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1343阅读
  • 32回复

东湖周边未来几年的交通拥堵会成什么样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86
金钱
288
威望
128
注册时间
2012-06-22
最后登录
2017-09-03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7-15 10:23:47
以东湖为核心方圆2公里内的所有马路上, J\r\_P@;c  
车辆的拥挤程度已经接受负荷极限,一眼望去,全是行驶的车子。 E`UkL*Q  
每条马路的非机动车道上,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大量车辆乱停占道的现象。 pY`$k#5  
车主也很无奈,没地方停车,不让停非机道上,难道停机动道上不成? @^<odmM  
R(d<PlZ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8i154#l+\  
归根到底是东湖周边的人口密度太高了, SHX`/  
人口密度已经超出了科学的范围。 B;r_[^  
n@8Y6+7i  
nwU],{(Hgr  
东湖周边多年前一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上,估计人口数也就几千人,交通条件就比较宽敞舒适。 y#j7vO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及各种楼盘的拔地而起, ,*J@ic7"  
这样的日子已经不去不复返了。 rx2)uUbR  
gsbr8zwG,  
目前东湖周边的人口密度估计已经比多年前翻了好几倍,毛估估应该在1万人/平方公里左右。 ?4bYb]8Z  
如果平湖是一马川的土地,这个人口密度也还可以接受,通过合理的交通布局,可以缓解交通难题。 5vyg-'  
但平湖地形复杂,东湖是园形的,而且市内多河道,交通很容易汇聚到某个节点上,通过优化交通布局来散决难题的空间相当有限。 w7Yu} JY^  
1万人这个人口密度,真的是已经相当高了。 Uj7YTB  
H?=W]<!W{y  
最要命的是,目前东湖周边的很多新建大楼盘已经开始陆续进入住房入驻阶段。 .;4N:*hY  
,<U= 7<NU  
东湖周边仍在拼命地卖地开发新的楼盘。 @P7'MiP]K  
不禁在想,国家不是要科学发展观吗? 93]63NY  
平湖的主政者们难道就不考虑人口密度多少为科学的这个问题吗? k+9F;p7  
>%tP"x{  
东湖周边的地好卖,卖了它当然可以增加财政收入, a51(ySC}<s  
但这只是眼前的利益,未来交通问题的后遗症相当大,难道就没有想到? G3_7e A#;  
KNeVSZT  
目测东湖周边在建的和已经在开发的楼盘,未来全部使用后, D,cD]tB2  
将再度增加好几万人口, X%YZQc9  
人口密度会再创新高。 SSI> +A  
现在已经相当困难的交通出行问题将更加恶化。 6|EOB~|  
届时,东湖周边的交通拥堵会成什么样子呢? >GIQT ?O6  
r ~{nlLO}  
而南市新区的楼盘开发速度明显比东湖周边要慢好几个节拍。 dEDhdF#f  
这种过度开发东湖周边,而新区发展过慢的现象,是否体现了目前主政者的执政理念呢? 2?ue.1C  
XO;_F"H=  
YHN6/k7H  
<IZr..|O  
&5HI   
.B^ tEBGVD  
_oZ3n2v}@  
_Q #[IH9  
!v3d:n\W8  
p!E*A NwX  
|3k r*#  
11条评分金钱+10威望+17
说好的幸福呢 威望 +1 - 07-17
伪君子1 威望 +1 - 07-17
论事 威望 +1 - 07-16
冬小瓜 威望 +1 - 07-16
13511284988 威望 +1 - 07-16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7-16
蓝狮 威望 +1 - 07-15
致青春88 威望 +5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07-15
致青春88 金钱 +5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07-15
生命无限精彩 威望 +5 优秀文章, 07-15
12

发帖
88
金钱
104
威望
20
注册时间
2016-04-14
最后登录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7-15 11:00:02
 
每天早上祥中路东湖大道堵成狗
tyy

发帖
6671
金钱
7647
威望
545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7-15 11:03:58
高档小区呵

发帖
364
金钱
451
威望
81
注册时间
2014-11-19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7-15 11:24:43
 
东湖那边已经发展结束了,你现在看看东湖还有土地么,除了瑞丰北面那一块其他没了,接下来就是发展南面和北面了,现在东湖那边的密度只能说刚刚好,不拥挤也不冷清,我感觉这是一个最适合的状态,既不会让你感受到这个地方的冷清也不会让你感受到多么拥挤

