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5723阅读
  • 63回复

【权威发布】自5月20日起,调整城际公交163路走向,不再经过平湖主城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875
金钱
1436
威望
2846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8-10-23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5-09 17:18:38
  为满足安全营运需要,减轻驾驶员劳动工作强度,降低行车风险,消除安全隐患2018年5月20日起,由嘉兴国鸿公司主导的城际公交163路(嘉兴八佰伴公交枢纽站至乍浦客运中心)将调整线路走向。 ^BZdR<;  
  调整线路走向后163路妇保院南五一村8个站点不再停靠162路替代停靠罗秋浜平湖行政中心23个站点不再停靠城乡公交212路、221路城际公交161路分别替代停靠。具体详见如下: wHmEt ORo  
  调整前线路走向:嘉兴八佰伴—越秀北路--越秀南路—中环南路—广益路—三环东路—S202省道—妙峰路—双龙路(老07省道)—城南西路(老07省道)—梅园路—当湖西路—新华南路—胜利路—南市路—老07省道—雅山中路—南湾南路—乍浦客运中心。 Sa0\9 3oa  
  调整后线路走向:嘉兴八佰伴—越秀南路—中环南路—中环东路—商务大道—清晖路—双溪路—百川路—嘉南线—镇北路—余歩公路—S202省道—胜利路—南市路—老07省道—雅山中路—南湾南路—乍浦客运中心。 |8B[yr.b  
  调整前停靠站点(共68个):八佰伴公交枢纽站、中环南路城南路、市第一医院北、国际会展中心北、嘉兴大剧院、一中实验学校(曙光医院)、都市文涛苑、市妇幼保健院南、广益路景宜路、国际中港城南、高中园区北(嘉兴世界贸易中心)、广益路庆丰路、汽车商贸园(二手车市场)、车城东、五一村、永利村、栖凤村、荆阳村、由桥村、竹林村、竹林路口、罗秋浜、花园路口、新粮桥、新丰镇政府、新丰镇公交枢纽站、新丰医院、华宇制衣、嘉化厂、景兴纸业、九里亭、陆家宅基、陆家浜、六店村、六店大桥、香榭丽都、碧水云天、梅园西村、如意小区、实验小学、中医院、青少年宫、当湖中学西、行政中心、行政中心南、法院、南市路站、交通学校、长胜村、平湖农场、高桥汽修、西江路、虹霓、虹霓新街、林埭路口北、后方埭、绿农合作社、建利村、土山医院、瓦标、检查室、雅山加油站、银杏园、乍浦小学、镇政府、工商分局、乍浦客运中心。 cQny)2k*x  
  调整后停靠站点(共52个):八佰伴公交枢纽站、中环南路城南路、市第一医院北、国际会展中心北、嘉兴大剧院、一中实验学校(曙光医院)、都市文涛苑、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商务大道文贤路、商务大道长水路、石堰苑北区、商务大道槜李路、商务大道五环洞路、商务大道三环南路、高铁嘉兴南站、永利村、栖凤村、荆阳村、由桥村、竹林村、竹林路口、横港村、海盐路口、栖凰埭村、金庄村、愚桥村、曹桥、章桥村、乙儿山医械、行政中心南、法院、南市路站、交通学校、长胜村、平湖农场、高桥汽修、西江路、虹霓、虹霓新街、林埭路口北、后方埭、绿农合作社、建利村、土山医院、施家浜(原瓦标)、雅山新村(原检查室)、雅山加油站、银杏园、庆元小区(原乍浦小学)、镇政府、工商分局、乍浦客运中心。 rZEu@63  
  票价不变:起步价3元,全程票价15元发班时间、发班班次不变。 Vk"QcW  
  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 D+V^nCcx%  
^6`U0|5mRX  
S(Pal/-"  
5条评分金钱+1威望+4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5-20
fanfanfan 威望 +1 - 05-11
fanfanfan 金钱 +1 - 05-11
fuwei189 威望 +1 - 05-10
jlking520 威望 +1 - 05-10

发帖
1209
金钱
1327
威望
93
注册时间
2013-09-27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5-09 19:29:42
去八佰伴的都是年轻人,自己开车去。做公交去?

发帖
4610
金钱
3202
威望
340
注册时间
2006-10-07
最后登录
2018-10-2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5-09 21:01:27
不错,新调整路线经过嘉兴南站,以后坐嘉兴南站的高铁会方便一些。

发帖
1941
金钱
2578
威望
645
注册时间
2009-04-04
最后登录
2018-07-0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5-09 21:41:46
 
假如真的是为满足安全营运需要,减轻驾驶员劳动工作强度,降低行车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就应该再增加驾驶员,而不是少停靠几个站点。

发帖
2875
金钱
1436
威望
2846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5-09 22:03:20
 
free:假如真的是为满足安全营运需要,减轻驾驶员劳动工作强度,降低行车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就应该再增加驾驶员,而不是少停靠几个站点。 (18-5-9 21:41)  DJ2EV^D+P  
8%nb1CA  
主要还是路况问题!目前平湖的梅园路、六店大桥、南湖区的新丰等路段堵车厉害,行车艰难;而调整之后的线路路况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况且经由高铁嘉兴南站,给市民乘坐高铁多了一个选择!

发帖
133
金钱
138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4-05-11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5-09 22:32:59
改了可能客流下降,毕竟不经过妇保院、中港城和万达

发帖
97
金钱
18
威望
-35
注册时间
2017-09-21
最后登录
2018-07-3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5-09 23:24:04
 
free:假如真的是为满足安全营运需要,减轻驾驶员劳动工作强度,降低行车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就应该再增加驾驶员,而不是少停靠几个站点。 (18-5-9 21:41)  Jh1Q)05  
HSq.0vYl6  

发帖
592
金钱
572
威望
57
注册时间
2016-10-13
最后登录
2018-09-27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5-10 03:58:36
 
小美的春天:去八佰伴的都是年轻人,自己开车去。做公交去? (18-5-9 19:29)  %8H*}@n  
[KkLpZG  
谁告诉你年轻人就一定有车呢?呵呵,我周围的几乎都是坐公交去的

发帖
684
金钱
826
威望
325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10 07:58:15
调整后的行车线路要合理的多。支持!

发帖
0
金钱
5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8-04-23
最后登录
2018-06-2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5-10 09:09:13
楼主:能不配个图?

发帖
1197
金钱
1325
威望
97
注册时间
2012-05-09
最后登录
2018-10-1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5-10 11:34:26
支持

发帖
25036
金钱
50854
威望
11064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5-10 12:40:35
有走回202了?

发帖
729
金钱
440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06-07-22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5-10 14:25:52
那162的路线图有吗

发帖
2875
金钱
1436
威望
2846
注册时间
2016-02-21
最后登录
2018-10-23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5-10 14:36:28
 
谈笑:不错,新调整路线经过嘉兴南站,以后坐嘉兴南站的高铁会方便一些。 (18-5-9 21:01)  XFM6.ye  
O-:~6A  
是的,乘坐高铁多了一个选择,尤其往杭州及其更远方向,嘉兴南站更便捷(因为车次比嘉善南更多)!

发帖
62
金钱
92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09-01-17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5-10 14:53:54
调整的还可以,基本上每个区域都照顾到,特别是去高铁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