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51816阅读
  • 12回复

[美食咨询]我想学 炒米线 有师傅教的联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38
金钱
662
威望
120
注册时间
2015-03-08
最后登录
2018-11-30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12-29 15:00:48
我是本地人 男 35岁 想学炒米线 做早餐一类 有师傅教的 可教学费 可直接打我电话15757380899
2条评分威望+2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2018-05-07
13511284988 威望 +1 - 2017-12-30

发帖
236
金钱
298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1-08-03
最后登录
2019-03-2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2-29 16:48:54
首先你得有米线!没原料咋搞?

发帖
538
金钱
662
威望
120
注册时间
2015-03-08
最后登录
2018-11-3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2-30 12:03:12
 
首先你得有米线!没原料咋搞?
原料也要师傅 带着去买

发帖
538
金钱
662
威望
120
注册时间
2015-03-08
最后登录
2018-11-3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1-01 22:00:26

发帖
670
金钱
953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11-06-30
最后登录
2019-03-0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4-06 09:39:20
材料:干米线 卷心菜 鸡蛋  油 盐 酱油 味精  香葱 辣椒和辣酱。 k\X yR4r  
干米线用80-90度水发到7-8成  不能全部发开  全部泡发开炒的时候容易断! srhI%Zj  
卷心菜切成细条状  焯水  不知道程度就观察菜的颜色  亮绿色就行了  不能太熟 /\MkH\zg  
热锅  下油(油量自己掌握一下)   油冒烟 下鸡蛋    鸡蛋炒结块  撒一点盐 下辣椒然后  下卷心菜   翻炒一下  然后下发好的米线  继续炒几下  酱油来一勺 味精少许 辣酱一勺  炒3-5分钟  出锅前撒香葱         P)O:lYX  
最后搭配一个番茄汤 或者紫菜汤  就可以了!
2条评分威望+4
食梦 威望 +1 - 03-02
笨笨鸟 威望 +3 兄弟,辛苦啦! 2018-05-08

发帖
236
金钱
298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1-08-03
最后登录
2019-03-2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4-11 15:44:50
回 80484284 的帖子
80484284:材料:干米线 卷心菜 鸡蛋  油 盐 酱油 味精  香葱 辣椒和辣酱。 +o'xyR'(  
干米线用80-90度水发到7-8成  不能全部发开  全部泡发开炒的时候容易断! ^vTx%F  
卷心菜切成细条状  焯水  不知道程度就观察菜的颜色  亮绿色就行 .. (18-4-6 09:39)  vexF|'!}0#  
ng~LCffpY  
你确定街上的都是这样炒的?

发帖
1
金钱
9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8-05-04
最后登录
2019-03-2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5-04 17:04:30
早餐那种的吗?

发帖
670
金钱
953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11-06-30
最后登录
2019-03-01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5-11 09:17:24
回 phhj1979 的帖子
phhj1979:你确定街上的都是这样炒的? (18-4-11 15:44)  5 8L@:>"  
xaB#GdD  
早餐车上的那种是预先炒3-4成熟,然后卖的时候加鸡蛋香肠等炒至9成熟,然后卖的,因为早餐要追求快速。

发帖
236
金钱
298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1-08-03
最后登录
2019-03-2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11 14:58:14
 
80484284:早餐车上的那种是预先炒3-4成熟,然后卖的时候加鸡蛋香肠等炒至9成熟,然后卖的,因为早餐要追求快速。 (18-5-11 09:17)  M3)Id?|]6  
9v}vCg  
早餐车上的米线是炒熟的!

发帖
670
金钱
953
威望
235
注册时间
2011-06-30
最后登录
2019-03-0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5-13 21:22:09
 
phhj1979:早餐车上的米线是炒熟的! (18-5-11 14:58)  ^6I8a"  
cvl1 X"  
对的,都是预处理过的,所以速度快,要是完全一份一份炒耽误时间!

发帖
1376
金钱
925
威望
133
注册时间
2006-06-10
最后登录
2018-01-1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2-13 17:08:29
 
早餐车上的米线哪里有卖

发帖
379
金钱
1005
威望
51
注册时间
2011-04-03
最后登录
2019-03-23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2-14 13:33:46
回 魔卡 的帖子
魔卡:早餐车上的米线哪里有卖 (19-2-13 17:08)  DOXRU5uP3  
c3lfmTT6^  
洁芳小区东西两个十字路口都有

发帖
3
金钱
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8-07-16
最后登录
2019-03-2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2-17 16:29:40
 
80484284:材料:干米线 卷心菜 鸡蛋  油 盐 酱油 味精  香葱 辣椒和辣酱。 PHOW,8)dZh  
干米线用80-90度水发到7-8成  不能全部发开  全部泡发开炒的时候容易断! hmi15VW  
卷心菜切成细条状  焯水  不知道程度就观察菜的颜色  亮绿色就行 .. (18-4-6 09:39)  5s|gKM  
EagI)W!s[  
朋友,米线就是一般的粉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