发帖
186
金钱
288
威望
128
注册时间
2012-06-22
最后登录
2017-09-0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7-15 11:34:01
回 逝去年华无须惜 的帖子
逝去年华无须惜:东湖那边已经发展结束了,你现在看看东湖还有土地么,除了瑞丰北面那一块其他没了,接下来就是发展南面和北面了,现在东湖那边的密度只能说刚刚好,不拥挤也不冷清,我感觉这是一个最适合的状态,既不会让你感受到这个地方的冷清也不会让你感受到多么拥挤 (17-7-15 11:24)  #Uu,yHMv:;  
9`*Eeb>  
你讲的是东湖东面,东湖西边大楼盘工地,一片接一片。

发帖
186
金钱
288
威望
128
注册时间
2012-06-22
最后登录
2017-09-0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7-15 11:36:59
回 宏建农民 的帖子
宏建农民:你讲的是东湖东面,东湖西边大楼盘工地,一片接一片。 (17-7-15 11:34)  'E_~ |C  
h 3CA,$HJ  
你平时可能外面出来走动比较少。 |sZqqgZ-  
三港路上非机道被车辆占用, l^lb ^"o  
应该是平湖最严重的吧。 m-Eh0Zl>Z  
严重影响了行人和非机车辆的通行, jW'YQrj{<Y  
你可能感觉可能接受。 oACAC+CP  
但也只代表你一个人。 `6U!\D  
绝大部分人,是相当有怨言的。

发帖
364
金钱
451
威望
81
注册时间
2014-11-19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7-15 12:05:45
回 宏建农民 的帖子
宏建农民:你平时可能外面出来走动比较少。 hkMeUxS  
三港路上非机道被车辆占用, \""^'pP@  
应该是平湖最严重的吧。 {:X'9NEE  
严重影响了行人和非机车辆的通行, x YS81  
....... (17-7-15 11:36)  g4?2'G5m?  
bvox7V>  
东湖西面,有哪些楼盘一时间我想不到,说几个楼盘帮助我回忆下

发帖
186
金钱
288
威望
128
注册时间
2012-06-22
最后登录
2017-09-0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7-15 12:20:09
回 逝去年华无须惜 的帖子
逝去年华无须惜:东湖西面,有哪些楼盘一时间我想不到,说几个楼盘帮助我回忆下 (17-7-15 12:05)  yP58H{hQM8  
! ._q8q\  
北门菜市场周边你去看下,还有,人民医院周边的很多楼盘,由于交付不久,很多买主仍在装修,没入住。 CE"/&I  
三年内,那边毛估估还可以增加上万人。

发帖
180
金钱
217
威望
34
注册时间
2013-01-08
最后登录
2017-09-1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7-15 13:07:15
红绿灯取消,,造天桥还好一点吧,否则的话今年冬天开始拥堵更严重.

发帖
364
金钱
451
威望
81
注册时间
2014-11-19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7-15 13:33:12
回 宏建农民 的帖子
宏建农民:北门菜市场周边你去看下,还有,人民医院周边的很多楼盘,由于交付不久,很多买主仍在装修,没入住。 *D|a`R!Y  
三年内,那边毛估估还可以增加上万人。 (17-7-15 12:20)  ||:> &  
>+{WiZ`  
那边算是北面了。就是主要开发的就是北面和南面。

发帖
120
金钱
125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07-04-16
最后登录
2017-08-2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7-15 13:49:59
 
东湖完了,还得看明湖我觉得楼主可以大胆说出来就是了!

发帖
2076
金钱
2159
威望
1085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7-09-20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7-15 14:13:03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发帖
581
金钱
698
威望
40
注册时间
2008-06-28
最后登录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7-15 15:41:33
这样才有大都市的感觉呀,牛X!!!!!!!!要不然钱白花了!!!!!!!!!!!

发帖
1598
金钱
2130
威望
170
注册时间
2010-01-13
最后登录
2017-09-19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7-15 15:50:42
有钱人的烦恼,呵呵!

发帖
2212
金钱
2629
威望
120
注册时间
2012-04-08
最后登录
2017-09-17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7-15 20:47:24
到时候可以收拥堵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