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7854阅读
  • 0回复

外国游客快要把比萨斜塔给玩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77
金钱
644
威望
183
注册时间
2010-01-04
最后登录
2024-05-1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8-15 09:22:01 , 来自:上海市
 
基本上每个人,小时候都学过伽利略在比萨斜塔上丢铁球的故事…这个意大利中世纪最有名的建筑之一,每个人来比萨都忍不住要来拍张照。 5c;h &  
不过这样的照片照久了也是有点烦的,所以他们又发明了各种姿势,没准能带给你一些拍照的灵感: 7E @+  
\bx~*FaX  
超长冰激凌…吃掉! '/I:^9  
~kCwJ<E  
我家的狗…举起了比萨斜塔,棒不棒? "z*:'8;E  
0liR  
别人都和塔借位合影,我和别的游客合影…… l6u&5[C  
U5]pi+r  
装书包里,带走! HSIvWhg?p  
m"9XT)N  
这个摄影师可能抓错了重点…… EOoZoVdzx  
$) 5Bf3P0  
洒家来自少林寺~ jkF8\dR  
zj|/ CxV  
拎走的时候,过海关会不会扣下来? AC.A'|"]i  
'>v^6i S  
拔…拔不起来啊! tyDY'W\]  
1,V`8 [  
都退后,我要开吃了! iHp\o=#  
Ji;mHFZ*FU  
我抱着它,它好像很享受哦~ nCKbgM'"  
2F8|I7R  
背不动啊~~ aRc'  
YUdxG/~'  
舔一口尝尝…… b`_w])Y@  
H\GkW6  
扶住了,我要开始撞啦! T`9-VX;`  
e\b`n}nC  
比萨斜塔:???竟然可以这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