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每个人,小时候都学过伽利略在比萨斜塔上丢铁球的故事…这个意大利中世纪最有名的建筑之一,每个人来比萨都忍不住要来拍张照。
5c;h& 不过这样的照片照久了也是有点烦的,所以他们又发明了各种姿势,没准能带给你一些拍照的灵感:
7E @+
\bx~*FaX 超长冰激凌…吃掉!
'/I:^9
~kCwJ<E 我家的狗…举起了比萨斜塔,棒不棒?
"z*:'8;E
0liR 别人都和塔借位合影,我和别的游客合影……
l6u&5[C
U5]pi+r 装书包里,带走!
HSIvWhg?p
m"9XT)N 这个摄影师可能抓错了重点……
EOoZoVdzx
$) 5Bf3P0 洒家来自少林寺~
jkF8\dR
zj|/ CxV 拎走的时候,过海关会不会扣下来?
AC.A'|"]i
'>v^6iS 拔…拔不起来啊!
tyDY'W\]
1,V`8 [ 都退后,我要开吃了!
iHp\o=#
Ji;mHFZ*FU 我抱着它,它好像很享受哦~
nCKbgM'"
2F8|I7R 背不动啊~~
aRc '
YUdxG/~' 舔一口尝尝……
b`_w])Y@
H\GkW6 扶住了,我要开始撞啦!
T`9-VX;`
e\b`n}nC 比萨斜塔:???竟然可以这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