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9634阅读
  • 6回复

今天开始平湖公积金提取更方便!有些人不用填表,直接用手机领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86
金钱
630
威望
1262
注册时间
2018-03-02
最后登录
2018-09-22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3-14 09:33:58
从2018年3月14日起,平湖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作进一步优化: K3&v6 #]  
一、取消提取申请表。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无需出具《嘉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BclZsU=xn  
二、开通网上自助提取。符合提取条件的,职工办理离退休和封存满两年提取公积金,可通过个人网厅或嘉兴公积金APP自助办理。 ZGa>^k[:  
三、服务网点优化调整。住房公积金业务可至相应延伸网点申请办理。 OC9_EP\"  
0ANqEQX  
     下面,小编为大家介绍下个人APP提取业务和个人网厅提取业务的具体操作↓↓↓ ?@l9T)fF  
个人APP提取 B5u0 6O  
一、点击“业务办理”,进入业务办理页面 T5&jpP`M  
q(e&{pbM)  
*'vX:n&t  
二、点击“公积金提取”,进入提取页面 ZebXcT ,41  
4hg]/X"H#  
9zEO$<e o  
三、点击‘离、退休提取’或则‘其他销户提取’,进入提取信息页面。输入收款银行账号,点击‘我要提取’,完成提取办理 {QTfD~z^K  
{LbNKjn  
嘉兴公积金app,扫二维码下载↓↓↓ b{s_cOr/  
xaX3<V@S  
*Eu ca~%=  
Axhe9!Fm  
个人网厅提取 o8BbSZVu  
一、点击“我要提取”,进入提取页面 l.\Fr+*ej  
NQ !t`  
+|).dm  
Pon 2!$  
二、选择要办理的提取业务,点击‘离休、退休提取’或则‘其他销户提取’,进入对应的提取信息页面,输入收款人银行账号后,点击‘提交审核’,完成提取 oU% rP  
nV,qC .z  
小编提醒: $`.7XD}  
目前,个人网厅和APP的离退休提取仅针对男年龄满60岁、女年龄满50岁的职工,其他提取仅针对封存满2年的职工,如果是其他情况,市民仍然需要到现场去办理。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平湖市分中心业务延伸网点
63QMv[`,  
b/5?)!I  
r@f8-!{s2h  
$Lv,e\]  
7条评分威望+7
杨希 威望 +1 - 03-26
未来以后 威望 +1 - 03-16
神~ 威望 +1 - 03-15
阿克 威望 +1 - 03-15
芳芳28 威望 +1 - 03-15
13511284988 威望 +1 - 03-15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3-15

发帖
1209
金钱
5872
威望
358
注册时间
2013-03-15
最后登录
2018-05-2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3-14 18:46:37
 
交满两年就能提取吗?能取多少

发帖
1055
金钱
1155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12-07-13
最后登录
2018-09-2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3-14 22:15:21
这个不是嘉兴公积金app吧!

发帖
1604
金钱
7326
威望
208
注册时间
2012-06-22
最后登录
2018-09-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3-15 15:44:09
这是支付宝里城市服务里的一个功能

发帖
8567
金钱
3456
威望
786
注册时间
2007-06-08
最后登录
2018-09-1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3-17 15:12:29
 
房子在嘉兴,怎么在平湖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