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57阅读
  • 0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要改装汽车音响?音响改装魅力在哪?看完你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504
金钱
678
威望
163
注册时间
2009-12-30
最后登录
2019-04-24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7-28 09:04:01
 
很多老司机喜欢开车听音乐, hny(:Dj  
在车里,音乐会暴露TA们最真实的逗逼样! NWN Pq"  
有这样的 @,=E[c 8  
ZysZS%  
4ONou&T  
这样的 WNE=|z#|  
+W xZB  
sF+mfoMtG  
这样的 |= xK-;qs  
)|d]0/<  
8/tvS8I#y  
还有这样的 \nX5 $[  
Lwy9QZL  
当逗比出租车司机碰上逗比乘客, M6X`]R'  
一言不合就下车尬舞! O|Z5SSlk  
但是小编很想说一句, M^e;WY@ D  
要是配上一个好的车载音响 QoU0>p+ 2  
就可以街头演出了! |3h-F5V)  
(b]r_|'  
再来说说前段时间很火的电视剧《欢乐颂2》在31集里曲妖精想给赵医生送个礼物于是找人给他的车改装了个顶配级的车载音响效果不凡,当然价格也不低,要41万! jMH=lQ+8  
=/|2f; Q  
Kc%GxD`  
U)3*7D  
伙呆! `u *:wJsv  
原来还有这么贵的车载音响系统啊~ y1FE +EX[  
连剧中的赵医生都表示消费不起! zS6oz=  
6UXDIg=  
辣么,在现实生活中, bH7 lUS~  
改装汽车音响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Tr]zxtd  
今天我们来说说,有关车载音响的那些事儿! m"r=p  
原车音响的真面目 f\{ynC2m  
很多人心里都有“原装情结”, _!} L\E~  
认为原装的东西都是质量最好的, FVgE^_  
但真相往往是残酷的。 J'=iEI  
比如: SFiK_;  
有人说宝马的低配车只有中低音,没有高音。 d<@SRHP(  
有人说马自达阿特兹音响系统抗干扰能力差。 [PI!.9H  
也有人说雷克萨斯的音响从位置设计到喇叭音质都很一般。 qpCNvhi  
原装音响各种被吐槽 ptlcG9d-  
↓↓↓ I\,m6 =q  
喇叭音质差、模糊听不清 uDWxIP,m  
缺乏立体感、听歌没感觉 *wd@YMOP  
··· *>#mI/#}  
所以,改装ing AB1.l hR  
b;O@|HK&~  
与此同时,改装音响也成为了追求,因为: ylo/]pVs  
▶上班下班要开车,旅游出差要开车,甚至买个菜都要开车。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了,而是提供享受音乐的私密空间。 yltzf #%  
▶瑞格尔索德说过:每一个热爱机械,钟爱汽车的男人,在内心深处都是一个音乐家。懂得追求品质,又怎会容忍得了低品质的原车音响“强奸”自己的耳朵呢! iem@ K  
))<1"7D^^  
为了拥有一套高音质的音响, 3SMb#ce*o  
老司机们也是煞费苦心。 DJGq=*  
但是在改装时,也存在不少误区! ?L'4*S]  
误区一:喇叭数量越多越好 \LI 2=J*  
O*:8gu'Y2  
不少车友会觉得喇叭越多,汽车音响效果就越好。其实在音响当中,喇叭的数量和音质的效果是没有等比关系的,喇叭的数量在于精而不在于多,只要各个喇叭单元的岗位对了,音质自然就出来了。如果喇叭过多,则会破坏整个音场的效果。 rF*L@HI  
误区二:总想一步改装到位 $zR[2{bg  
#dKHU@+U"  
人对音响的欣赏水平都是逐渐提升的。所以在刚开始改装音响的时候,不需要选择最好的,而是综合考虑,一步步的去升级音响,享受升级的乐趣。 *GMs>" C  
误区三:器材越贵越好 <.l$jW]  
m K);NvJ!  
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但并不是价格高的汽车音响,效果就好,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以及对于车载音响的喜欢程度来定,不可盲目听信广告。 )RFE< Qcj  
误区四:好器材一定出好声音 , id`=L=  
"V>7u{T  
音响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是很重要的。再好的主机、喇叭、功放,要是没有好的改装技术以及优良的辅材进行匹配、安装、反复调试,肯定发挥不出来应有的音响品质的。 jxt^d  
误区五:不做隔音可不可以 a33SY6.  
@uWPo2  
声音是靠震动发出的,做隔音可以让车门板达到接近音响的效果,不做隔音则导致开音响时喇叭震动,车子的铁皮也在震动,抵消了很多低频,音响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所以,有没有做隔音,会影响一套音响的表现效果。 yQ3*~d~U|L  
其实改装一套出色的音响, ~5f|L(ODX  
价格从一两千元到数万元的都有。 S&rfMRP  
但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iUYsY  
所以改装音响的每一步,还要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