这底汤涮菜可真是鲜上加鲜, JzZ@Z8%a;  
3.@ I\p}  
筒骨砂锅的第二种吃法开启~ BU=;rz!;  
AB[#  
oQ/ Dg+Xp  
wpV)y Q^  
pGT?=/=*  
VOL. 2 ]Z=O+7(r  
「 经典招牌菜 随便点都好吃 」 Rpou.RrXR7  
P>[,,w  
.e1Yd8  
&p83X  
`HV~.C  
[;,Xp/  
无刺鱼钩,老少皆宜, 9Pjw< xt  
每只鱼都有2.8斤左右! Rw]lW;EN<  
烤鱼内赠送4道辅菜, I*OJPFZ^4  
手工老豆腐,土豆片,黄豆芽,莴笋,鲜嫩多汁,色香味俱全! zTb,h  
< NlL,  
W_Eur,/`  
bd[%=5  
|>!tqgq  
&+Yoob]P  
NsUP0B}.  
ty-erdsP  
这里还有川味牛杂、馋嘴牛蛙等各色菜品, atYe$Db  
以及隐逸在街头小巷的各路小吃 I6.}r2?;A  
像红糖糍粑这里也有哦!  ;)ji3M  
_6Qb 3tl  
%}1v-z  
||o :A  
U%H6jVE  
VOL. 3 u~\l~v^mj  
0;SRmj@W  
「 环境优雅 清新自然 」 Msl8o c  
U^ Ulj/%6  
YAJr@v+Ls  
~%Xs"R1c ,  
o8!uvl}:9  
,); -v4$  
:~4 M9  
店里的装修风格清新自然, O]%Vh l  
整体色调都是淡雅的绿色, HqoCl  
置身其中,会让人感觉非常舒适放松。 ,!Q^"aOT:  
CI+@G XY  
3}gf %U]L  
]mdO3P  
%Q y9X+N:  
Jx3fS2  
y6`zdB  
不要忘了, ql2O%B.6?  
张家砂锅·第十三届小龙虾节, xG~7kj3  
福利很给力, 5rUDRFO6  
赶紧趁着这一波福利来喝汤吃肉吧! v|@1W Uc,g  
:WHbwu,L$  
Kp?j\67S  
大口吃肉,畅快啃骨, /^Ng7Mi!  
还有放肆撸虾! 1 TA\6a}  
想想就激动\(≧▽≦)/ P{%R*hb]  
PsCr[\Ul  
TM<;Nj[*n  
84jA)  
I`4k5KB;  
,l7',@6Y  
<MzXTy3\  
u7}C):@H  
地址 i2 7KuPjC  
平湖市城南东路88号一楼 8}>s{u;W  
西起5-7间(平湖大厦) XI7:y4M  
L6n<h  
+_v#V9?  
联系电话 K</="3 HK  
0573-85666292 b|E1>TkY  
*7UDTgY  
T%[!m5   
营业时间 Z<W`5sop^  
]JvZ{fA%*  
10:30-次日凌晨02:00 {1m.d;(1  
wLOS , =  
qfa[KD)!aB  
c(r8 F[4w  
@zi_@B  
}4XXNYH  
E-"b":@:  
*wu|(t_ A  
2条评分威望+2
jlking520 威望 +1 - 2022-04-27
前途无量 威望 +1 -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