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6749阅读
  • 9回复

[房产资讯]时隔34天,平湖再掀一场“中梁风暴”,中梁·东湖壹号院产品说明会1月8日华丽谢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879
金钱
107887
威望
87483
注册时间
2011-07-05
最后登录
2017-01-20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1-09 09:02:01

2017年1月8日,这是一个值得平湖人铭记的日子。如果说幸会是一种优雅的际遇,那这次“有院·相鉴”便是醉美的相会。2017大匠中梁不负满城期待,钜献平湖一场璀璨奢华的盛宴。

      这一日,平湖市体育馆人声鼎沸,中梁“东湖的院子”产品说明会撼世启幕,吸引了超5000人前来感受其非凡魅力,鉴证这一里程碑式的盛典,不难看出中梁·东湖壹号院的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来宾们对整场活动好评如潮,精彩绝伦的表演、匠心独运的品质、专利级的金典户型、超震撼的价格......这一切足以可见中梁倾注在品质上的十足诚意。东湖之上,人生如院;奢藏八景,当然中梁!

      人气爆棚刷屏朋友圈!

超5000人共鉴盛典,惊艳全场!

      排队、签到、入场......产品说明会尚未开始,现场便是一派热闹的景象,整个体育馆几近满座,场外仍有人陆续的进场,同时主办方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的随手礼,可见中梁的用心和精心。激动人心的启幕倒计时、酷炫的激光舞,将盛会从一开始便带入佳境;随后吸睛指数爆表的皇家宫廷舞蹈,上演了一场“穿越大戏”,曼妙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外让大家雀跃的是中国魔界男神、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师》首席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带来了一场奇幻的魔术表演,无论是花样多变的扑克牌魔术,还是让人惊艳的雪花魔术都意味着中梁地产即将带给大家无限精彩的未来生活。

      此外中梁还特别准备了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百份品牌家电礼纷纷送到来宾手里,将现场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这是一场前所未见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全城瞩目的价值盛典。

      以匠心恭迎全城挑剔目光!

用神户型说话,让生活超越想象!

产品说明会上,三位领导大咖从项目的区域价值、建筑品质、户型特色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全方面、精细化的细致解说,让现场来宾真正感受到项目的价值所在。中梁执着于“在稀贵的土地上打造臻稀的产品”,以“匠人精神”追求至高品质,将每一套房子都当成业主的dream house来打造,而中梁·东湖壹号院(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地图0573-85189999)就是秉承这样的理念打造的。

      项目以约31万方低密院墅大盘傲居成熟繁华处、占据东湖前排,以黄金之眼私享东湖八景,是城市难得的珍藏贵地;在园林上,以法式建筑扛鼎制作的凡尔赛宫为蓝本打造,大手笔打造四季恒温泳池、太太的瑜伽馆、先生的健身房、儿童的梦幻乐园、绿氧慢跑道等,用全家庭互动型园林悉心照亮业主的每一段昂贵时光,用心善待每一位亲爱的家人。

      作为户型高手的中梁,这一次更讲究精于方寸的布局、更讲究人性居住的舒适,秉承 “宽、薄、透、精、景、正、明、阔”八大空间锻造法则,以两大金典户型——揽湖平墅、滨湖院墅致敬平湖,创新型空间、人性化设计、超舒适范本,更是引发来宾的强烈反响。无论是89方实用空间、138方至尊空间还是到180方金典院墅,处处精雕细琢彰显家族风范,满足全家人的所有想象。

      品质冲动价格心动!

幸福才刚刚开始,惊喜正发生!

      什么样的房子是有温度的房子?东湖壹号院从细微处出发,充分考虑业主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以五重精装门厅礼序、人脸识别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五心国宾级服务等礼遇城市上层人物,把房子打造的更人性化、更亲近业主,也让美好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对于现场的每位来宾,关心的自然是价格,而中梁极具匠心打造的产品让在场客户更是万分期待!当现场价格一公开,全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8188住东湖前排,让全民为之疯狂!广大来宾纷纷拿出手机,频频记录。

1月22号认筹火爆启动

情歌天后陈慧娴唱响平湖,展厅同步开放

       每个城市,都应有一座中梁的壹号院!据悉1月22日,情歌天后陈慧娴唱响平湖暨“凡尔赛”展厅耀世公开;同日认筹火爆启动,前500名认筹客户送300元油卡,现场更有丰盛豪礼等你赢,见面会门票火热申领中,后续还有更多精彩值得大家期待。

温馨提示:1月9日起至项目城市展厅即可申购报名,具体详情请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2条评分金钱-3威望-3
小心眼的人 威望 -3 小编年终奖多少啦 01-09
小心眼的人 金钱 -3 小编年终奖多少啦 01-09
tyy

发帖
5544
金钱
6285
威望
475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7-01-2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1-09 09:42:51
Re:时隔34天,平湖再掀一场“中梁风暴”,中梁·东湖壹号院产品说明会1月8日华丽谢 ..
疯狂来
发帖
21
金钱
22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6-11-22
最后登录
2016-11-2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1-09 11:50:11
 
有几千人是房地产请来的拖呢,比如小编

发帖
479
金钱
516
威望
46
注册时间
2013-06-13
最后登录
2017-01-2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1-09 12:51:52
回 平湖五花肉 的帖子
平湖五花肉:有几千人是房地产请来的拖呢,比如小编 (17-1-9 11:50)  2\}6b4  
Th])jQ*  
没有房地产,小编吃啥,年终奖哪来

发帖
62
金钱
81
威望
22
注册时间
2016-06-02
最后登录
2017-01-18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1-09 17:18:56
 
带院子的多少钱一平

发帖
4879
金钱
107887
威望
87483
注册时间
2011-07-05
最后登录
2017-01-2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1-10 08:56:42
回 平湖五花肉 的帖子
平湖五花肉:有几千人是房地产请来的拖呢,比如小编 (17-1-9 11:50)  VT.BHZ  
> "G H Li  
小编恰好路过,不占座位

发帖
57
金钱
130
威望
105
注册时间
2013-03-28
最后登录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1-10 11:50:49
 
哈哈8188都是忽悠大家的。估计有个一两套在底楼的位置又很差的

发帖
15
金钱
23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5-10-21
最后登录
2015-10-2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1-10 15:52:39
 
这个地址在哪里   学区是什么

发帖
240
金钱
278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0-12-04
最后登录
2017-01-2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1-11 08:53:26
Re:时隔34天,平湖再掀一场“中梁风暴”,中梁·东湖壹号院产品说明会1月8日华丽谢 ..
学区在哪里,初中学区在哪里?

发帖
138
金钱
139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5-10-17
最后登录
2017-01-17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1-12 15:50:25
Re:时隔34天,平湖再掀一场“中梁风暴”,中梁·东湖壹号院产品说明会1月8日华丽谢 ..
羊毛出在羊身上  活动越多  越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