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9727阅读
  • 2回复

[单车活动]晨骑之十:9.17  就要骑   美秒周日从晨骑开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74
金钱
811
威望
66
注册时间
2006-07-24
最后登录
2018-10-06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09-17 15:45:46
$)i`!7`4=  
X'Ss#s>g  
周六群里一条通告:5:30新华书店门口集合,5:20左右帅哥靓女陆陆续续到来,5:30准时出发   人数很和谐5+5 3nq?Y8yac  
{%V(Dd[B6  
  沿着邻水绿道  美景  美晨  九曲桥上晃一晃。。。。。。 3[YG BM(  
(o^tmH*  
  湖水  倒影  美哉   优哉游哉。。。。。 tcD7OC:"6  
   $*Ucfw1T  
  一路说说笑笑  很快到来地标性坐标----马厩 D!<F^mtl  
]%\,.&=hT  
  马厩大桥    石拱    朝阳     P*|N)S)X%  
;Rrh$Ag  
  哈哈哈  两位大帅哥  因为集合时间迟到  居然 在桥另一端包抄过来    我说:桥上相聚,一片哗然 " 鹊桥相会" wq)*bIv  
BZq#OA p  
  观景 侃大山 ,推车而下    下一站:往野马 美丽乡村(黑T恤帅哥 骑车二个月不到  瘦了足足10斤+) _jWs(OmJ  
VUb>{&F[  
   美丽乡村  不虚此行(暗落落说 我已经骑过3次,百看不厌) TO wd+]B  
Y]z :^D  
湖边   早起的阿姨  婆婆   洗衣 洗盆 乡村生活可见斑斓 ER0 Yl  
6g(;2gY  
   看过宁静乡村   又一站:金虹花海     朵朵葵花向阳开  啦啦啦。。。。。 N5Js.j>z  
M4^G3c<  
四位妹子  各种自拍。。。。。 E^F"$Z" N  
J_Lmy7~xbD  
  百花丛中   一点绿   喂   说你呢   “鸡鸡”帅哥     他居然害羞了。。。。。。。 pUIN`ya[[  
$?= $F  
  蓝天白云   红花绿草  美的令人窒息。。。。。 K'A+V  
#bOv}1,s  
  很美,说不上来的感觉    就是美。。。。。。 ]'.qRTz'\t  
-@v^. @[Z&  
eG=d)`.JaV  
回眸一笑百媚生 ~ua(Qm  
pPReo)  
一个人的舞台。。。。。  2&6D`{"P  
WowKq0sn  
五朵金花 取景忙。。。。。。 1k[_DQ=^l1  
fB2ILRc  
kZ9Gl!g  
1条评分威望+1
大行眼镜 威望 +1 - 2017-09-19

发帖
2122
金钱
2678
威望
296
注册时间
2009-04-09
最后登录
2018-10-0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9-19 10:12:05
Re:晨骑之十:9.17  就要骑   美秒周日从晨骑开始。。。。。 ..
这些熟悉的地方,越来越漂亮了。

发帖
874
金钱
811
威望
66
注册时间
2006-07-24
最后登录
2018-10-0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9-19 11:28:16
Re:晨骑之十:9.17  就要骑   美秒周日从晨骑开始。。。。。 ..
越来越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