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7841阅读
  • 56回复

关于电瓶车带人的问题,瓶车规定禁止带12岁以上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13
金钱
867
威望
159
注册时间
2006-06-23
最后登录
2018-11-07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7-12 08:40:47
 
电瓶车规定禁止带12岁以上的人,那13.14.15岁的孩子可以开电瓶车吗?孩子去上课应该怎么选择去,自己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多少家长能放心?天天打的来打的去,多少家庭能承受?为孩子上学买辆汽车吗?就算家里有汽车的,孩子上课的地放买不远,开汽车不放便,没地放停车……还有其他方式吗? '\;tmD"N5#  
1GNA x\(  
电瓶车带人,罚款缴了钱后,还是带人走的,那为什么要罚款?只是为了罚款而罚款吗? `<Ftn  
6条评分金钱+5威望+9
小小小鱼儿 威望 +5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07-15
小小小鱼儿 金钱 +5 优秀文章,支持!神马都是浮云 07-15
南屏晚钟 威望 +1 - 07-14
小峰丶历险记 威望 +1 - 07-13
fuwei189 威望 +1 - 07-13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7-13

发帖
373
金钱
465
威望
103
注册时间
2011-04-07
最后登录
2016-11-2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7-12 09:03:26
 
文件规定禁止带12周岁以上孩子(学生除外),这样意识就是12岁以上只要是学生那上下学接送可以的,这是我一个老师说的,具体你可以问下有关部门

发帖
274
金钱
3036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13-03-20
最后登录
2018-11-09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7-12 09:03:27
能否允许带一个人呢,如果家里有两个人同时出行,难道还一人骑一辆?人人都遵守交通规则,电瓶车带一个人不至于有安全隐患吧!我觉得不能一刀切因噎废食吧!应该根据实际需求做调整。

发帖
490
金钱
70
威望
372
注册时间
2009-04-18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7-12 09:15:16
世风日下,以前都走路上学,啥都不怕,现在啥都不安全

发帖
33
金钱
50
威望
45
注册时间
2017-07-19
最后登录
2018-05-1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7-12 11:09:40
 
12岁应该可以让他们独立生活了…

发帖
1237
金钱
1015
威望
154
注册时间
2006-03-19
最后登录
2018-11-1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7-12 12:08:43
我查了一下《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没有关于电瓶车规定禁止带12岁以上的人的规定啊。是不是新增的?
1条评分威望+1
αγ暮爨朝舂 威望 +1 - 07-13

发帖
1157
金钱
1305
威望
200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18-09-2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7-12 12:45:34
 
买摩托车啊,考个证就可以了。电动车以后会越管越严的。

发帖
936
金钱
2150
威望
244
注册时间
2007-07-11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7-12 13:46:22
2轮电动车应该不能带人的吧,跟自行车一样,我们这里规定可以带孩子,我觉得已经不错了,比较人性化的

发帖
1635
金钱
2712
威望
46
注册时间
2007-09-24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7-12 14:16:42
以前也有自行车不能骑车带人,我曾经被查到过(若干年以前) 。现在电瓶车作为绿色出行代步车,怎样引导,是管理部门应该考虑的,比如需要操作证(类似于驾驶证,老早以前的助动车就需要这样的操作证),开展交通知识培训,通过学习颁发操作证,引导骑车人员遵守交通规则,这是需要的。现在的电瓶车因为违章而出事的太多太多了。我觉得的遵守交规出行比管理骑车带人重要且必须。 z4M9M7)"  
1条评分威望+1
论事 威望 +1 - 07-15

发帖
544
金钱
628
威望
83
注册时间
2015-03-24
最后登录
2018-09-20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7-12 14:34:03
回 linyingchina 的帖子
linyingchina:以前也有自行车不能骑车带人,我曾经被查到过(若干年以前)[表情] 。现在电瓶车作为绿色出行代步车,怎样引导,是管理部门应该考虑的,比如需要操作证(类似于驾驶证,老早以前的助动车就需要这样的操作证),开展交通知识培训,通过学习颁发操作证,引导骑车人员遵守交通规则, .. (18-7-12 14:16)  (^Y~/  
o%IA}e7PAa  
这个必须点赞,主要是人的问题,和车有毛关系,

发帖
1777
金钱
1350
威望
159
注册时间
2009-03-25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7-12 15:10:23
国家鼓励生二胎,那就可以带二个12岁以下的孩子

发帖
1100
金钱
1213
威望
83
注册时间
2012-05-29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7-12 19:57:27
   12周岁以上可以骑自行车啊!学校都发通知了啊, 16周岁以上才可以骑电瓶车。 Mm.<r-b  

发帖
2147
金钱
8727
威望
5805
注册时间
2009-10-30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7-12 20:34:33
建议在不违反交通条例的情况下,可以搭乘一个人(含成人),可以查处违反交通条例的交通人,加大处罚力度。
2条评分金钱+2威望+2
平安是褔 威望 +2 应该这样。 07-13
平安是褔 金钱 +2 应该这样。 07-13

发帖
18
金钱
25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5-04-15
最后登录
2018-05-19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7-12 22:52:44
 
想想我们上学那会谁的爸妈会送我们上学,现在有些小孩都初中和高中了,还让爸妈接,甚至有些离家才1公里
发帖
94
金钱
112
威望
61
注册时间
2015-09-13
最后登录
2018-09-2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7-13 07:15:55
 
小峰丶历险记:想想我们上学那会谁的爸妈会送我们上学,现在有些小孩都初中和高中了,还让爸妈接,甚至有些离家才1公里 (18-7-12 22:52)  )Qe~ 8u@?  
Ove<mFI\  
因为现在的小孩傻,找不到家咋办