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8850阅读
  • 10回复

庆丰小区门口人行道车子停满,还有德邦快递大货车经常停在人行道【公安局已回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4
金钱
261
威望
59
注册时间
2010-03-29
最后登录
2018-08-25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2-09 08:58:50
新华路已经施工结束,新华北路庆丰小区门口人行道车子停满,还有德邦快递大货车经常停在人行道,影响行人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出来有个说法 |'#uV)b0@  
4条评分金钱+5威望+3
钓笨鱼 威望 +1 - 02-10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2-10
致青春88 金钱 +5 路改造了,管理也要相应跟进! 02-09
阿克 威望 +1 - 02-09

发帖
161
金钱
950
威望
450
注册时间
2011-12-08
最后登录
2018-11-05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4楼) 发表于: 2018-02-10 11:25:14
交警已实地查看停车位为人行道属城管管辖范围,交警将加大该路段机动车道管理。
tyy

发帖
7411
金钱
8569
威望
667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2-09 09:02:26
114

发帖
25
金钱
19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8-01-09
最后登录
2018-06-2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2-09 09:12:41
德邦物流开在那里确实不太合适

发帖
2974
金钱
1642
威望
3198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2-09 10:20:52
路改造了,管理也要相应跟进!

发帖
161
金钱
950
威望
450
注册时间
2011-12-08
最后登录
2018-11-0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2-10 11:25:14
交警已实地查看停车位为人行道属城管管辖范围,交警将加大该路段机动车道管理。

发帖
1209
金钱
1332
威望
98
注册时间
2013-09-27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2-10 14:16:37
Re:庆丰小区门口人行道车子停满,还有德邦快递大货车经常停在人行道【公安局已回复 ..
人行道,呵呵,不让停,那里的 饭店都关门吧?不要说是匿名自己人投诉,自己作死?
tyy

发帖
7411
金钱
8569
威望
667
注册时间
2006-08-08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2-10 15:05:15
Re:庆丰小区门口人行道车子停满,还有德邦快递大货车经常停在人行道【公安局已回复 ..
人行道划汽车位,勿对的。

发帖
4238
金钱
8927
威望
821
注册时间
2010-02-07
最后登录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2-11 10:26:18
回 平湖市公安局 的帖子
平湖市公安局:交警已实地查看停车位为人行道属城管管辖范围,交警将加大该路段机动车道管理。 (18-2-10 11:25)  *<0g/AL  
t o?"{  
当湖路也要好好管管撒~

发帖
174
金钱
261
威望
59
注册时间
2010-03-29
最后登录
2018-08-2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2-12 13:06:23
回 平湖市公安局 的帖子
平湖市公安局:交警已实地查看停车位为人行道属城管管辖范围,交警将加大该路段机动车道管理。 (18-2-10 11:25)  ' ^^K#f8  
(c2\:hvy  
谢谢

发帖
1223
金钱
1574
威望
162
注册时间
2007-04-27
最后登录
2018-11-1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2-12 16:38:21
 
东湖大道非机动车道也好好管管

发帖
668
金钱
941
威望
210
注册时间
2011-06-30
最后登录
2018-11-0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2-14 19:58:51
回 003289770 的帖子
003289770:德邦物流开在那里确实不太合适 (18-2-9 09:12)  g_U~.?Db7  
,ibPSN5Ca  
德邦要再往外搬才行,等环线通了,凤凰批发市场那边估计都得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